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番外  魔女集會

農業興邦 | 2021-01-13 15:36:16 | 巴幣 2004 | 人氣 158


番外  魔女集會

------------------------------------

「該下班了。」
說著這句話,我緩慢地起身看了看時鐘,短針指向了九的位置,而也預告著那是我隔天要到達的時間。
關掉所有的燈與電腦,我走出辦公室下了電梯,最後離開了大樓。
「冷死了。」
我拿起雨傘支撐著,外頭的雨還有天氣都是令人感覺到寒冷,即便是身穿大衣,還是能感受到那種刺骨的冰寒。
走在這行人稀少的街道上,只有外送員辛苦的痕跡較為明顯,大多數人都是窩在家中,並開啟暖氣的。
自從回來到現實世界之後,三個月的時間也過去了,這時候留存下來的職業者也都不是笨蛋,既然不夠與那些龐大組織對抗,那就隱藏在黑暗之中。
而我們家的遊俠與戰士還有黑暗騎士,在洛房東的保護下隱藏得很好,大叔那邊也多虧了單邊眼鏡男,他在我們的聊天群組之中,常常發女兒開心吃甜點的照片。
「先生,不好意思。」
走在一段小路時,迎面而來的女性,似乎因為高跟鞋的問題正在發愁,見到我的時候立刻出聲叫住我。
……能在這麼冷的天氣,露出大腿且穿得如此單薄,我真心感覺不怕冷的生物之中,應該給北極熊與企鵝增加個同伴。
「我能幫上什麼嗎?」
心中想歸想,我還是靠近試圖要幫忙,畢竟這個時代美女確實有使人這麼做的資本,而且大多數男人也更願意為此而服務。
「我有點醉了,你能不能先帶我到附近的旅館。」
撐傘的黑髮美女臉上有著紅暈,舉止之間也都是極盡嫵媚,那種懶懶的聲音搭配上她的穿著,估計在我還是大學的時候,根本不能拒絕。
當我接近的時候,一股香水還有某種酒精的味道極為奇特,甚至讓我有點心猿意馬,但我晃了晃腦袋後,很直覺的就想拿出手機來。
「沒事,我幫你叫警察。」
我能理解此時需要幫助的心理,但又基於社會上某些人心險惡的事情,這種還是讓公權力來幫忙,何況這是位美女,想必辛苦的人民保母也需要些養眼的時候。
──然後,我的手機剎那間裂開,然後成為了無數碎塊。
我連忙抬頭,此時需要人攙扶的黑髮美女,已經靠近了我的身邊,單手摸著我的胸口笑道:「就我們兩個,不行嗎?」
總感覺身邊多了些粉色的煙霧,但我仍是神智清醒地推開她。
開什麼玩笑啊!剛剛我那麼大的手機呢?怎麼轉眼就變成了碎塊?品管呢!!!
「哦?這個都能扛住,你的身體人家很有興趣呢。」
黑髮美女被我推開站穩後,臉上露出了感興趣的表情,一個響指之後,路燈開始閃爍出墨綠的光芒,伴隨著她舔著的舌頭,一種不安的感覺在我心中蔓延。
視線逐漸模糊,只能依稀見到黑髮美女的雙眼飄出綠光,同時身邊電線桿上的烏鴉不知何時增加許多。
……你是誰?
自從穿越回來,洛房東強迫我惡補許多知識,尤其是這幾年,這座城市內會有無數尋找世界之源碎片的傢伙。
「哎呀哎呀,估計說了你也聽不懂,即使長的沒人家面寵好看,但也能稍微吸乾後吃掉呢。」
黑髮美女手中多出了一根木製法杖,臉上露出了一種得到新玩具的開心。
「魔女集會,第五席,席爾麗娜。」
當她說完話時,我的身體也跟著麻痺,那些烏鴉的眼神,還有這路燈的顏色,似乎都能影響我的身體,在不知不覺間成為她的俘虜。
「能在煙霧,香味還有綠光三重加持影響,你的身體應該也是大補的好東西,既然都長了那麼大,就讓人家吃掉好嗎?」
再次靠近,黑髮美女拉開了我的領口,且露出了通體紫色宛如毒蛇般的舌頭。
「畢竟,魔女集會中,人家的口味可是是相當廣泛。」
「讓人家吃掉吧。」
當舌頭就要舔到脖子的時候,一陣白光與衝擊出現。
「咦?」
名為席爾莉娜的黑髮魔女立刻退後,同時無數烏鴉立刻飛下,就要在剎那撕裂這個男人。
──然而烏鴉們卻是被白光所撕裂。
在原地的男人早已經失去原本的意識,取代的是一種空靈的氣息,同時那滿頭的黑髮,也逐漸變為了水藍色。
……那個黑暗騎士就算了,連你這種女人也想騎到我頭上?
語氣變化極大,這使得席爾莉娜不得不重新評估眼前的男人,但再三確認這股氣息,卻完全不是那些大勢力的樣子,所以也就放心了。
「哎呀,你不是龍虎山也不像是使徒大隊,難道沒聽過魔女集會嗎?乖乖解除魂體的憑依,給人家吃掉吧。」
能在西方與那些神之僕人對抗,魔女集會自然也有自己的厲害之處,除開中世紀確實有少數魔女被圍剿,其餘的可都是老怪物,而身為第五席的席爾莉娜,可是新進兩百年的天才。
這條小路已經是魔女的地盤,從外界已經無法進入,同時氣息與空間都會被封閉,在主場作戰的魔女可以說無比強大,連使徒大隊都會感覺到棘手。
認出眼前男人的狀態,席爾莉娜清楚這只不過是附在人類身上的靈體罷了。
……你成功讓我生氣了,魔女。我的名字是銀若。」水藍髮色的男人冷冷說道,同時身邊多出了兩顆漂浮的球體。
人家好怕,哪來的靈體不知天高地厚。
以這句話為開端,附身在家門長身上的銀若立刻運用魔力,閃電連續炸開。
「哈,無詠唱?這種會耗費大量魔力的招式,你不怕這男人枯竭死亡嗎?」
席爾莉娜身邊的煙霧阻擋住了閃電,同時大量烏鴉從四面八方湧上。
家門長下一秒抽出法杖震地,一道透明防護力量將所有烏鴉隔絕,同時奔騰的閃電將這些魔女的使魔給電的外酥內麻。
很快一股肉香飄散,而且還夾雜一種噁心的甜味。
「這裡是魔女的領域!只會五大法的魔法師是無法破解的!」
席爾莉娜看到對方沒有用符咒,自然首先排除本地勢力的龍虎山,而對方手上的法杖也能證明就是那些法師高塔的傢伙。
「誰告訴你我是魔法師?我是女巫!覺醒,阿德焜!」
法杖再次消失,同時兩個球體出現的時候,眼前的大地裂開了。
小路在下一秒被地波擴張,兩旁的房屋就像是被擠壓般排斥,在席爾莉娜還沒反應過來時,自己就已經被擊飛。
在半空中的她自然能發現男人全程無詠唱施法,魔力消耗的量大到極為恐怖的境界。
「人家記住你了。」
「不需要你記住,直接下去!」
一個壓手,空氣中彷彿出現高強大的重力,把魔女還有烏鴉全部死死壓制在地上。
就在魔女為自己的輕敵而急忙想露出底牌時,銀若才不會給她這種機會。
招喚的閃電人形原地壓制,而自己也透過阿德焜,一口氣把附近的電力吸光,施展出了閃耀黑夜天際的一道巨大落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女的慘叫聲極為恐怖。
數秒之後,魔女的領域消失,重新被降雨給佔滿的空間,只剩下地上的焦屍,還有不符合男人的聲音。
……我的魔力不是給你這樣玩的。」世界之源碎片藉由家門長的口緩慢說道。
「哼,誰叫你不給我身體!」
「我本來就沒有幫你重塑身體的義務,當時你還在祭壇那裡徘徊,是我好心給你名額。」
「不管!既然這樣我就只要他安全,魔力什麼的你不是很多嗎?」
小路內的爭吵聲不斷,但似乎又被加大的雨勢影響,而逐漸的沉默。
然而屬於魔女們的集會,似乎也才剛剛開始……

創作回應

農業興邦
感謝大佬1000巴幣!!!!!感謝!!!!!
2021-01-13 17:13:26
火炎焱
難怪覺得名額少一個,原來她也算進去了啊
2021-01-13 18:27:38
農業興邦
這算是給她的一個交代XD
2021-01-14 12:15:39
0宿命0
續篇XD
2021-01-13 23:17:12
農業興邦
會以番外不定期更新,感謝你們的留言支持,對我真的有很大幫助!
2021-01-14 12:16:23
農業興邦
再次感謝贈送1000巴幣的兩位大佬!
2021-01-14 12:16: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