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造與破壞‧介入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1-01-13 19:00:02 | 巴幣 1044 | 人氣 376


  當荷蒲與冬雪在客廳觀賞怒罵嗆聲樣樣來的黃金八點檔時,她突然感覺到一股怪異的寒意,緊接著,她的腦海中就浮現一些記憶片段。
 
  她身邊的沙奈朵已經支撐不住倒地了!她雖覺得難受,但卻還忍得住,於是她抵抗著那充滿負面情緒,彷彿會把所有正向能量吞噬的絕望氣息,一步一步靠近那個令周遭生物避之唯恐不及的傢伙,那個倒在地上哭泣的紅圍巾男子。
 
  看著那名男子傷心難過的模樣,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就浮上心頭。
 
  成功了!果然是這樣!灌注到他身上的生命之力果真有效果!那麼……就再多灌注一些吧!讓他沉浸於過往的悲傷與絕望中,讓他毫無節制地釋放自己的力量。只要大幅消耗他的力量,封印起來就省事多了!至於沿途造成的犧牲,那是必要的犧牲,是必要之惡!
 
  她將隱藏於體內的力量之源喚出,並伸出手,打算藉由觸摸那名男子將更多了生命之力以更兇猛的方式灌注進去。男子注意到了她的動作,他抬頭怒目瞪視她,用著極其怨毒的聲音大吼:「又是你!雷吉奇卡斯!」
 
  「是的!又是我!」她如此想道,並嘗試將手貼近男子!
 
  「你憑什麼一而再,再而三地阻撓我們!你沒資格!你這個異類!你這個阻撓者!」
 
  她認同自已是個異類,但不認為自己是阻撓者,相反地,她還以協助者自居,她冷冷地說:「只是立場不同,所以我必須阻撓你、傷害你,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也絕不會讓你……」
 
  「唉呦喂呀!好熟悉的人影兒呀!好熟悉的氣味兒,但好像又有些不一樣呢!」一隻全身漆黑的魔牆人偶使用瞬間移動出現在她與他之間,並露出似笑非笑的詭異神情打量她。
 
  魔牆人偶身上的氣息,令她感受到恐懼,令她感受到不一樣的難受感覺,她冷汗直流,不自覺地向後退了幾步,咬牙道:「Y256!你是想干涉嗎?」
 
  「唉呦!唉呦呦!沒有像那隻銀毛兔仔那樣恐懼人家呀!看來你現在操控的這具身軀不簡單呀!是混合種嗎?是秘密武器嗎?還是……別有用途的幌子呢?可不可以讓倫家檢查一下呀!」魔牆人偶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
 
  「回答我的問題!Y256!這不是你的世界!你不應該進行干涉的!」她強忍著不適,義正嚴詞地說道。
 
  哈哈!你這是五十步笑百步!就算你奪取了蠢藍鹿的神格,你的骨子裡依舊和倫家一樣,都是這個世界的異類!你那些跟小嘎拉魔法棒一樣驚豔的技巧雖然能哄騙大家,但又能瞞多久呢?事出反常必有X,嘖嘖嘖!這真是至理名言呀!」
 
  面對魔牆人偶的譏諷,她無言以對。因為那是事實!她依靠基拉祈之力回到天地初開之際搶奪生命之神的神格,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掩藏身分、掩藏他干涉的事實。而後續的一連串行為,像是埋下光羽與烏智吉的紛爭、製造出雷源一族,毫無預兆地消失,這些迂迴彎繞的作法,更是為了在降低自己的干涉程度的前提下,達成目的!
 
  「你就不能……只是靜靜地看著嗎?這一次,一定會迎接另一個結局!」她用著期盼、甚至是懇求的語氣道。
 
  「唉呀?又再畫大包子了啦!你也好,X也罷,怎麼都那麼愛用這招呀!倫家是有些期待啦!但倫家現在很無聊,閒得發慌,所以呀……」魔牆人偶看了看蹲坐在地上的他,然後用著一派輕鬆的語氣說:「就決定是你了!來陪偶排解無聊空虛寂寞冷吧!」魔牆人偶說完後,隨手一揮,他就被一顆漆黑的球體給包覆。
 
  魔牆人偶抱起黑色球體,壞笑道:「這傢伙就暫時交給倫家來玩囉!沒意見吧!」
 
  她很想反對,但她卻無法這麼做!因為她畏懼眼前的魔牆人偶!即使她準備了特殊的身軀來武裝自己,即使她掌握了神格來包裝自己,但她的本質終究是畏懼的!所以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魔牆人偶哼著小曲抱著黑球離開。然後,自己就放開這具身軀的掌控權了……
 
 
第715章  創造與破壞‧介入
 
 
  那段記憶內容雖長達數分鐘,但荷蒲的意識只花了幾秒就將記憶內容吸收完畢。她回過神後,將手放在胸口,並在心中叨叨唸道:「剛才看到的是……在那個什麼狩獵地帶時祢操控我身軀時候的記憶吧!為什麼在這時讓我看這個?」
 
  彷彿是為了回應自己的提問般,荷蒲的腦海中浮現一段想法:「因為那個傢伙的威脅逼進了!」
 
  「那個傢伙?是指那個哭哭啼啼的男人?還是黑色的魔牆人偶?」荷蒲在心中默念道。而下一刻,一段想法就在她腦中浮現:「那個男人,他開始行動了!他的目的,應該是你們,也就是雷卡的家人!」
 
  當這段想法出現在腦海中時,荷蒲看到冬雪突然站起身,一臉驚慌地大喊:「親愛的?你在哪裡?」
 
  「我在這!」走廊傳來雷克斯的回應:「老婆!妳快來看!外頭好像怪怪的!有很多黑黑的……」
 
  冬雪聞聲趕到走廊上,而荷蒲也立刻跟了過去,然後她們看到雷克斯像是受寒般一面發抖一面手指著窗外道:「外頭……聚集好多奇怪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難受!好冷!好恐怖!妳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冬雪點了點頭,並一把抱住雷克斯,用著顫抖的聲音道:「沒事的!有我在!沒事的!」
 
  看著兩老像是置身於雪原般抱在一起瑟瑟發抖取暖的模樣,荷蒲判斷他們無法抵禦那個人的力量,於是她說了聲:「放心!交給我吧!」然後就大踏步走出家門,迎向那些包圍住房子的黑霧。
 
  荷蒲之所以會孤身去面對黑霧,不僅是因為自己對黑霧釋放出來的冰冷氣息有某種程度的抵抗力,也是想藉機在兩老面前表現一番,更為了不讓雷卡傷心難過,於是她挺身而出!守護這個家!
 
  「告訴我,該怎麼做!又或是,祢直接操控我的身軀,助我守護爹娘!」荷蒲在心中默念道,而另一道想法很快就浮現:「如妳所願!」
 
  荷蒲的身軀綻放出白色的光輝,而蠢蠢欲動的黑霧於此時凝聚成一個漆黑色的人影,並發出怨毒的叫罵聲:「又是你!雷吉奇卡斯!你要阻礙我到什麼時候!」
 
  「直到你落敗的那一刻!」荷蒲一面說,一面綻放出強光迎向黑色人影!
 
  黑與白、光與暗,就在雷卡家門前展開一場衝突與較勁!而過程都被隱藏在附近的阿貳給記錄下來!
 
-----------------------------------------------------------------------------
 
 
  在距離冠軍道路不遠的某座樹林中,來自阿羅拉的藍髮少女-水蓮,正一臉驚魂未定地望著前方一大片黑霧。明明沒有碰觸到,明明就保持著一段距離,明明只是看到而已,就已經讓水蓮覺得全身發寒,猶如置身於冰天雪地中般難受!
 
  「那……那到底是什麼呀?」水蓮又驚又急地問,而她身邊的滴珠霸只是搖了搖頭,並拉了拉她的衣角,示意再離那黑霧遠一點!
 
  數分鐘前,水蓮悠閒地在瀑布下的水潭邊釣魚,但就在大魚即將上鉤時,她身邊的滴珠霸突然吐出蛛絲將她纏住,然後飛快地將她拉離岸邊!水蓮還來不及詢問原因,就看到大量的黑色霧氣從瀑布後方竄了出來!
 
  眼看著大量的黑霧猶如洪水猛獸般來勢洶洶地撲了過來,水蓮腦袋頓時一片空白,除了被嚇傻、被驚呆之外,更多的是絕望的念頭!儘管滴珠霸賣力地奔馳,但黑霧擴散的速度明顯要快得多!就在水蓮覺得自己將被黑霧吞噬,難逃此劫之際,情況卻有了大變化!
 
  水蓮得救了!滴珠霸也得救了!但不是有什麼英雄或白馬王子出手拯救他們,只是很單純,也很詭異的……擴散中的黑霧在水蓮面前突然停止行進,然後像是接收到某種指令般,硬生生地、很不自然地轉往另一個方向、也就是樹林外的方向移動!
 
  看著無視自己、往其他方向擴散的黑霧,水蓮心中五味雜陳,既有種劫後餘生的喜悅,又有種不明就裡的疑惑,甚至還有一點點不悅!因為很明顯地,那黑霧是找到了更好的獵物,所以才會無視水蓮。但很快地,水蓮的複雜情緒就被她拋到腦後了,因為……
 
  「什麼?不會吧!」水蓮驚叫一聲,從衣服中拉出一顆掛在脖子上的小珠子。那顆珠子綻放白色的光輝,並在水蓮手中不停地晃動,似乎在傳達某些訊息。
 
  那顆珠子,是卡璞‧蝶蝶交與水蓮,亦是她此行的目的之一。卡璞‧蝶蝶在臨行前曾交代過,那顆珠子必須在適當的時機交付到雷卡手上,但什麼是適當的時機,卡璞‧蝶蝶當時則是語帶保留地說:「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知道囉!」
 
  儘管將珠子交給雷卡是島神派下的任務,但水蓮實在很不想執行。對於雷卡這個人,她是既討厭、又厭煩,還有些忌憚!覺得遇上他準沒好事!和他扯上關係就是場災難!所以,水蓮一直沒有主動去聯繫雷卡,只想離他越遠越好!至於島神的任務?到時候就找個理由推拖過去好了!
 
  水蓮本以為只要躲得遠遠的,就不會和雷卡扯上關係!水蓮本以為所謂的適當的時機只是卡璞‧蝶蝶在賣弄神秘,卻沒想到,最終還是一如往常,只要一牽扯到雷卡的事情,幾乎都無法如她所願!
 
  想推託說不知道雷卡在哪?剛好沒碰到?抱歉!珠子已經給了指示了,就在黑霧裡面!不清楚什麼時候是適當的時機?抱歉!寶珠正閃爍個不停,表明現在就是適當的時機!想裝傻裝作不知道?抱歉!旁邊的滴珠霸可都還看著呢!而且水蓮的腦海中還響起卡璞‧蝶蝶哼唱的詭異兒歌改編曲:「水蓮快飛,水蓮快飛,穿過高山,渡過小溪,不知跑了幾百里!快找雷卡,快找雷卡,人家看了真歡喜!」
 
  無從抵賴呀!
 
  儘管執行任務的時機已經那麼明確了,但水蓮還是不想行動!除了不想沾惹到那個很雷人的掃把星外,主要還是因為那黑霧實在令她感到難受!
 
  「那個……不如……我們等黑霧散了之後,再去找人吧!現在霧那麼濃,要找人也不好找呀!」水蓮看向也在瑟瑟發抖的滴珠霸,似乎想獲得他的支持,更是想說服自己
 
  「滴……滴……滴滴滴!」滴珠霸本來想說些什麼,但眼前的變故讓他大聲叫了出來!
 
  水蓮先是被滴珠霸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然後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不會吧!難道是……
 
  水蓮僵硬地回頭,看見大量的黑色霧氣迎面撲了過來,眨眼間就將自己給吞噬了!
 
  為什麼?在意識要被拖入黑暗前,水蓮還在想為什麼會這樣?那些黑霧先前明明就對自己沒興趣,明明就像是嫌棄自己般繞道而行,為什麼此時又像餓虎撲狼般兇猛地吞噬自己?能想到的理由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手上那發光發熱發提示還唱怪歌的珠子把黑霧吸引過來的呀!
 
  一想到原因,水蓮就覺得又氣又怒!但她能怪誰呢?怪珠子?那只是個道具,跟它生氣只顯得自己像白癡!怪卡璞‧蝶蝶?水蓮可沒那個膽子把怒氣撒在島神身上。所以,要怪要恨的,自然就只剩下雷卡了!若不是雷卡,她又怎會落到這般田地,這一切都是雷卡的錯呀!
 
  「雷卡!你這個雷人的掃把星!大雷包!我恨死你啦!」這是在意識被拖入黑暗的前一刻,水蓮發自內心的吶喊!
 
 
----------------------------------------------------------------------------------
 
 
  在被絕望氣息壟罩的森林中,雷卡一臉痛苦、吃力地拄著劍想站起身,但此刻的他全身疼痛、頭暈目眩,無法穩當的施力,好不容易才快要站起身,卻一個不小心失去平衡又一屁股跌坐在地。
 
  雷卡此時的狀態非常不好,因為就在不久前,他的意識和身軀都受到了嚴重的衝擊!
 
  當雷卡舉劍砍向布拉德、當劍峰就快要抵達布拉德的頭部之際,一股強大的、難以抗拒、絕對霸道的無形之力蠻橫地將他撞飛出去!而在雷卡現實的身軀被撞飛的同時,他的意識也受到了差不多的待遇!意識中的他,奮力地想推開那扇神秘的門扉,卻被門扉所釋放的力量給震了開來!導致他的意識受了震盪,覺得頭暈目眩、精神完全無法集中。
 
  布拉德手持著銀白色長劍,一步步向雷卡走過來,並用著聽起來極為失望、暴躁與憤慨的語氣說:「我都已經做到這種程度了,你為什麼還是不能覺醒?是我還不夠狠嗎?是你還不夠絕望嗎?難道非得要讓你在意的人事物一個個在你眼前毀滅,你才能認真起來嗎?既然這樣……」
 
  「不!不要!」雷卡趕忙拋開手中的劍,連滾帶爬,像隻喪家犬般移動到布拉德身邊,他緊抓著布拉德的褲腳,哀求道:「求你了!不要這麼做!你有什麼怨恨,就衝著我發洩就好了!不要傷害我所重視的生命!求求你了!」
 
  如果可以,雷卡也不想如此難堪地祈求他人,但他此刻實在是沒辦法了!布拉德已經陷入某種瘋狂的狀態了!布拉德已經掌握了某種難以衡量的強大力量了!雷卡已無手段對抗他!已無方法阻止他!唯一能做的,只剩下奉上卑微的祈求。
 
  「求你了!求你了!求求你了!」雷卡將姿態擺得很低,並極力模仿電視劇中那些苦情角色的哀求哭喊演技,期望能打動布拉德的心、期望能喚醒布拉德的惻隱之心。
 
  面對雷卡的哀求,布拉德無動於衷,他冷冷地說:「我不會傷害你的!我不想,也不願這麼做!」
 
  布拉德的回應,讓雷卡一臉期待地抬起頭,但等待著他的,卻是看起來既瘋魔、又病態的笑容!布拉德露出令雷卡不寒而慄的笑容說:「為了你,我可以傷害全世界的生物!我可以蹂躪全世界的生物!只要是為了你,所有的一切都毫不足道!」
 
  類似的台詞,放在愛情劇中,或許是浪漫的求愛台詞,但此時聽在雷卡耳中,卻是最恐怖、最惡毒的詛咒!他大喊道:「就只是為了我,你要殘害成千上萬的生命?你是要讓我背負多大的罪孽?你是要讓我成為千古罪人嗎?你……太毒了!」
 
  「如果這樣能幫到你,我願意這麼做。如果你無法承擔如此承重的罪孽,我可以幫你分擔!」布拉德面露微笑,用著溫和的語氣說。
 
  「可是我不想!我不想要這樣呀!我也沒有要你幫!」雷卡扯著布拉德的腳,大吼道。
 
  「不!你需要!」布拉德堅定地說:「你被雷吉奇卡斯束縛、影響得太深了!
再這樣下去,等待著你的恐怕只有兩種結果,要不就是永遠被他壓制無法覺醒,渾渾噩噩地渡過一生,要不就是……不符他期望而被抹除掉!不管是哪種結果,我都會失去你!所以,我不能再等下去了!無論如何,也要促使你覺醒!絕望與破壞之力,聽我號令……」
 
  就在布拉德要展開更進一步的行動時,雷卡的腦海中響起了熟悉的聲音:「時機已到,現在立刻從他身邊退開!」
 
  這個聲音,正是不久前在雷卡腦海中響起,要他拖延時間、吸引布拉德注意力的聲音。雷卡認得那個聲音,那是雷吉奇卡斯的聲音!雖然雷吉奇卡斯當時沒有多說,但雷卡認為雷吉奇卡斯應該是在設法奪回綠之森的控制權,應該是在設法解決這次的災難,因此他很配合地詢問布拉德一連竄問題,拉著布拉德東聊西扯的,就是為了給雷吉奇卡斯爭取時間!
 
  在與布拉德深談之前,雷卡是傾向信任雷吉奇卡斯的,但在拖了那麼長時間,談了那麼多東西後,雷卡的心開始動搖了!
 
  雷吉奇卡斯的所做所為,真的是為了自己好嗎?真的是為了這個世界好嗎?那為什麼……布拉德卻會為了自己而如此敵視雷吉奇卡斯?還有什麼覺醒和意識中的那扇門,雷吉奇卡斯為什麼從未提過?他到底還隱瞞了多少事?
 
  雖然對雷吉奇卡斯抱持著眾多疑問,但雷卡此時還是選擇先聽從雷吉奇卡斯的指示,於是他放開布拉德的褲腳,奮力向後一個翻滾,與布拉德拉開距離!
 
  就在雷卡遠離布拉德的瞬間,一扇巨大的,由藤蔓所編織而成的青綠門扉從地底下竄升而起,阻擋在雷卡與布拉德之間。
 
  布拉德見狀,立刻向後幾個跳躍,與門扉拉開距離,然後冷冷地說:「就知道你會來!就知道你除了操弄那個女人來礙事外,還有其他的手段!雷吉奇卡斯!」
 
  巨大的綠之門扉此時敞開,四種顏色的光輝從門後出現,並凝聚成不同的樣貌。
 
  藍色、粉色與黑色的光輝,凝聚成三棵懸浮於空中的巨樹,將布拉德團團包圍,而白色的光輝則凝聚成一名被白光壟罩的少年,緩緩地踏出門扉。
 
  少年伸手一揮,由藤蔓構成的門扉就立刻瓦解,使雷卡得以看清少年的身影。
 
  眼下的狀況,任誰來看,應該都會認為是白光少年率領著三棵巨樹來救場,來幫助雷卡吧!但此刻的雷卡臉上沒有喜悅,他怒目瞪視著白光少年,用著不悅的口氣說:「你是……雷吉奇卡斯吧!你為什麼是用這種姿態現身?小初呢?你把他怎麼樣了?」
 
  雷卡一眼就認出被白光壟罩的少年是他的好友-雷源初!但雷源初此時散發出來的氣息和力量,很明顯又是雷吉奇卡斯的!那情況就很清楚了!雷吉奇卡斯以某種手段操控、甚至是奪取了雷源初的身軀!而且很可能是在未獲得雷源初的同意就這麼做了!也就是說,雷源初極有可能是被迫或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利用了!否則,以雷源初的個性,此等大事應該會找自己商量一下才對!
 
  對於雷卡的質問,白光少年只是淡淡說了句:「雷源家的事情,容後再議。當務之急,是必須封印破壞之力的威脅者!」
 
  「哼!想封印我,憑你還沒有這個本事!先嘗嘗我的痛苦與絕望吧!」布拉德揮劍,意圖指揮黑霧發動攻擊,但圍繞著布拉德的三棵巨樹此時綻放奇特的光輝,瞬間就將林中黑霧給驅散。
 
  即使進攻手段被瞬間破解,布拉德依舊是老神在在地說:「看來,三大聖樹又重新聽令於你了,這次的手段也到此為止了!」
 
  布拉德此言令雷卡鬆了一口氣,因為布拉德已無法操控黑霧,三大聖樹應該也不會再配合製造絕望黑霧來害人,也就是說,外頭安全了!他的家人與好友們沒事了!
 
  雷卡不自覺地露出心安的笑容,而布拉德捕捉到雷卡的表情變化,也露出微笑道:「還是這樣的你,看著順眼。或許我搞錯方法了,一味地壓迫你並不能幫助你覺醒。」
 
  布拉德的態度轉變,令雷卡又驚又喜。若非不得已,他實在也不想與布拉德為敵。既然布拉德已放棄用雷卡的家人朋友來威脅、幫助雷卡,那雙方或許就可以停止爭鬥……雷卡心中才剛浮現這個樂觀的想法,就聽到布拉德手指著白光少年道:「你才是阻礙他覺醒的最大障礙。這麼說好了,除掉你,應該才是幫助他最好的方法!你就於此消滅吧!」
 
  布拉德向白光少年宣戰,而白光少年也不甘示弱,冷回道:「你是個錯誤的存在,由錯誤所得到的答案絕不會是正解!所以得請你退場了!三大聖樹,展現你們的原貌,與我一同戰勝錯誤!」
 
  白光少年說完後,他的身軀就開始膨脹變大,與此同時,圍繞著布拉德的三大巨樹亦開始改變外貌,數秒鐘後,四道與先前截然不同,卻又讓雷卡感到熟悉的身影將布拉德給團團圍繞住。
 
  白光少年此時已變身為巨大的白色巨人,這一點雷卡並不感到意外,畢竟他以前也曾經變成那樣的型態。令他意外的,是那三棵巨樹變化後的樣貌,他們竟然變成了時間之神-帝牙盧卡、空間之神-帕路奇亞,以及死亡之神-騎拉帝納!
 
  四大神靈此時竟然齊聚一堂,這令雷卡看傻了眼!
 
  「怎麼會這樣?祢們……偽裝成巨樹?還是說……三大聖樹的真相其實就是……」
 
  當雷卡在猜想各種可能性時,布拉德發出不屑的冷笑聲說:「原來是偽神!你可真是好算計呀!雷吉奇卡斯!不知道你是用了什麼手段哄騙三大神靈獻出力量供你製作這三個偽裝成聖樹的偽神,但你的目的就是要祂們來圍攻我吧!喔!這麼說好了,這或許還不是你的最終目的!當你成功排除我這個威脅後,這三偽神又何去何從呢?」布拉德說著說著就看向雷卡,似乎期待他能接話。
 
  布拉德的推測只是個開頭,卻已讓雷卡不寒而慄!而雷卡的反應,正是布拉德期望看到的。
 
  布拉德笑道:「你果然聰明,只要給予適當的資訊,就能夠推測出合理的結果。這下你該明白我的用心良苦了吧!要說誰才是這世上最大的禍害,非雷吉奇卡斯莫屬!所以,就讓我在這裡撥亂反正,停下這禍害的腳步吧!」
 
  布拉德高舉著劍刃,大喊:「展現爾等的真正姿態吧!創世之石板!吾已核心之劍下令,驅逐擾亂世間的干涉之物!」
 
  兩塊顏色相異的石板,此時從布拉德手持的劍刃中分離出去,它們一面升空一面綻放出銀白色與紫黑色的光輝,並在光輝中蛻變型態!待光輝散去後,兩隻看起來長得一模一樣,僅有顏色不一樣,如同雙胞胎的兩個身影從光輝中現身!
 
  望著懸浮在布拉德正上方與四大神靈對峙著的生物,雷卡的心臟跳動的很快!
 
  是緊張?是興奮?是懷念?還是欣喜?
 
  雷卡已分不清自己此時的真實想法了!他下意識地伸出顫抖的手對向那兩個身影,那顏色相異,但都形似馬又似麒麟、腹部有著十字架狀的輪狀物的四族生物。他用著顫抖的語調念出浮現在他腦中的資訊:「創造寶可夢……阿爾宙斯……」
 
 
--------------------------------------------------------------------------
附錄:如果成功了?的下回預告
 
小初:我蠻好奇的,如果雷吉奇卡斯這次成功地將占著茅坑的布拉德給封印了,後續會發生什麼事情呀?
 
雷卡:這個嘛……
 
布拉德:這麼說好了,若我被封印了,那雷吉奇卡斯的下一步八成就是讓他的冒牌三偽神取代正版的三大神靈,從此以後整個世界就將掌握在他的手中,任他為所欲為,可說是最差最惡劣的結局了!
 
小初:你身為當事人,是因為不想被封印才故意在那邊危言聳聽吧!當事人的意見不算數啦!小小雷,你怎麼看?
 
雷卡:關於這個……
 
露加:真要說的話,雷源初你也算是半個當事人呀!你竟然想拆我CP,你這可惡的便當初!馬桶初!閃一邊去!沒人要聽你的意見啦!(用力地推開小初)
 
小翠:我覺得,要是那個什麼布什麼拉什麼德的要是不在了,就少一個人霸佔Pika(戲份)!那我們這些元老角色是不是就多一點機會……
 
露加:呸!妳也想拆我CP?還元老咧!妳這老梅翠,老到發霉的嘎嘣脆啦!
 
小炎:喂喂!妳這樣說就有點過分了呀!小翠只是替我們爭取戲份,妳也用不著這樣說她吧!
 
露加:臭笨炎!連你也見不得人家組CP嗎?你不能因為自己家的兄弟情感不好,就詛咒破壞人家CP呀!你沒聽過拆人CP等於毀人全家嗎?當心遭報應呀!
 
小翠:(悄聲)學姊今天是哪根筋不對勁了呀?怎麼說話那麼衝?
 
雷卡:這個……
 
青冰:哼哼!依我之見,要是那位布拉德仁兄肯下台,我有自信能夠讓雷卡哥成為我的(部下)!
 
小炎:喂!露加現在吃錯藥了,你別火上澆油呀!(一臉緊張)
 
露加:喔!這樣的發展……如果是這樣的話……嘿嘿,似乎也很讚呢!(流口水)
 
小炎:喂喂!妳這態度差太多了吧!剛才妳又是罵人又是咒人的,怎麼到青冰這邊態度就不一樣了?
 
露加:嘿嘿!雖然青冰也想拆CP,但他是為了組另一對CP呀!這樣的三角習題,實在是令人百看不厭呢!
 
小初:那個……各位不覺得話題有些歪了嗎?(汗)
 
小翠:而且還有一股濃烈的腐味……(摀鼻)
 
布拉德:這麼說好了,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對於我可能被封印一事?(看向雷卡)
 
雷卡:這個嘛……
 
小初:小小雷!你一定是支持雷吉奇卡斯的想法對吧!
 
雷卡:這個……我……
 
布拉德:你就捨得讓我獨自孤零零地被封印嗎?(皺眉)
 
雷卡:我……
 
小翠:Pika,你會支持我們,為我們爭取更多戲份的吧!(一臉期待)
 
雷卡:我……我……
 
布拉德:你真的認為這是我應得的結果嗎?你真的認為……我消失了對你會比較好嗎?(一臉哀傷)
 
雷卡:你們……這是在逼我做出決定嗎?
 
小炎:吼!急死人了!你到底支不支持,就一句話!快給個答案吧!
 
青冰:我也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機會!雷卡哥你就別賣關子了!
 
雷卡:賣關子?啊!對呀!這裡要賣關子,否則會洩漏後續的劇情!
所以就容我先不發表意見囉!下回  創造與破壞‧神靈的激戰
我的態度和想法究竟是怎麼樣?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說完後立刻拔腿狂奔)
 
小初:啊?哪有這樣的?等等呀!(一群人追著雷卡而去)
 
露加:呵呵!雷卡不表示態度其實就是他的態度了!看來你們這對CP還有戲呢!嘿嘿嘿!(流口水)
 
布拉德:這麼說好了,妳一直嚷嚷的CP到底是指什麼?聽起來妳似乎很在意、維護這什麼CP,這又是何故?
 
露加:嘿嘿!這個就說來話長囉!你也不用多想,只要緊緊抓住雷卡,並把礙事的臭馬桶踢翻就好了。其他的事情,我們都看著呢!嘿嘿!都看著呢!(一臉欣喜地跑開)
 
布拉德:這麼說好了,這難道就是年齡的代溝嗎?我實在無法理解這位少女的想法和用詞……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黑貓一號
神獸大戰?神獸這麼容易被操作,太不神獸了啦
話說布拉德召喚的是不同時空的創世神嗎?
該不會真正的創世神
2021-01-13 22:29: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因為這次要大戰的神獸不是本尊呀!
2021-01-14 20:22:42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一邊是仿造品,一面是類似力量的碎片/分身 之類的存在
2021-01-14 20:23:23
黑貓一號
該不會這個世界的阿爾宙斯其實就是雷卡吧…………………我瞎掰的
2021-01-13 22:30:29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24]
2021-01-14 20:23:44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光靈這排都失去影子,之前雷卡同熾會合進入六闡,發現某光羽要求兵力聚集之類的消息後 就再無消息
2021-01-13 23:23:41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光羽&烏智吉:我們的戲份呢?
雷吉奇卡斯:孩子們,你們要和我爭戲分嗎?(瞪)
光羽&烏智吉:......(敢怒不敢言)
2021-01-14 20:25:26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看來誰拿得最多石板就可召喚羊駝本體(決一勝負方式是原來可召喚屬性分身,還以為是根據得到的石板屬性來互放激光炮或刀光劍影)
2021-01-13 23:29:25
衝浪的寶石海星
好像......不是這樣的設定喔。石板頂多只是輔助,說不上是決勝的方法與關鍵。
2021-01-14 20:26:53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還是進入布拉德路線,把邪惡的雷吉奇卡斯(小初)及手下光羽烏智吉消滅,順便創造一個只餘下雷布兩人的世界
2021-01-14 20:07:25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算是布拉德路線的HE嗎?(笑)
2021-01-14 20:27: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