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assing☆Melody-33 接連遇害2

虞九 | 2021-01-15 18:55:02 | 巴幣 2 | 人氣 125

連載中Passing☆Melody
資料夾簡介
搞笑、魔法、愛情、轉生

趁中午休時間,大家齊聚在了塞西爾殿下專用的辦公室。一年級新生第一天不會被安排什麼課程,所以基斯與愛琳他們一早便過來泡茶休息,直到塞西爾與奧斯本到來為止。
「讓各位久等了。」
塞西爾走回自己的主位,在入座的同時,萊恩已經泡好了茶水。
「直接進入主題吧。大家對胡魯達小姐感覺如何?」
若娜與愛琳同時撇開了眼,不願回想覺得西格麗德有那麼一瞬間的可愛。其餘眼神泰然,一副早已知曉。
「看來只有她們倆受到影響。」
愛琳與若娜都沒有魔法,理所當然無法防禦魔法攻擊。
「哥哥,這到底怎麼回事?」
「據情報上來說,胡魯達小姐的能力是神聖祝福。但在校門相遇時,卻有股讓人厭惡的感覺。」
就算能力者彼此之間能感應到魔力的流動,塞西爾也不想表明自己是能力者,所以婉轉的表達了當時感覺。
「或許我站得遠,沒受到什麼影響。不過讓人厭惡通常是屬於暗屬性魔法吧。」
奧斯本具有祝福這事,只有希貝兒跟比爾知情,所以他也不想張揚。
「確實如此,聖屬性魔法怎會讓人覺得不適。」
基斯目前是以無能力自居,所以也不能明白說出。
亞伯特一臉無奈,「大家都沒能力還能這麼敏感,我要是還沒感覺,那就丟人了。」
他們就裝吧。討論個事都遮遮掩掩的,聽了就渾身不對勁。
「等等,意思是說,她用魔法干擾了大家?」
「不,是只干擾到了你們兩個。」
愛琳見亞伯特取笑,伸手一出,一個碟子直接插進他的臉旁處,讓他瞬間冷汗直冒。
「為何要這麼做?」
若娜不解。難道是西格麗德運氣太差,一群人給她施法,結果卻只中了兩個女性?還是這魔法本就只針對女生……
「她的目標是希貝兒大人!」
「可能吧,主因或許是因為伊絲塔的緣故。畢竟那商品是出自於希貝兒。」
亞伯特解釋。前陣子教會派了相關人士前往陶德商會瞭解,據說瑪爾坊那邊也是如此。那麼胡魯達小姐替教會來試探就說得過去了。
「希貝兒大人似乎也很在意她呢。」
「今天並不是要討論怎麼處置胡魯達小姐,而是要請亞伯特製造能反彈她魔法的物品。」
雖然他們都是能力者,不過還是小心為好。那時該說她在試探,或是只針對希貝兒釋放,所以只有陪在希貝兒兩側的愛琳、若娜中招。
「殿下,這不是那麼簡單能造出的東西啊。」
「所以才拜託你呀。」
愛琳再次舉起手中的碟子,冷漠的盯著亞伯特。
「呃……」
他有得罪到他們嗎?入學第一天就發作業啊!
「走吧,午休也差不多結束了。」
「沒必要這麼著急吧。」
這回還要監督他?亞伯特一臉糾結,他有許多獨創設計要完成,這下全延後了。
「話說殿下真是緊追不捨呢,明明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還特意從學術科轉進創造科。
「總不能有機會讓你辛苦啊。」
在兩位淑女與亞伯特離開後,房間內的話題瞬間變得尷尬。奧斯本想插話迴避,可塞西爾與基斯一直持續聊天,讓他無法介入也沒法離開。
「姐姐太缺心眼了,我如不好好待在身邊,哪天被誰騙了怎麼辦。」
「說得沒錯,是我不夠費心,讓身為義弟的你增加了不必要的工作。」
這火藥味也太重了,奧斯本將視線投向殿下身後的萊恩,好奇他會如何應對這掛著虛偽笑臉的兩人。可惜萊恩隱蔽了氣息,融入背景裡,當自己不存在。
「殿下,說起來,雷夫學長與胡魯達小姐關係不錯。」
奧斯本終於忍不住了,他只能轉移話題自救。他與雷夫在同一科系,所以能看到胡魯達小姐與他接觸。
「這一講我也想到。姐姐跟雷夫學長似乎有交情,之前還看他們一起出門了。」
基斯故意誇張化,說給塞西爾殿下聽。
塞西爾笑,「如真有此事,你不會這麼怡然自得。」
「……」
基斯小聲咂了嘴,那應該是學希貝兒的吧,長期跟她在一起都被帶壞了啊。
塞西爾只是裝作沒看到,離開了辦公室。
這事透過影子塞西爾也知情。希貝兒做事沒頭沒尾的,很難猜準她的想法。
不管怎樣,奧斯本都鬆了一口氣。不用再這可怕的氣氛下喝茶了。
 
提升品格,獲得稱號,學院中的限定任務。只要在活動期間破解活動謎題,就能獲得加成能力的稱號。讓這個夏天成為學院霸星吧。
「霸星……對啊啊!」
「呃、小姑娘,作惡夢了嗎?」
靜靜陪著希貝兒睡覺的連恩,被她突如其來的大叫聲嚇到。
「連恩是限定活動啊!」
「什麼?」
睡一覺什麼都想起來了。在入學後有一個限定活動可以獲得稱號,記得是破解學院出現的不可思議事件。事件由一場奪去樹精靈的大火開始,陸續陷入昏睡的學生,瀰漫在校園中的恐懼。當時我為了破關還氪了不少錢進去,結果也沒能完成。
現在我對稱號沒興趣,連恩……應該不會這麼剛好是那顆樹吧。
「小姑娘,你還沒告訴我名字呢。」
「喔~我叫希貝兒。」
都不知睡了多久了,也沒見梅西來找我。再不離開的話,梅西不知道會著急成什麼樣。
「連恩,你要小心火燭喔,有空再來看你。」
「火燭?等等,你可別忘啊。」
嗯,如果還記得的話。我向連恩揮了揮手,哼著小曲的走出結界。說起來連恩這還真是個好地方,不會有閒雜人等來打擾,以後拿來當躲避女主的秘密基地,那是再好不過了。
越想越開心的我,由著感覺到處亂走。在經過學生宿舍的後院時,天空忽然掉下了一個黑色物體,剛好砸在我的頭上。
什麼?鳥屎?我緊張的用手確認,答案是一隻繡著蕾絲的桃色鞋子。
這鞋很眼熟啊,像是西格麗德會穿的款式。
我向上抬頭看了過去。果然,西格麗德正羞愧的盯著我,還有我手中的鞋子。
「那個……西格麗德小姐為何要爬樹?」
嗯嗯,其實我是知道原因的,不過總不能什麼都不說就離開吧。畢竟都對到眼了。
被大家欺負排擠的西格麗德,想回宿舍拿東西,卻被人惡意上鎖,於是只能繞到後方,爬樹翻窗進屋。在腳跨過窗戶時,不慎勾到了鞋子。落下的鞋子正好打到路過的塞西爾殿下。也就是說……
「非、非常抱歉,我……」
西格麗德話說到一半,我們很有默契的轉向同一個地方。此時塞西爾殿下正朝著這方向走過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