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4-28)

克拉朗之徒弟 | 2021-01-13 21:47:40 | 巴幣 2 | 人氣 152


4-28:輪椅公主


將藥分裝到玻璃杯與兩個加了冰塊的保溫瓶裡,我將瓶子掛在身上,端著飲料,推開莉塔的房門,沒想到,在我眼前的景象,是這麼超出現實。

穿著深紅色連身長裙,小露香肩的莉塔對著鏡子塗上淡粉紅色的口紅,長長的白髮束成了優雅高馬尾,重點是,她如同一般人似的站著,注意到我的視線,她柔美的微笑,踢著高跟鞋,踏著高雅的腳步走過來。

「啊~正好口渴了呢,謝謝你,頭兒。」套上黑色皮手套的指腹拿起玻璃杯,看起來既成熟又性感,只是,把杯子裡的液體喝入口中的瞬間,她立刻反胃的前傾上身『咕噁』一聲,摀住了嘴巴。

「噗哈哈!在最後破功了呢。」

「頭兒!你是不是故意端噁心的東西給我啊!」

「這真的是凱給我的啊,話說回來,差不多該解開了吧?用魔法浮空很不舒服吧。」我感受著輕撫皮膚的涼風,邊對眼前的美人兒說。

「咕嚕,哈啊!頭兒變得一點也不浪漫了。」莉塔揮揮手指,讓風帶著水杯連同我手上的托盤,飄到了床頭櫃上。

「看妳在硬撐著,我怎麼樣也開心不起來啊。」仔細一看,莉塔的小腳有些不穩,小幅度的前後擺動。

「好吧……那頭兒,就拜託你送我嘍?」莉塔右手繞過後頸,摟住我的雙肩,身體浮起來,呈現公主抱(漂浮)的狀態,我順勢把左手放在她的膝後,不一秒,身體的重量壓了下來,很輕。

「這樣就是第二次了呢,頭~兒。」雖然看慣了莉塔標緻的臉蛋,但上了淡妝後的羞紅雙頰、嬌柔欲滴的水汪汪大眼,以及蜜糖般笑著的粉嫩的雙唇,都是那麼的漂亮又令人懷念。

莉塔勉強施力,讓臉蛋靠過來,臘白菊的清香緩緩飄入鼻腔,攪亂了我的思緒,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理由不僅僅是因為和莉塔貼近的關係吧。

「嗯,禮服很美喔,口紅跟香水也很誘人。」

////~~」

「不過話說回來,莉塔是什麼時候學會誘惑男生的?」

「哼哼,別小看讀了十幾年言情小說,還在心裡反覆演練的女孩喔!」

「但就技術層面來看,大概只能拿來騙騙小男生,或者是年齡=單身時間的男生,你說呢,阿本先生。」聲音是來自房裡了另一位金髮女精靈。

「我是不太清楚啦,但對我的傷殺力就很大……話說,您是?

推著空輪椅走出來的是一位留有亮麗金色波浪捲髮的精靈小姐,及腰的長髮如稻穗般輝煌,深色牛仔窄褲、黑色船型鞋成熟而俏皮、純白的長袖襯衫平整正式,卻隱約能看見內搭短T恤團案寫著大大的字體「I LOVE Victorita!」

她深邃的藍眼珠輕藐盯著我,用驚訝口氣對我嘆息道:「哎?蠢也該有個限度吧?是我,三重。」

「……額,這段日子謝謝妳照顧莉塔。」

「啊啊!臭傢伙,腦袋抽了不成?我跟妳說,就算以後三大小姐跟你交往,玩樂享受兩人時光,甚至結婚生小孩,我也會一直跟在身邊拿紀錄每一刻!(拿出手機)」

「等、等等,妳在說什麼啦!笨蛋!」

「那麼,妳有在蒐集莉塔的睡臉照片?」

「不用說,已經第十五冊了。」

「讀書的模樣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完美的蒐集了八冊。」

「犯睏的小哈欠啊,吃飯的可愛表情呢?」

「這兩種表情的話,固定在每冊的四十五頁跟三百六十一頁。」

「講的好像是圖鑑系列的導引冊一樣啊……這個跟蹤狂女僕!」莉塔反胃的皺眉,對三重吐了一個舌頭。

「三重小姐,妳很上道嘛,來,莉塔,比個YA讓三重小姐拍照吧~」

「頭兒也是!為什麼你接受了啦!嗚嗚嗚……」對於害羞著掩面的莉塔,回敬而來的是咔擦咔擦的拍照聲。

「話說回來,你們換衣服幹嘛?莉塔大概是為了誘惑我啦,那三重小姐呢?」我讓莉塔坐上輪椅,幫她把坐亂裙襬整理好。

「才不是咧!色狼。」

「是為了出去做準備,阿本先生。」

「出去……?妳們準備要去花園嗎?」

「嗯,花園的話已經去過很多次了,頭兒,我想去你家轉轉。」

「什麼?那怎麼行,莉塔妳……雖然氣色是很多了啦。」她水藍色大眼柔和的盯著我,紅潤的臉頰對比前幾天病懨懨的蒼白,已經好多了,加上畫了淡妝的緣故,看起來和正常人沒有兩樣。

「對吧?我已經沒事了,多虧頭兒幫我找來的特效藥。」

「不……還是再多觀察一下吧?」

「真巧,難得您和我有同樣的意見,只是三大小姐說什麼都不想待在家裡的樣子。」

「嗯,我現在說什麼都要出去玩,難得身體這麼輕盈,待在家裡多浪費。」

「真的說什麼都要出去?」「嗯!不管頭兒做什麼,我都不會改變心意。」莉塔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驕傲的樣子,惹得我有些不快的搔癢莉塔的弱點側腹。

「呼哈哈!呀哈哈哈哈!等、哈哈……我、我投降!投降……」

「好弱。」我半帶著笑意的看著往後攤倒的她。

「嗯、嗯,側腹是弱點啊(寫筆記)。」

「妳敢搔就完蛋了臭女僕!咳咳,頭兒,難道真的不行嗎?」

「雖然妳的確是好多了啦……嗯,那好吧,不過我家太遠了,今天只能在附近轉一轉喔。」

「嗯!我知道了,謝謝頭兒!」

「還有,明天記得穿正常一點喔。」

「……?不是說,因為坐在輪椅上不起眼,打扮得華麗一點也沒差嗎?」我跟著莉塔的眼神,將視線轉向輪椅後面吹口哨的三重小姐。

「莉塔,不要相信帶著私慾拍照片的傢伙。」

「妳這個騙子跟蹤狂女僕!」

「不知道您在說什麼呢,三大小姐。」

「哼!我們兩個走吧,頭兒,別管這個傢伙了,三重,不准跟過來!」

「咦咦!怎、怎麼可以,我作為貼身女僕,可是有拍照跟貼近的權利……啊不,是守護您的權利!請別這麼冷淡嘛!」

「ㄌㄩㄝ~不准跟來!」

結果我們在在附近的街上繞的時候,時不時還是會看到疑似三重的身影,尤其是進到小雜貨店的時候,有一個特別顯眼的閃亮金波浪捲跟了進來。

「三重小姐一直是這種感覺嗎?」

「是還得了,我的病一定會被煩得更嚴重……大概是爸爸過世之後吧,可能是為了不在我面前露出悲傷的表情,所以才故做開朗,本來是這麼想的啦,但現在看來這才是三重的本性,在爸爸身邊反而比較壓抑吧。」

莉塔邊從貨架下層搜刮口哨糖,漫不經心的說。

「三重跟伯父的關係很好嗎?」

「嗯~雖然說是我的貼身女僕,但她跟一重姐、二重一樣,原本是爸爸的直屬手下。」

「手下?所以原本不是女僕嗎?」

「二重跟三重原本是偽裝成女僕的保鑣,一重姐則是撿來的孤兒。」

「這樣啊,怪不得那時候三重會阻止我去見妳。」

「怎麼回事?」

「啊,不重要啦,過去的事了,現在看來,她好像很重視妳。」

「……或許吧,但是爸爸要我把魔力挪給『客戶』用的時候,她也沒有幫忙。」

「果然跟莉卡說的一樣,伯父他利用了妳的魔力特性,做交易對嗎……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大概是我半身不遂,去不了學校之後開始,他找了些正在研究新魔法,卻遇到瓶頸的精靈來,利用我的魔力驅動元素們。」

──真是……意外……明明知道這樣會傷害親人?

「回憶裡的伯父……祈菈妳也看到了,那傢伙叫一重姐栽贓我的時候,也沒有手軟。」

──喲,不過,為什麼要特意用莉塔小姐的魔力呢?那些人自己沒有魔力嗎?

「創造魔法(真名),通常是用其他魔法做組合,一但魔法組合成功被元素們給記錄下來,變成魔法真名之後,就不在需要透過組合的方式施展,比如說琳卡施展的暴風雨就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式魔法真名,而魔力源強度越高,代表元素們越喜歡吃,同時也保證了組合被記錄的成功率,換句話說,天分越高的精靈,創作魔法的成功率也越高。」

「雖然不知道頭兒是在跟誰解釋,不過就是這樣,『客戶』只要利用我,就可以輕鬆的創造魔法,並以自己的名義發表。」

──發表?

「對,創造魔法,是學校的畢業門檻,除此之外,精靈之中也有所謂的新魔法發表會,最近也有期刊的樣子……只是我沒在關切。」

「呼呼,畢竟頭兒也用不出來嘛。」

「這話還真是一針見血啊。」不過這麼聽來,要是多了解些關於新魔法的事,說不定就能察覺伯父還繼續利用著莉塔。

「輪椅的大姐姐!」正當莉塔在搜刮可樂糖的時候,有位可愛的小女孩,看上去很興奮的抓住莉塔纖弱的臂膀,閃亮亮的眼神上下打量莉塔華麗的禮服。

「嗯?妳想要這些糖果嗎?」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所以可以給姐姐!話說,姐姐好漂亮喔!是公主殿下嗎?」

──殿下。

──別擔心,老闆也是位稱職的公主喔!

喂,我沒有在忌妒好嗎。

「公主?我?呼呼,妳也想成為一位小公主嗎?」

「嗯!想!」

「這樣啊……那得先找到屬於妳的王子大人呢。」莉塔有些惡作劇的往我這邊瞧了一眼,害我不好意思地搔搔臉頰。

小朋友纏著莉塔和她聊天,結完帳之後,小朋友邀請我們到公園,和她的朋友玩,反正我們有沒有行程,就跟了過去。

「大姐姐!這邊這邊~」

從雜貨店出來之後往右走,在公寓社區之間有個馬車站複合小公園,以細枝幹的矮樹做圍籬,狹小的空地裡放上了溜滑梯、骯髒的沙池和兩副長椅,其中,幾個她年齡相仿小女孩正在溜滑梯旁玩扮家家酒。

「大家,快來看!我找到公主殿下了喔!」

「什麼公……哇!真的是公主殿下耶!」

「但是為什麼坐在輪椅上啊?」

「果然是身體太嬌貴了不能走路嗎!好夢幻喔~」

「啊哈哈……在妳們心裡的公主形象好難懂啊。」莉塔難得露出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表情,苦笑起來。

「妳在哪遇到公主殿下的?」

「糖奶奶的雜貨店啊。」

「公主殿下為什麼要去雜貨店呢,感覺好遜喔。」

「啊……這個,因、因為吃膩了高檔的甜食啊,所以偷偷跑出來買庶民的糖果吃。」

「這樣啊!太夢幻了~」

「(貼到耳邊)喂莉塔,妳幹嘛亂講啊。」

「沒辦法啊,總不能讓帶我來的小孩子丟臉吧。」

「吶,公主殿下的頭髮為什麼是白色的呢?為什麼不是金色的呢?」

「額……對了,其實我的母親,是國王從俄羅斯帶回來的側室,所以……」

「那一定被壞皇后給欺負了對不對!好心酸~」

「(貼到耳邊)越來越過份了啦,這樣妳要怎麼收尾啊。」

「我、我會盡力帶給小朋友們夢想的!來,要不要吃糖果?」「『好~』」

不,這只會讓她們得公主病吧,我在心中擔心著小女孩們的未來,此時,手機裡傳來了訊息的震動,哈麗絲的話已經靜音了,所以應該是重要的訊息。

學姐:「你應該沒辭職吧?」

阿本零零三:「沒有啊,只是請個長假,有事嗎?」

學姐:「我們不是說好要訓練的嗎ヽ(#`Д´)ノ」

阿本零零三:「是沒錯……但我這邊有點緊急(汗)」

學姐:「倫倫說你去了趟朋友家,不是去玩的嗎?( 3)

阿本零零三:「說來話長啊……」

學姐:「難道,跟上次問老太婆的那件事有關嗎?」

阿本零零三:「對啊,就──」我字還沒有打完,手機就被抽走了。

「哼~到底是誰這麼好聊,都不理我了呢?」莉塔不滿的瞇著眼,按下了手機螢幕的電源,又交還給我。

「沒有啦,太久沒去莫里打招呼了,所以被學姐念了一下。」

「啊啊,我都忘了頭兒是有工作的,那不然明天一起去打個招呼吧?」

「嗯?莉塔你也要去嗎?」

「當然呀,光是訊息就讓頭兒眉開眼笑的人,我還真想見見她。」

「……(嚥口水)。」

「公主殿下來玩吧!」

「可以啊,那我當『被情郎說要照顧一輩子然而不到一個月他就去當義姐的小白臉結果孤苦無依之下只能默默在家裡縫紡織品賺錢直到老年的可憐輪椅老婦』」

「莉、莉塔?!這個角色我能感受到深刻的惡意……」

「呼呼。」這個笑容太可怕了。

「那我要當教訓外遇傢伙的正義使者,呀~」小女孩拿著塑膠剪刀一張一合發出唰唰的聲音。

「我要當騎士!大哥哥,可以把位置讓開嗎?」

「喂,成為騎士的方法並不是把前一個騎士給趕走好嗎。」

「呼呼,那麼,我就認命妳當我的騎士,所以嘍~等會見,頭兒。」

「……沒問題嗎?」

「當然嘍,我有這麼可愛的小騎士了,藥給我吧。」

雖然很不情願,但我還是把揹著的保溫瓶拿給莉塔,退到一旁的長椅守候她。

小朋友們合力推著莉塔的輪椅,不過似乎很勉強的樣子,莉塔見狀便自己操控著輪子,陪他們進到了溜滑梯下面的秘密基地(?),不過莉塔的輪子卡在入口,所以又繞了出來,接著,女孩們拿手刀開始對砍,大概是因為多了公主的要素,所以變成了宮廷爭鬥扮家家酒。

「哎呀,您也被趕了出來嗎?」

「出現了,跟蹤狂女僕。」三重小姐若無其事的坐到長椅上,和我隔了一個人的距離,脫下口罩和墨鏡,撥了一下金色的波浪捲髮,水仙花的清香隨著冬風飄入鼻腔。

「現在拿下來沒問題嗎?莉塔會看到喔。」

「是的,相信以三大小姐現在的心情狀態,不會趕我走,大概吧。」

「妳也是這樣在估量著主人和大小姐的重量,選擇要聽誰的話嗎?」

「我不知道您為什麼會突然提這個,不過,是的,正常會以主人的命令為優先。」

「就算要妳對莉塔的痛苦視而不見?」

「是的,那就是女僕的工作。」

「是保鑣的工作吧,確保主人的商品不會壞掉、確保她沒有反抗的能力,這樣才輕鬆對吧。」

「是的,那就是三重的工作,看樣子您從三大小姐那聽了一些近況呢。」

「所以那個時候,才會阻止我去見莉塔?因為我會影響恃主的利益?」

「……」三重小姐突然止住了犀利的嘴,沉下了眉梢,緩緩閉起如家貓沉寂的雙眼。

「三重小姐?」

「直到一重離開之後,我才知道她被逼著說了多少謊言,那傢伙不擅長吐露自己真正的情感,不論是對少爺的心意,或是日記裡被淚水滴濕了的字句,她……背負了我們所有人的信任,卻不能選擇公正。」

「所以那時候,妳是因為相信了一重的結論,才不希望我接近莉塔?」

「誰知道,或許我明知道是謊言,卻把責任推到一重身上,這樣您會不會原諒我呢?」

「……其實我,沒怎麼恨過妳,稍微想一下就知道,妳可能是從伯父那收到命令,所以……」

「哎呀,是這樣的嗎?那我白說了呢,說實話,痛扁您的當下還蠻爽快的,畢竟,我討厭您。」

「哈哈!這聽起來才像是真的,不過,既然這樣,我進入宅邸,莉塔就會受痛苦的魔法,沒有必要上在莉塔身上吧?」
「嗯?啊~那個是騙你的,我從一重和二重的口中聽說了,你比起自己更重視三大小姐,所以我才出此下策,再說了,你的魔法歷史那塊沒有學好嗎?觸發式的魔法並不適用於智慧型生命體,僅能做為陷阱,不然魔法只要在體內施加定時爆炸,不就能簡單明確的殺死人類了嗎?幹嘛還要──咳咳,沒事。」

「額,最後那段我就當沒聽到吧,唉,當時的我居然會被這種話給騙到,原來再偷偷溜進去就好了啊。」

「不,要是你還敢來,我一定會真的叫七重下詛咒,讓你只要想到三大小姐就痛苦。」

「好狠!」「呵呵呵,其實你意外的有點可愛呢,當時為什麼沒發現。」三重小姐用手腕擋住了嗤笑的臉龐,愉快的斜視著我。

「不過……三重小姐,聽說您是『馭魔』的擔當,您的魔力應該也很強吧?」

「不,您過獎了,只是最上級的SS而已。」

「咦……最高不是S+嗎?」

「喔,原來現在的孩子只到S+啊,看來我也老了。」

「妳根本不覺得過獎對吧!咳咳,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如果妳真的那麼厲害,那為什麼不自己施展詛咒就好?」

「哎呀,您的愚昧無知真是令人瞠目,只有暗月精靈可以使用詛咒喔,相對的,他們也沒辦法使用我們白日精靈魔法。」

「暗月……啥?那是什麼?」

「人類不也有分人種嗎,暗月精靈能驅使詛咒,對陽光的抵抗性很低,皮膚很容易曬成黑色的,而且會沒辦法復原。」

「……說起來,那位七重小妹的確是黑皮膚。」雖然只見過一面。

我正想開口問個詳細,只是三重小姐已經站起身,重新戴起口罩和墨鏡。

「那麼,我先告辭了。」她一溜煙的往身後衝了出去。

「三重小姐?怎麼突然跑掉了。」

「頭~兒,在跟三重說什麼呢?這麼開心。」推著輪子,莉塔非常緩慢駛過來,但掛著稍微有點可怕的笑。
我好像能懂三重小姐逃跑的原因。


……


「讓三大小姐受傷,又滿嘴藉口的你,沒有資格見她。」我揮動魔杖,催促著走廊的風,凝聚成炒鍋大的拳頭,毫不留情的往少年的肚子上灌。

「咕哈!」他抱著肚子,跪倒在地上,痛苦之餘,少年不忘再次對我上訴,說自己沒有傷害三大小姐,我不禁對他的發言嗤之以鼻,反問他「不然是誰做的?」

但他沒有回答,只是重複著懇求的話。

「滾開。」就連對話也是多費唇舌,我抬高了腳,往他的前額上踹,但是他彷彿早有準備,沉穩的身體,不發一語的接下我的靴底,那個眼神實在是太過堅定,就像是不認為自己犯了錯一樣,怒火湧上心頭,我使勁了力氣踢擊,不想再看到他一眼。

「讓我過去……拜託。」

「你到底有什麼理由過去?見到三大小姐又怎樣?你會道歉嗎?說話啊!」

「當然會!但我不是為了墜樓的事……而是這段時間沒能來見她這件事。」

「你這傢伙,也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吧!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理智因為一句話而燒斷,在腦中浮現的,是前幾個禮拜,三大小姐墜樓的那天。

聽說大小姐們要一起去少年的家裡,會晚一點回來,畢竟是常有的事,我也沒特別感到在意,畢竟回來之後,三大小姐的心情會異常的天真爛漫,戒心也比較低,再怎麼俗套的惡作劇都會被嚇到,可以得到滿滿的成就感,所以我在房門口上方設置了一個掉落式的假小強,只要三大小姐一開門,就會掉到她頭上,為了準確無誤地落在頭頂,我錄了整整一個月份的進門影像,精算出三大小姐進門時的位置,有「83.65%」會從房門中間靠右的地方進入,再經過一些落點的測試,才完成如此天衣無縫的計畫……

但那晚,三大小姐沒能夠回來。

我趕到了醫院,隨著護士小姐的指示,我來到了VIP房的入口,才剛推開門,女性的痛苦嘶吼的聲音傳入耳裡,那撕裂心脾般的悲鳴,如同失去母親的小牛般惹人憐憫,卻又喚起了我腦中的記憶,是如此熟悉。

我衝了進去,三大小姐雖然一如往常地躺在床上,但可愛的臉龐卻像是心臟被扯碎似的扭曲著,汗珠午後陣雨,從額頭上滴下來,戴著呼吸器的口中,發出的正是方才聽見的野獸嘶吼。

「……」無法理解眼前的景象,我伸出手,想要握住她的手心,就和以前三大小姐做惡夢睡不著的時候一樣,我要讓她安心才行……

「咯咯,我勸妳還是別碰比較好喔。」「三重,等等。」一重從背後抱住我,二重則是一如往常的冷笑著。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面對即將崩潰的我,身後的一重用顫抖的身軀,哭得沙啞的喉音對我說,絕對會查明真相。

所以我相信著,一直陪在痛苦著的三大小姐身邊。

然而,不論是昏迷在醫院,還是回家靜養之時,三大小姐的口中,都叫著那名青年的名字。

那名傷害了三大小姐,卻又不抱持著歉意的青年。

「三重……等一下,我會讓阿本進屋來,請妳讓他去見莉塔大小姐。」

「理由呢?他終於肯向三大小姐道歉了嗎?」

「……不是這樣的,理由我不能說,但是,拜託了。」

啊啊,連一重也這樣,過去,她曾經對我誇耀過自己教學的成果,那名少年,雖然也有腦袋頑固的地方,但一定可以比自己更聰慧,或許在她心裡,同情少年的成分,要比疼惜三大小姐來得多。

所以我,無視了她的建言。

「少年,你聽聽這個。」我呼喚風,讓房裡三大小姐的痛苦鳴泣傳進他耳裡。

「……莉塔。」

「我已經在三大小姐的身上下了魔法,你待在這間宅邸的每一秒,都會讓三大小姐痛不欲生……會感受到和墜樓時,一模一樣的苦楚。」

「什麼?不要開玩笑了!給我解開!」不對,才沒有這種魔法,快注意到。

「這是我要說的,就是因為有你在,三大小姐才會受無謂之苦,你只有兩條路,滾遠一點,或著放下你那比字典還厚的自尊。」

「……我,沒做錯任何事,為什麼、為什麼不肯相信我!」

那只是因為疼痛在掙扎而已呀!三重她……根本沒有下詛咒的本事!

「多說無用,十、九、八……四、三、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著她只能哭著鼻子逃跑的身影,我打從心底感到……哈,非常愉#$%!

「三重啊啊啊啊!殺了妳,殺了妳殺了妳殺了妳!」我張開被淚水浸濕的模糊雙眼,想要坐起身,但卻沒有這股力量,不過就是華麗病床上,像瘋子一樣的鬼吼鬼叫。

『做了一個好夢嗎?』沒有人在說話,但腦中自然而然的響起一個毫無機質的聲音,我沒有搭理那個聲音,雙手抱住了嚴重劇痛的腦袋。

「可惡、可惡!我明明就知道頭兒不會捨棄我……知道或許有什麼理由,卻還是在心裡恨著頭兒,自以為是悲劇故事的女主角!真是差勁得倒胃口啊,維多莉塔 ‧ 巴迪羅維亞!」

棉被的表皮不知不覺被撕成碎片,絨毛在我的亂打之下漫天飛舞。

『那妳現在知道,自己究竟該恨誰了吧?』

「是呢……比如說,自私的混帳爸爸、對大家撒謊的一重姐、在背後幫忙做壞事的二重、盲信愛人的莉露哥、愚蠢又奸詐的三重、不信任頭兒的傢伙全部、全部!最後……是我,什麼都辦不到的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長著翅膀的女性面無表情的盯著我看,隱約能感受到一絲憐憫。

「喂,長翅膀的,雖然不知道妳想要我的什麼,但……請把這個能力借給我。」

『那當然,我就是為此而存在。』女性緩慢的走了過來,伸手想要扶我起來,但我甩開了那雙纖白的雙手,她沒有放棄,將有如瓷娃娃般精緻的靠了過來,小小聲的喊了我的名字──模仿著頭兒溫柔的語氣。

「呸!呸!給我滾開!我不准妳用他的口吻說話!反正妳也只是有目的才接近我的對吧!噁心!滾開!」她不解的歪著頭,一愣一愣的退到了原位,抹掉了臉頰上的口水。

「我同樣恨妳,天使。」

『……妳是我見過,慾望最深刻的女人。』


…………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