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吸血鬼公主.莉莉絲-1

健開皇帝 | 2021-01-13 20:38:44 | 巴幣 146 | 人氣 434

停更吸血鬼公主.莉莉絲
資料夾簡介
這是在講述一個普通人在完全不明白原因的情況下,變成了吸血鬼公主的故事。

作者:各位大家好,這是我的新作品。很早以前就有想過,但都沒有實現,希望大家會喜歡。



     碰的一聲,我將自己的家門大力的撞開。剛剛應該是發出了足以讓街邊鄰居抗議的突然巨響,被抗議都不足為奇。但這絲毫不影響我此刻的興致,我捧著剛剛到手的包裹就往自家房間衝。

    「耶!太棒了感謝上帝。」

    我發出的聲音簡直像是肥宅交到超正女友了一樣。沒錯,不用懷疑,我的聲音就是這麼的亢奮。我相信未來若是交到正妹女友這樣的聲音會再出現一次。

    而此時,與我同居的哥哥.李建興從房間內探出頭、一臉詫異地向我望過來。但是此時,我已經跑進自己的房間了。

    我進到房間後,小心翼翼的將包裹放下,拿出了準備已久的榔頭與鐵釘。接著想都不想的往床頭旁的牆壁上定下釘子,又是一陣沉悶的咚、咚、咚的聲音………這下隔壁一定抗議到大樓管委會那了。

    「好!」敲完釘子,我隨手將榔頭丟在一旁,拿起剛剛到手的包裹拆開。

    這時,房門打開了。哥哥走進來,他推了一下鼻樑上的黑框眼鏡,用些許的責備語氣說道:「建盛,你在搞什麼?那麼大聲,隔壁一定會抓狂的。」

    我的哥哥李建興是一個大學生,一頭俐落的黑髮、溫文儒雅的斯文臉龐,那副黑框眼鏡又多增添了幾分斯文氣質。成績優越、聰明伶俐………可想而知,他一定是大家的明星。

    而我,也就是李建盛。從高中畢業後離開了父母,和哥哥一起住同一間房,勉強是考上了和哥哥一樣的學校。如今,正兄弟同居中。

    「哥,你看。我總算到手了。」我將手中包裹內的東西打開。因為有點大,我需要以雙手及全身支撐,哥哥才能看見裡頭的廬山真面目。

    「這是什麼?掛軸?唔?」哥哥看見後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沒錯,這是張掛軸。海報裡頭是一個二次元的人物,一頭白色頭髮綁成的雙馬尾,潔白的臉蛋配上血紅的眼瞳。穿著黑紅色系的特殊禮服的少女,正跨坐在一把有如死神大鐮一樣的武器上。

    這是,如今正紅的動漫【吸血鬼公主】的主角莉莉絲的掛軸,而且是我從幾個禮拜前就預謀好購買的特別版,而普通版的是其他較平凡的裝束。光是買到這個就花了我一整個暑假的時間打工湊錢,如今總算拚到手了。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精品,總算到手了。」現在我的心中充滿幸福感,感覺活到今天都值得了。

    「………唉!」哥哥先是瞪大眼睛,之後嘆氣。「我是管不了你愛什麼,但我就是不明白,這有什麼?這且掛軸中的女孩根本年紀很小吧?」

    看來哥哥真的不懂。確實,在設定中,這個女主角莉莉絲只有十二歲。

    這部動漫故事中,女主莉莉絲是一個吸血鬼的公主,要在充滿危險的厄夜魔界中一路擊敗所有魔王候選人,最後成為魔界王。

    很平凡的設定,很多其他的動漫都有。但是粉絲看上的除了作畫的精細,女主那超凡的顏質,人物的刻畫。

    莉莉絲在身為吸血鬼時,明白溫柔與果決共存,也不像其他動漫的超聖母角色一樣堅決不殺人類,她明白區分好壞人。偽惡真善的她戰鬥至今,一切都是為了能實現她所理想的友愛世界。粉絲們愛上了莉莉絲這號人物………我也一樣。

    「哥,你才不了解莉莉絲。她………」正當我想為幻想中的老婆辯護時,哥哥卻毫無興致的揮了揮手。

    「好~好!也不早了,完成就快點睡,別再亂弄聲響了。不然別說吸血鬼、明天上下鄰居肯定會在管委會那變成超級賽亞人。」說著,哥哥離開了我的房間。

    什麼嘛!真是掃興。―――我這麼在內心抱怨著,接著看向掛畫。

    「算了,這樣就完成了。」說完,我將掛畫放上牆壁,嘴角微笑欣賞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沉浸在無與倫比的喜悅中。

    看著她還在為為傻笑的我像極了一個痴漢,現在想想實在太可悲了。



    隔天。

    手機早已設定好的鬧鐘以聒噪聲響折磨我的意識,我伸出了手拿起床頭前的手機,不耐煩地在【貪睡】與【關閉】中選了關閉,好讓之後的賴床惡習免除了待會被吵醒的可能。

    欸?話說回來,昨晚我是什麼時候上床睡覺的?好像沒有相關的記憶。………算了,管他的。這種小事之後再想好了。

    「嗚嗚嗚。」在床上翻個身的我沒意識到自身的異常與自己那過於稚嫩的呻吟。我將棉被高高的蓋過頭,遮住整個身體。

    正當我放棄了思考,在床上將一切交給了心中的瞌睡魔時,房門被打了開來,已經起床的哥哥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建盛,別睡了。今天還要上課,你不是還有早八必修嗎?」

    啊!對喔!該死的早八必修,天氣這麼冷來要強行起來真可恨。―――我暗自在心中把早八的發明者恨了好幾遍。

    「快去刷牙洗臉。」接著,哥哥關上了房門。

    在哥哥離開後我將棉被從頭上放下,接著坐起身來。

    即便有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要面對現實從床上爬起來。甩開棉被,寒冷的空氣從床被外湧入,我不禁抖了身子一下。

    深吸一口氣,站起來。

    ―――欸?怎麼有什麼怪怪的?這時我的心中突然出現了一點與平常不一樣的違和感,這種違和感在起床後被大幅增大。

    但是剛睡醒的我還想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我走到房門前,將手伸出握向門把。

    「以前這門有這麼高嗎?」我的口中出現了稚嫩卻又熟悉的蘿莉聲音,我的白白小手握上了幾乎到我臉部高的門把。

    剛剛的我明明還被睡意佔領,而到了此時,剛剛的些許違和感已經化作一種未知的不安全感在我的心頭中擴散,有如在一杯清水中滴入書法墨水一樣的黑暗擴散開來。

    不安的我看向四周,我的五感知覺迅速的在告訴我,有什麼事情不一樣了。

    我低下頭向下看,我的雙手變得又白又小。而我的衣服變的鬆垮垮的,沒有皮帶的鬆緊帶長褲直接掉再了地上,我能清晰地看見自己的小腳掌。

    此時,一絲白髮從我的肩頭滑落。驚愕的我將那白色的髮絲抓在手中,我試探性地拉了一下,從頭皮的疼痛中確認了這是我的頭髮。

    「怎麼、回事?」聲音。我的聲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高音,簡直像是小女孩一樣。

    我衝到我的書桌前,而我的書桌已經到了我的下巴高了,這點可以很確定的認為我變小了。

    「不、不會吧?」用類似小女孩的驚恐聲音拉開抽屜,拿出我以前不怎麼重視的鏡子,我一定要看一下我現在的樣子。

    但是不看還好,一看嚇一大跳。我的表情當場凝固住。

    如高級洋娃娃般精緻的白色臉蛋,紅色的眼瞳,白色的長髮。這是個走在路上,我一定會將目光吸在她身上的可愛女孩。

    但是,我震驚的點不在這裡。而是我看過這張臉!「啊啊。」我張開嘴,一排潔白無污的牙齒,以及取代了虎牙,那雙如月牙的長鈎狀尖牙。

    「………哈哈,哈哈。不會吧?」我知道答案了,但我不敢輕易承認。因為我若是承認,感覺這就會變成真實。

    我心虛地看向牆壁上,昨晚才掛好的掛畫。

    床頭上,牆壁掛畫中那美麗的吸血鬼公主.莉莉絲。畫上的人,與照鏡子時我的容貌完全一模一樣。

    「吸血鬼、公主………」說到這裡,我驚恐地立刻掀開褲子確認。不過,因為腰圍變細,我的褲子早就滑落掉在地上了。

    掀開上衣下圍、發現了消失無蹤的部分,真相令我感到絕望。望著鏡子,我捧著與莉莉絲一模一樣的臉龐。

    「………莉莉絲。」我的低語證明了真相。

    沒錯,我變成了我朝思暮想的二次元夢中情人。

    我震驚的放下了手中的鏡子,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多久。我的眼前一切像是暫停了,腦海中的一切開始迅速飛過。

    怎麼回事?我變成了吸血鬼公主莉莉絲嗎?又為什麼?我怎麼變成她了?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抬起還在顫抖的手,握拳按在胸口,此時我突然想起。―――對了,如果是那個吸血鬼公主莉莉絲的話………

    我先閉起眼,醞釀起要做什麼的決心,之後猛然睜眼,開口道:「魔裝現形!」

    突然間,從我的腳下飛出黑影,迅速的在我的身上編織出衣服。

    黑色與紅色,交錯的在我嬌小的身體上相互接合,變成了一件黑色的美麗禮服。不只身上的服裝,原本散落的白色長髮也重新整理,成為了長度至臀部的雙馬尾。

    「哇!還真的可以。」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魔裝禮服。

    吸血鬼公主莉莉絲的魔裝,在有著高露出度的情況下保留了華麗、不失尊榮美感的特徵。前方露出的設計應該可以凸顯女性的胸部,但是可惜的是莉莉絲的洗衣板身材浪費了這項特色。

    背部的露出可以提供莉莉絲使用吸血鬼之翼的飛行能力。簡單來講,就是一件性感與可愛兼具的魔裝禮服。

    我看著牆上的掛畫。現在的我,和掛畫中的女主角一模一樣。

    「我真的………變成了莉莉絲。」看到這,我總算確認到自已的現實情況。「啊啊,這是什麼情況啊?性轉嗎?而且還不止,應該說是變身了。」

    雖然我很喜歡吸血鬼公主莉莉絲,但不代表我有要變成她啊?這是什麼三流小說的劇情啊?該死的作者,別拿我當主角啊!!!

    雖然變身了有很多事情很好奇,但現在問題可比被卡車撞後穿越異世界還麻煩。首先,這可不能把我的原來身分拋棄,現在這樣我的生活怎麼辦?

    「要不,寫個紙條告訴哥說我出遠門………」我還在構思主意,這時門又打開了。

    「建盛!你睡夠了喔,給我起來!」哥哥看起來已經等到不耐煩了,他打開房門大吼道。

    「你在哪裡?」哥哥走進我的房間,四處張望。

    而我?我的反應神經似乎超過了以往,我迅速地察覺到了門外那急躁的腳步聲,在門打開的瞬間將棉被捲起來,整個人躲進裡面。

    真不愧是莉莉絲,最強的吸血鬼公主真不是蓋的。………不對!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麻煩事還沒過去。

    哥哥立即發現了躲在被子中的我,他以雙手用力拉扯被子。「建盛,起來。你再這樣下去會被當的。」他一邊說,一邊用力扯被子想把我揪出來。

    你以為我想被當嗎?問題是我現在見不得人啊!―――我心想著。不過,哥哥的力氣有這麼小嗎?以前我和他比阿丘霸也沒贏過幾次啊?

    啊!是我力氣變大了!畢竟我有了吸血鬼公主的身體力量。在動漫中,吸血鬼公主莉莉絲甚至可以舉起一輛公車,一拳打穿混泥土牆。如今,哥哥的力氣在我面前根本沒什麼。

    「建盛………」看起來哥哥好像快不行了。這時「啊啊!」他突然沒抓穩被子手滑了,整個人重心向後即將跌倒。

    「哥!」我立刻開被子,伸手抓住哥哥的手以免他摔傷。

    在被我拉住後,他重新穩住了重心,身體平衡被調整了回來。但是,他握著我如今的白皙小手,看見了我如今的模樣。

    他的目光像是停滯了,詫異地看著我。

    「你………沒事吧?」

    「………喔!」他站穩身子後,鬆開握著我的手。但是他隨即發現有情況不對,他退了幾步,警覺地說道「等等!妳是誰?妳怎麼會在這?我弟呢?」

    「我………」完了,我根本沒想好要怎麼交代。看著眼前的哥哥,似乎完全把變身後的我看成了入侵住家的犯人。

    在動畫中有一幕很類似,這是莉莉絲還在新人時期遇過的劇情。於是,我只修改台詞,做出了一樣的舉動………我以兩手食指戳著小臉頰,露出征服全宇宙的可愛。

    「我就是你弟,李建盛,我變成了莉莉絲!」

創作回應

Azer民國人
會有感情線嗎?(剛好合到胃口了)
2021-01-13 21:09:56
健開皇帝
當然有
2021-01-13 21:11:09
景恩
問一下,異界戰爭的重製版什麼時候會上架
2021-01-13 23:33:35
健開皇帝
我也不知道,目前看來進度不太順利。
2021-01-13 23:47:11
健開皇帝
也可能會拖到寒假結束後。
2021-01-13 23:53:41
golden
你没寫異界戰爭我差點認不出是你
2021-01-13 23:35:17
健開皇帝
抱歉,不是只有異界戰爭,我也有其他想寫的題材啊。
2021-01-13 23:49:23
夜光曉
同一時間,隔壁鄰居:「總部,新增一名觀察對象,完畢。」
「收到,有需要派遣4名fbi特工支援嗎?」
「暫時不用……」
而這有是另一個故事了……
2021-01-13 23:46:40
健開皇帝
厲害。
2021-01-13 23:49:34
DanLAI
意想不到原來是性轉
糟糕了
2021-08-22 15:25:26
健開皇帝
嗨!
2021-08-22 18:35: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