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爾這樣也不錯(不是!!!)--冰漾

夢夜夜 | 2021-01-16 19:54:52 | 巴幣 0 | 人氣 133



2014.05.14修稿

  「…嗚……好痛…」苦著一張臉,手扶著酸痛不已的腰,咒罵那無良心的殺人兔,有沒有搞錯?昨天只是因為不小心跌倒,旁邊的人扶我起來而已,就那麼好死不死讓學長撞見還來不及分開的手,然後某人的醋桶又翻啦,直接被帶回去處罰。

  「在哪裡呢?」要趕快趁學長不在找出來,找什麼?還不是學長那些不知打那來的〝道具〞!我一定要將那些該死的東西都燒了!不行,燒了會污染空氣,那把它都砸壞掉!!!

  現在先從臥房開始,床頭櫃最有可能,第一格……媽呀~這、這這這這是…昨天的那東西,張大眼睛瞪著那小小橢圓的、的、按摩器!!!紅透得臉不知是因為那東西另他羞恥還是羞怒,伸手在翻……嗯?軟膏……我想快昏倒了,不用看也知道是啥好嗎,不就是潤滑液,是說,是那個人給學長的!

  這時在遠方的保健室……

  「哈啾!是誰在談論我?一定是因為我長得太帥,哈哈哈!」

  第二、三格抽屜除書之外就什麼都沒有,轉身走走到衣櫃前,打開,入眼的是我跟學長的衣物,翻箱倒櫃之後還是什麼都沒看到,正當要放棄時,發現隱藏在最裡面有一箱咖啡色小紙箱,將東西拖出來,上面夾著紙條,猶豫著要不要看,要是被知道的話是會被巴死的,不過我都已經在做更危險的事,應該……沒差吧(?)

  紙條內容:
      冰炎這是去原世界出任務發現的好東西,你跟褚應該用得上,我已經試過了,效果如何你自己體驗。
                              夏碎

  試?什麼東西啊?瞄一下寄件人……夏碎學長?

  就在這時口袋裡的手機傳來一陣悅耳的鈴聲,竟然有那麼正常的鈴聲?…平常不能像現在一樣嗎?老是被那鬼叫嚇個半死,嗚…離題了,按下通話。

  「喂……」

  「漾漾,動作要快一點喔,剛接到通知哥他們已經完成任務,目前在公會,估計五點左右就會回來了……」

  「我剛翻到夏碎學長給的小紙箱。」五點?!剩不到半小時了耶,先把剛發現的紙箱跟千冬歲說一下。

  「紙箱?哥給冰炎學長什麼?我這找到六、樣,你呢?」千冬歲講到後面已經是咬牙切齒,哇~千冬歲氣死了吧?

  對,就像你們想的一樣,不只我在找,連千冬歲也是共犯,正確來說他是這次的企劃主謀,在來做這種事也要找人一起做,壯壯膽嘛~

  盯著地上的紙箱,哈哈哈…不會那麼剛好吧……不對!我本來就是要找、找、找…才冒著被種的危險搜…調查學長房間,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正是一堆堆堆堆……粉色情趣用品!!!!!

  「漾漾?」電話那頭發出疑問。

  「呃…千冬歲…是、是、是……」是個老半天講不出話來,然後用力的給它深呼吸,一口氣說出來,天哪真想去撞牆。「一堆情、情……玩具具具!!!」

  「……」頓了一下「漾漾我想東西可能都是哥給的。」電話那頭還可以聽到千冬歲喃喃道,真不知道哥是從哪學來的之類。

  「……千冬歲還是先找東西吧,剩下的之後在說。」

  ※  ※  ※

  瞇起眼看地上那些數目不多,真的不多!比起自己的友人來說還算少,腦中的某條名為理智斷裂。

  唷──好想死喔……這到底怎麼回事?!我說學長你還是精靈嗎?不是說精靈都是無慾者嗎?看看人家賽塔也沒像你這樣,阿母~你兒子不肖啊,明明是男生還被壓,那就算了,還用那些東西!

  腦袋邊轉著沒營養的東西邊動手破壞。嗯……爆符應該能用吧?(漾漾啊,爆符也會污染環境吧?)

  就在處理的差不多時,後方突然出現聲音嚇了我一跳。

  「褚,你在做什麼?」

  「咳咳咳、咳…沒,沒什麼呀…學長你、你回來啦……」嚇死人了,學長什麼時後回來的?我小小的心靈承受不住這樣的驚嚇,拍拍胸安撫下受創的心。

  「沒什麼嗎…?」看向褚冥漾遮遮掩掩的背後,瞇起紅眼。

  是、是啊,學長你怎麼回來了?

  「任務提早解決了。」憋了一下旁邊的紙箱,哼…原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人拉進懷中,在那人耳根呢喃「呵,找了多少呀?」

  被冰炎這麼一說,感到不知所措,身體起了熱,喔──羞死人了,拍掉在身體亂來的手。

  「…唔……」冰炎吻上褚冥漾的唇,手不規矩的到處亂摸,滑嫩的肌膚讓人愛不釋手。

  「…學長……不要了,昨天還不夠嗎?…腰疼。」想辦法轉移學長的注意力,不然我可憐的腰又遭殃了。

  「一次就好。」壓低嗓音,手還是不安分的亂動。

  「最好是。」笑罵道。每次都一次,十之八九都控制不住來好幾次。

  「真的,一次就好。」冰炎在褚冥漾頸間吸吮,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左手環腰,右手伸進衣內。

  「…嗚…嗯…你不是已經在做了?」發出貓般的嚶嚀回問。學長在頸間噴灑的氣息讓他紅透了臉,在身上亂摸的手到胸前搓揉凸起。天哪~現在我只希望學長別在用那些東西了(噴淚)。

  冰炎原本在褚冥漾胸前的手向下探,拉下拉鍊脫下它所有衣物,覆上那稚嫩套弄著。

  「…嗯…啊哼…哈…」完了,我可憐的腰,不知道千冬歲怎麼樣了?

  「褚…你不專心。」冰炎懲罰性的咬上褚冥漾耳朵、肩頭。

  「啊!痛…學長…你做什麼?」想到一半就忽然被某之吃醋的紅眼兔咬,吃痛的驚叫出聲。

  ……
  ……
  ……
  ……

  夜晚某黑袍滿足的擁著情人,在小妖師耳邊輕語,惹得懷裡的晴晴驕瞪一眼。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就不用了。」


有驚無險,小夜差點寫激文,是說本來是有要寫的啦,可是想想在寫下去可能就要把專欄改成禁了。
可是夏千可能就會有吧?我也不知道會寫出什麼來(喂!)
視角還是沒抓好,轉來轉去的(汗)
在來失意那文都沒人選的話我就決定寫 (1)漾漾失憶道國中時代囉
如果覺得哪理不合理或給見意的,可以來會客室找我泡茶。
那麼,一樣挑錯字、GP、禮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