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SR——超高校級的漫畫家與寶可夢

桃姬 | 2021-01-11 17:37:52 | 巴幣 1006 | 人氣 178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全部畫完的缺點就是容易忘記更新啊~ 不過想起來了就要繼續!今天的主角就是「22個世界的創世主」、「來自異世界的魔導師」——「超高校級的漫畫家」松本零!

讓零零害羞到無地自容的介紹(黑歷史)結束了,現在來看看ZERO老師的寶可夢吧~

圖圖犬
作為靠畫畫生存的松本,選了會畫畫的寶可夢是很自然的。在設定中這隻圖圖犬是用松本用自己的咩利羊和舞苑交換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圖圖犬和舞苑的優雅貓感情不好。

超音蝠
我選擇了夜行性的寶可夢當作松本的寶可夢之一。設定裡身為夜貓子的松本和超音蝠感情很好,松本進入趕死線狀態時會把音響開很大聲,這時只有超音蝠能不嫌吵的待在主人身邊。

盆才怪
我小時候的翻譯是愛哭樹,和松本一樣常常流淚的寶可夢。盆才怪第一次在松本面前假哭時,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松本反而跟著大哭,因為嚇到主人感到愧疚,之後盆才怪都不會在松本面前大哭。


零零一定是個讓自己寶可夢很喜愛的主人,說不定會反過來照顧零零呢~喜歡這個系列請留言、分享,我們下回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