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同階段的愛-----<一步一步的愛>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1-11 17:11:55 | 巴幣 0 | 人氣 91

(有雷請注意)

由飯塚健執導推出感動人心作品----<一步一步的愛>
 
由山田孝之、廣末涼子、伊藤沙莉、川榮李奈跟國村隼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健一的女兒美紀出生後不久,妻子就突然因病去世,留下健一和美紀兩人相依為命。妻子的雙親勸他再婚,並想把孫女美紀接去撫養,但是健一還是決定以一己之力照顧女兒。從托兒所到小學畢業,時光流轉中所捕捉到的,是單親爸爸的奮鬥和女兒成長中留下的足跡。儘管這十年間,健一的生活中出現過願意成為美紀母親的女性,但對亡妻的思念情感,讓健一始終無法做出決定……


我覺得無論不同的階段,愛就是慢慢來,片中的健一就是雖然朋子過世了,但是他還是培育美紀,漸漸的,健一對美紀的愛越來越多。
 
然而多年以後,健一對女同事奈奈有興趣,只是放不下去世的朋子,但健一跟奈奈齊在工作上不斷的互相照顧,健一跟奈奈有了感情,健一還順便叫美紀一起跟奈奈齊見面,然而遇到某個狀況,不知道為何就變了,美紀就常去找朋友使得讓健一感到有點難過,然而朋子的岳父岳母為健一加油打氣,於是健一把美紀再次見面奈奈,起初美紀關在房間,然而多久以後美紀終於接納奈奈,又多久以後,奈奈終於變成美紀的媽媽呢。
 
看完後,慢慢來的愛,總會在每個人生階段,用愛結成一個又一個甜美的果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