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莫辛,卡拉什,伏特加----東歐土製槍械

子珅 | 2021-01-14 00:14:22 | 巴幣 1472 | 人氣 1166

東歐也有很多土製槍枝,其中很多看起來比地鐵2033的土製槍枝還粗糙,但是也有不少高級貨。以下會有車臣、黑幫、烏克蘭東部、來路不明的鬼東西和恐怖攻擊作案工具。

俄羅斯,滅音,衝鋒槍。品質普通。

俄羅斯,滅音,衝鋒槍,摺疊槍托,木質護木。品質優。

俄羅斯,滅音,衝鋒槍,木質握把墊片。品質不錯。

俄羅斯,滅音,衝鋒手槍。

你們可能有兩個疑惑,第一個是為什麼都是俄羅斯,滅音,衝鋒槍,第二個是我是不是都複製貼上。
一,俄羅斯黑手黨喜歡這種偏安靜的自動槍枝,可以拿來暗殺敵對幫派的成員。二,我都是手打的,因為我正複製著下一張要貼的圖的連結。媽的手好酸。

接下來一樣在俄羅斯這把是用釘槍握把和扳機的轉輪散彈槍。我懂,看起來有夠酷,但是一樣要手轉彈倉。

類似的結構不是個案,用釘槍的零件的其實不少,而且有大有小。


接著我們要進入車臣的神秘世界。這些東西多半是在兩次車臣戰爭中出現的,品質大多低下,但是起碼幫他們打贏俄羅斯其中一場了。

這個是一把土製榴彈發射器,發射的是現成的彈藥,而不是像其他類似的土製槍枝一樣用土製彈藥,因為他們當地取得榴彈沒有像其他地方一樣困難。上面有個很簡單的保險,單純防止槍機意外被向前送,觸發榴彈把自己炸死。

很粗糙但是意外蠻像樣的土製莫辛那甘步槍

沒有莫辛那甘長相的莫辛那甘。

在車臣戰爭中,他們大量生產了一種模仿亞美尼亞K6-92衝鋒槍的土製衝鋒槍,不過很多例子的品質很低落,也沒有真的制式的生產,比較像是大家選擇了一樣的模仿對象,這些衝鋒槍被稱作Borz衝鋒槍。
一把有滅音的Borz。

一把普通的Borz。

很多Borz。

這把是半把在戰鬥中損壞的AK加上土製的槍管、護木和瓦斯導管、用兩個SVD狙擊步槍的彈匣接起來的彈匣、另一個AK握把做成的前握把,還有一個土製滅音器(在上面的那根長管子)。

這把我不確定在哪裡,不過我決定把這個放在這裡應該沒問題。去除槍托鋸短槍管加上固定式滅音器的SVD狙擊步槍。德拉貢諾夫正在氣的瘋狂翻身,把墳墓鑽出煙來。

在進入混亂的烏克蘭之前,我要先放一些雜項。

匈牙利的土製左輪。

匈牙利的詭異衝鋒槍,槍管下有摺疊式刺刀。

來自立陶宛,整個槍機都是外露的。

在烏克蘭被找到的衝鋒槍,滅音,槍托是向上摺疊的鐵絲槍托,明顯有捷克Vz.61衝鋒槍的影響,不過選射鈕看起來有滿滿的HK風格,尤其是全自動的位置直接畫一堆子彈這點。

來自斯洛伐克的步槍,一臉來自地鐵2033的味道。伸縮式槍托,彈匣是捷克CZ 452系列的.22口徑運動步槍的彈匣,瞄準鏡則是二戰的蘇聯PU瞄準鏡

最後是混亂的烏克蘭東部。俄羅斯以及親俄叛軍肆虐,甚至還有親俄恐怖分子,不要模仿喔。

這是烏克蘭軍方少量修改出的反器材步槍,原本這些是DShK重機槍,發射12.7x108mm。

這是親俄叛軍用23毫米機砲彈藥做出的反器材槍。

以下這些是被用來做恐怖攻擊的槍枝。
最上面是9x18mm衝鋒槍,中間是同樣口徑的手槍,最下面的是犢牛式步槍,沒有膛線,發射犯人自製的10mm彈藥。

犯人的半自動犢牛式散彈槍。

犯人自製的10mm彈藥。

因為一直還有大大小小衝突和犯罪問題,黑手黨、犯罪組織和武裝團體製造改裝的槍枝一直很多,包含之前介紹過,來自克羅埃西亞的R9-ARMS衝鋒手槍克羅埃西亞獨立戰爭,和今天提到的俄羅斯黑手黨、車臣和烏克蘭東部。

創作回應

大大
想在俄羅斯取得槍枝不是很容易嗎?為何俄羅斯黑手黨不直接去槍店買一把而是要自己動手做槍枝?
2021-01-14 07:26:11
子珅
首先,在俄羅斯合法取得手槍困難到一個要命,只有散彈槍和步槍偏容易取得
2021-01-14 10:02:58
子珅
在俄羅斯容易取得的是黑市槍枝,像蘇聯解體後流出的馬卡洛夫等等,但是這些只是標準的半自動手槍,他們的刺殺通常都是在近距離灑子彈增加成功率,所以會再土製出全自動槍枝來符合這個需求
2021-01-14 10:05:01
子珅
當然黑市槍枝也很多,只是會為這些原因再做衝鋒槍
2021-01-14 10:05:31
花生仔
如何製作反器材步槍?
把大口徑機槍機砲改成單發模式然後加長槍管
烷渼

中東也有很多這種改法,特製20mm反器材步槍
2021-01-14 09:22:31
曉螢幻晶
SVD衝鋒狙www
2021-01-14 10:21:59
一個忠誠的阿爾發
斯拉夫人向我們證明了不用靠輻射和BB小子,只要有伏特加你一樣也能成為改槍天才
2021-01-14 11:35:19
幻覺概念
看上去就非常!!!Waaaaagh!!!的廢鐵風w
2021-01-14 18:33: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