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54 狩獵X對峙

亞爾斯特 | 2021-01-17 06:30:02 | 巴幣 18 | 人氣 417


  哥布林大軍正在悄悄地接近被歡樂的聲音包圍的城鎮,他們的臉上就有著對自己的偷襲行為的自信,畢竟就算是在怎麼強大的冒險者也會因為一時的大意而被他們獵殺,一想到自己可以享用戰利品,他們臉上的笑容卻更加的邪惡。

  這種情況跟某一種故事還滿相像的,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年輕的獵人,老年的獵人告訴他要把獵槍放在自己可以拿到的地方,不可以隨便亂丟,但是年輕獵人卻不以為意,沒有把老獵人的警告放在耳邊,而在他睡覺的時候,有一頭野狼突然跑進屋內,年輕獵人雖然想要對付野狼但是不知道獵槍放在哪裡,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這個故事的結局是開放式的,所以年輕獵人有可能幸運的找到獵槍打死野狼,但是也有可能已經成為野狼的盤中餐,但是無論年輕獵人的下場是什麼,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這些哥布林是不會成為故事中跑到年輕獵人家裡的野狼。

  這個時候,哥布林們看到眼前有一位年輕的人類男子站在他們的面前,看到這名男子,哥布林們紛紛發出竊笑聲,畢竟他身上沒有攜帶任何武器,要解決掉這個人簡直是易如反掌。

  就在哥布林想著可以解決掉這個人類的時候,這個人以電光石火的速度衝到他們的面前,而且原本赤手空拳的他手上現在拿著一把鋒利的刀刃,他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砍下不少的哥布林的首級。

  看到這一幕,剩下來的哥布林們都被嚇傻了,畢竟他們根本沒有想到一個手無寸鐵的人類竟然會講自己的同伴給殺害,哥布林們紛紛握緊自己手中的武器,打算解決掉這個人類,畢竟他們可是在數量這個方面佔了優勢,是不可能輸給他的。

  哥布林們一躍而上,打算把這個人類給解決掉,男子看到這一幕絲毫沒有恐懼與警戒,他只是深深的吸一大口氣,他握刀的手往旁邊移動,隨後他就像陀螺一樣轉動,靠近他的哥布林全部都與自己的下半身分離了,而這個團體的哥布林也只剩下一隻,最後一隻的哥布林看到這樣的局面起了恐懼之心打算逃離這個人類。

  他之前聽夥伴這樣講,大多數的人類都會因為他們的傲慢而放過自己,所以只要逃跑那就可以了,他有點不放心地回頭看,發現男子根本就沒有要追他的樣子,看到這一幕,哥布林露出計謀得逞的笑容,只要能夠活下去的話,那麼遲早有一天他就能讓這個人類為他的傲慢付出代價,然而他並不知道男子不追他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什麼傲慢,而是他根本就沒有必要去追他。

  哥布林在奔馳的路上,有一道鞭子緊緊地纏繞在他的脖頸處,哥布林痛苦的掙扎,但是他無論怎麼抓撓,鞭子絲毫不見破損的跡象,哥布林不斷地朝空無一人的方向踢,但是毫無作用,最後他的手還有腳已經慢慢地停下了動作,而在臨死前他看到了絞殺他的人究竟是什麼人。

  那是一位有著漂亮紫色秀髮的少女,眼睛上透漏著不可思議的色彩,可謂是所謂的天女下凡,看著這麼漂亮的她,哥布林也一度遺忘死亡的恐懼,這位哥布林的死前最大的遺願大概就是沒有辦法好好享用這位少女了,等到斷氣後,少女解開了纏繞在他脖子的鞭子,男子看著少女說道:「幹得不錯,堇。」

  「沒什麼,最大的功臣應該是始你才對,就算面對那麼多的哥布林也絲毫不畏懼,甚至把他們全部都殺光了。」聽著堇的稱讚,始他也只是露出苦笑,畢竟她們開始對打算侵略這座城鎮的哥布林進行屠戮,不過有幾個地方始他覺得有些詫異的事,那就是哥布林的數量還有戰略。

  依照原作的內容發展,就算任務者們不去解決掉這裡的哥布林,他們也最後會由哥布林殺手還有他的夥伴全部解決,但是在他們踏出城鎮的時候老早就已經解決掉不少的哥布林,雖然說還是有一些哥布林因為哥布林殺手的陷阱而死,但是因陷阱死亡的哥布林數量和存活數量的哥布林數量,大致上是由後者占大多數。

  「這個主神,看樣子是不打算讓我們好過了。」始從口中默默地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堇就有一點疑惑,「始,你這話是指?」

  「堇,其實妳有沒有發現,我們所經歷過的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有什麼不同呢?」聽到這一點,堇想了想後便開口說道:「任務者必須完成主線任務,而支線任務本身沒有強制性,就算不去完成,劇情中的角色也還是會完成的。」

  「沒有錯,主線任務本身具有強制性,如果主線任務失敗或我們不去完成主線任務的話那麼我們就會被扣除持有的點數五千點,支線任務就算不去做也不會有什麼懲罰,但是支線也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所以一些保險的任務者只會去做主線任務和點數較低但是比較安全的支線任務。」始開口默默地說道,接著繼續說道:「不過這好歹也是十四人的任務世界,之前我們遇到的敵人就已經證明這一點了。」

  聽到這一點,堇也就只是默默的點頭,雖然說之前遇到的怪物並不是那麼難對付,但是也並不是可以用一句輕輕鬆鬆就可以帶過了,始看了後便繼續說道:「這就對了,想必主神強化了這些哥布林的大腦,好讓他們知道怎麼避開哥布林殺手的陷阱,不過主神也當然強化了哥布林殺手,不然的話我們就得要面對更多的哥布林了。」

  「不過這些哥布林也應該不會是等閒之輩。」堇看著附近的哥布林說道,隨後有一把箭矢直挺挺地朝著始的腦袋飛去,堇在用魔力感知察覺到箭矢的存在後便開口說道:「危險!」

  聽到危險的始立刻開啟基因鎖,轉過身用自己手上的刀將箭矢一刀兩斷,被一刀兩段的箭矢個別插入旁邊的樹木和地面上,始看著那個方向變冷冷地說道:「是在那裡嗎?」

  使用電光石火的速度衝了出去,而目標就是之前那支箭矢朝他飛過來的方向,看著飛奔出去的始,堇也用自己腳下的輪鞋跟了上去,在另一邊,負責狙擊的哥布林看到自己射出的箭矢被對方擋下後便開始急忙的通知位在樹下的同伴敵人正在朝這裡接近。

  然而警告還是慢了一步,一道巨大的黑色閃電如同猛獸一樣往那些哥布林的方向襲來,所有的哥布林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閃電吞噬,等到閃電消失,留下來的就只有哥布林的焦屍。

  「嗯,雖然是C級的修練法,但是練出來的魔力量也不是蓋的,剛剛的攻擊應該還可以再放個三四次。」始看著自己所做出的傑作用看好戲的語氣說道,堇看到這裡的時候也只是吞下自己的口水,畢竟被這種程度的攻擊打到絕對不是開玩笑的,不過如果是作為同伴的話那麼自己是可以放心的將後背交到他的手上。

  而在兩人的附近,有一頭哥布林躲在草叢瑟瑟發抖,他是因為運氣好才沒有被雷電擊中,但是現在他看著這個始露出了仇恨與恐懼混雜一起的神情,因為這個人類,自己最要好的夥伴全部都死光了,雖然哥布林是很自私的生物,但是他們至少是一起生活的夥伴,但如果隨便挑戰的話那麼自己就會走上和同伴們一樣的末路。

  這當這位哥布林陷入天人交戰的時候,始將食指對準了他所在的草叢,哥布林見狀便開始擔心自己的位置被他發現,不過他很快地就想了,他自認自己躲得很好,而且人類的視力也並不是很好,所以應該不會發現的才對。

  然而事與願違,始的指尖射出了黑色的雷電,雷電以最快的速度擊中哥布林,哥布林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死去了,而他躲藏的草叢也因為雷電的關係而被點燃,看著草叢的火焰,始默默地說道:「抱歉了,因為任務的關係我不能讓你離開。」

  「始,你還好嗎?」聽到的堇的話,始就默默地說道:「沒事,我們接下來還要工作呢。」

  就這樣,兩人就開始殲滅其餘的哥布林部隊,最後印記也發出提醒說自己已經完成任務了,堇看著始說道:「接下來就是那傢伙了,對吧?」

  「是啊,可以召喚出百手巨人的闇人,我們必須搶先在哥布林殺手他們解決掉之前先把他宰了,因為那是讓我們回家的重要關鍵。」始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臉上露出猙獰的笑容,畢竟這個世界的任務完成就會有近乎兩千點的境界點數,對於這點始當然是不會放過的。

  兩人來到了闇人所在的草原上,看這個模樣,哥布林殺手他們已經和闇人打過交道,也同時已經擋下闇人的最強一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不用擔心,畢竟他也沒有辦法保證人造人的再生能力可以擋下闇人的攻擊,再加上堇就只是個平凡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的攻擊。

  「好了,哥布林殺手,剩下的交給我們吧,你們只要去對付那些哥布林就行了。」始他們兩人慢慢地出現,在哥布林殺手旁邊森人弓箭手看到後便有點吃驚,畢竟這兩人在冒險者工會是很常看到的,而且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森人弓箭手認真地說道:「你們不會有問題吧?」

  「放心,我們不會那麼容易的就輸給他的。」始默默地說道,隨後他們兩人走上前,對上的是有著黑褐色的皮膚,有著一頭白頭髮的青年男子,這名男子光看外表絕對可以說得上是帥哥,始他知道這個人就是目標的闇人。

  「你們兩個人是冒險者嗎?」面對闇人的質問,始便開口說道:「沒錯,而且也是你最後會見到的人。」

創作回應

第三書語
最大的工程<<應該是功臣?
2021-01-17 11:49:27
亞爾斯特
謝謝,已修正
2021-01-17 11:51:02
第三書語
3345/167
2021-01-17 11:50:00
亞爾斯特
第三項支線已經完成了。
2021-01-17 12:54:10
第三書語
擊殺襲擊城鎮的哥布林:2300點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達成
(我真的覺得小屋創作新版介面沒有以前好看0A0)
2021-01-17 13:00: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