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角色故事02】【菲利斯·伊薩】 幻想的起點

SUILEN | 2021-01-16 09:00:03 | 巴幣 2 | 人氣 91


塵土飛揚,人聲鼎沸,空氣中混著食物的香氣與旅客的汗氣味。
「來啊,好吃的水果喔,看看這些蘋果,可是早上現採的喔」「最便宜鎧甲在這裡,又便宜又扎實喔」
商人們無不大聲吆喝,市場區活力四溢。

無論在哪個世界,錢都是必需品。菲利斯心裡這麼想著。
「有沒有什麼賺錢的好地方呢?」菲利斯在市場區閒晃,這肯定是最缺人手的地方吧。
「對了!」菲利斯似乎想到了什麼,他向販賣裝備的地方走去。

「小夥子,要不要買件皮甲阿?最近不太平喔」裝備店的老闆向菲利斯搭話,四處張望的菲利斯看起來就是最好宰的肥羊,然而菲利斯也曉得這點。
「哇,真是不錯的皮甲耶,這是哪家製皮坊的皮阿?」他故作驚奇的說。
「小夥子眼光不錯啊。這可是自由城裡最好的製皮匠,布魯諾老爺子做的呢」
「喔~他的工坊在哪呢?」
「你看,就在這」商人在菲利斯方才領到的地圖上指了指,然而下一個瞬間就後悔了。「等等,你該不會是打算…」
商人話還沒說完,菲利斯早已經不見蹤影。

菲利斯靠著地圖走到離市場區一段距離的小巷裡。巷尾傳來濃濃的皮革臭味
「就是這裡了吧。」菲利斯走進製皮坊,鬍子花白的光頭老人正在檢查皮革的品質。
「我只做熟客生意啊。誰介紹你來的?」雖然已經80高齡,布魯諾的聲音卻是中氣十足。
「你好,其實我是來找工作的」菲利斯綻放他所能做出的最燦爛的笑容。
「沒工作,回去」布魯諾甚至沒有回頭看菲利斯一眼。
「我什麼都能做的。搬貨也行,打掃也行,甚至幫你捶捶肩。」
「回去。」毫無感情,卻中氣十足的聲音無情的傳向菲利斯,然而菲利斯並不打算放棄。在原世界的我已經頹廢的無藥可救了,而這是個全新的機會。 我可以在這裡開始新的人生。而這裡就是起點。
「在你答應之前我可是不打算走的。對了,門口堆的貨是要送去市場區的嗎?我來搬吧!」不等布魯諾回答,菲利斯已經動起來了。
「店主自己會來搬,你….唉…雅德皮甲店。」布魯諾終於回頭看了一眼菲利斯,或許是看出菲利斯的決心又或者只是嫌麻煩。
「我可不會付你錢啊!」布魯諾在菲利斯身後大喊著
太好了,菲利斯心裡雀喜著,並以最快的速度搬起貨物奔向皮甲店。

第一步跨出來了。在菲利斯心中所描繪的藍圖逐漸的清晰。我不再是那個頹廢的林志強了。我要在這個異界幹番大事業!興奮,激動,以及未來的不確定性所帶來的一絲不安交織在菲利斯心中。


創作回應

蛋塔
【PASS】

「製皮需要打獵或是購買 並學會技能可製作成功 需要3串/3篇文章描述 這家店及NPC會在討論後 告知採不採納」

獎勵:10經驗值
2021-01-16 12:11:26
SUILEN
好的。由於後續文章已經發出來了,告知後我再依照結果調整文章內容
2021-01-16 13:17: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