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第4-6節 根據地

眼鏡WA | 2021-01-13 17:30:01 | 巴幣 6 | 人氣 175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簡介:
  應該存在於23世紀的魔法,竟然出現在女巫獵殺的時代!?女巫獵殺,竟然只是消除異己,藉此牟取利益的方式!?我無意間的行為,竟害得這女孩成為女巫,我、我該怎麼辦!?
  因不明原因從充滿魔法科技的23世紀回到15世紀的少年樂耀,在追尋如何回到未來的過程中,無意間害人成為女巫,並深刻體會到存在於過去的不公不義。他為了在過去生存並彌補自身的過錯,樂耀教導過去的人魔法,抵抗教會,解救被誣陷為女巫的人們,但是樂耀萬萬沒想到,存在於過去的魔法,竟然與他有所關聯……。
它章連結:(目錄連結) (第1-1節)
其它平台:(原創星球)

看完覺得喜歡,歡迎在底下留言、追蹤、加好友、或是賞個GP,謝謝。
----

第4-6節 根據地

戰鬥結束後,我、芙菈絲緹與米特帶著昏倒的格雷姆回到主教堂,而我實在太累,回到教堂心情一放鬆馬上倒下呼呼大睡,等我醒來已經晚上,雅莉珊卓等人都已回來聚集在我的身邊。

我想起身向她們打招呼,但經過休息後才發現身上的傷口比想像中多,肌肉也痛到不停顫抖,彷彿快撕裂一般,讓我連起身都有點困難。

「病人就給我好好躺著!」

薇爾發現我已清醒並試圖起身,她來到床邊,倒吊秀眉要我好好躺著。不過薇爾明明在這裡,為什麼不幫我治療?

「薇爾,妳可以用治癒魔法幫我治療嗎?」

我的這番話觸動了薇爾的開關,她的嘴角微微地揚起,眼神卻不見絲毫笑意,她將手掌緩緩地移到我的傷口並用力壓下。

「痛~!好痛~!薇爾妳在做什麼啦!」

「這是給你的小懲罰。竟然獨自一人面對兩名匡異會成員,要不是芙菈絲緹趕到,你還能活著回來嗎?」

「我也不想要獨自面對他們啊!我連逃都逃不了。」

「還敢回嘴。」

薇爾這次用身體的重量壓下來,這根本不是對待病人的正確態度吧!

「等、等等啊!薇爾。我的傷口會裂開啊!」

「你不是要我用治癒魔法嗎?反正傷口是大或小我都能一下治好,那乾脆弄大一點讓你記取教訓。」

「薇爾,他真得不是故意單獨面對米特與格雷姆,就放過他吧!」

芙菈絲緹試圖替我辯解,不過薇爾沒有接受,反將怒目對向她。

「明知道自己是敵人的目標,還獨自一人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我怎麼可能放過他。」

「是我拜託他幫忙巡邏的。」

「我知道!但他可以找人陪他啊!芙菈絲緹妳也是,明知道格雷姆不好對付,為什麼不想辦法先通知城裡的同伴們?」

「當時沒想到那麼多嘛!看到樂耀被捉,不自覺地身體就衝出去了。」

「哼!兩個人都半斤八兩。做事前也不多想一點,我看還是讓妳們痛久一點。」

在一旁的雅莉珊卓看得直搖頭,說道。

「好了,薇爾,他們知道錯了,就此打住吧!樂耀你就乖乖聽話躺在那邊養傷,反正馬可尼的所在地一時半刻也到不了。」

「妳們已經知道馬可尼的所在地嗎?」

「恩,米特已經跟我們說明The Wizard的據點位置以及目前所擁有的戰力。」

「他們人在哪裡?」

「……在弗斯堡。」

什麼,竟然是弗斯堡?

弗斯堡是我與The Witches初次相遇的地點,這段時間旅行的起點,沒想到這麼湊巧馬可尼竟將它當作根據地。

「也不算湊巧。離弗斯堡最近的大城市就是斐克城,因此在弗斯堡的領主死後,教會就將領地交由馬可尼管理,想必馬可尼就是趁這個時候將弗斯堡交給The Wizard作為根據地吧。」

芙菈絲緹馬上就回答我的疑問。

不過格雷姆被捕、米特背叛的消息想必很快就會傳到弗斯堡,他們會不會因此緊急撤離?我們是不是該馬上動身前往弗斯堡阻止他們?

芙菈絲緹搖了搖頭。

「不需擔心他們會撤離。The Wizard的革命,是要與各個反對他們的國家對抗,他們必須擁有領地與軍隊,所以他們不會輕易放棄弗斯堡這塊土地。況且更換據點就代表The Wizard害怕我們,但實際上我們的戰力並沒有強到讓他們退縮的程度。」

芙菈絲緹的分析很有道理。馬可尼的確沒什麼理由害怕我們,說不定他還更希望我們自投羅網,好一網打盡。

我轉頭望向菲莉絲與薇爾。

弗斯堡對她們而言是片百感交集的土地,她們在那邊成長,也在那邊遭逢變故,被眾人認定為女巫,菲莉絲更在那邊親眼目睹父親被米妮特殺害,瞧她現在難過到全身發抖,讓我不禁想去安慰她。

「可惡,竟敢趁我不在家時偷搶人家的財產,我們快出發把弗斯堡搶回來。」

什麼?菲莉絲竟然不是難過,而是氣到全身發抖!?

聽到這股發言,原本緊張的氣氛突然變得輕鬆許多,西普利安甚至忍不住大笑。

「哈哈,說起來那的確曾是妳家的財產啊!」

「對啊!我怎能容許閒雜人等對我的財產亂來,我們得趕緊出發收回弗斯堡,咦?曾是?」

發現自己不小心說錯話的西普利安,滿臉尷尬,但是覆水難收,他只好小聲地向菲莉絲解釋。

「弗斯堡事件霍夫曼身為元兇,因此他的領地與爵位都被剝奪,妳也沒有繼承的權利了。」

「所以說弗斯堡的土地、城堡都是別人的。我的房間或是父親的房間也都被他人佔據了嗎……。」

菲莉絲表情陰鬱地低下頭來,不過她沒低沉多久,很快又打起精神,強顏歡笑地說。

「沒關係,就算不是我的財產也無所謂,無論如何弗斯堡都是我的故鄉,一定要趕快從The Wizard手中奪回才行。」

眾人皆點頭同意菲莉絲的想法,要儘早前往弗斯堡,並在他們做好準備之前進攻,好殺他們個措手不及。

只是我現在身受重傷,無法騎馬趕路,若讓薇爾替我治療,會急劇消耗我的體力,需要好幾天才能完全回復,經過一番討論,眾人決定利用馬車趕路,讓我在車上療傷,等接近弗斯堡後再換成步行前進,偷偷潛入敵人根據地。

方針決定後,薇爾馬上發動魔法替我療傷。

治癒魔法會大量消耗患者的體力,而我的體力又早因大量使用超能力而消耗殆盡,因此治癒的光芒一接觸到我,強烈的睡意馬上席捲我的大腦,讓我再度陷入沉睡之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