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叉姬同人】諸葉(諸刃)的夢境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犬夜叉│2021-01-11 01:37:33│巴幣:0│人氣:545
「這裡是哪裡?」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突然身處在一個黑暗空間,什麼都沒有的空間。

我連怎麼到這裡的都不記得了,但此時前方出現了兩個人。

一男一女,一個是穿著全身紅的白髮男子,另一個是穿著巫女服髮色跟我差不多的女子。

白髮男子從氣味分辨來看是半妖,但是不知為何他的氣味跟我非常類似。

不只是半妖的白髮男子,連那個巫女跟我人類部份的血聞起來也非常像。

明明沒有印象,但是我卻覺得這兩個人非常非常的有熟悉感。

聽見那個巫女講了一句:「對不起,不能陪伴妳長大。」

仔細一看那個巫女跟之前時代樹幻化成的巫女有點相似,但我還是分辨得出來不一樣。

看見黑暗中這兩人越走越遠,我不禁的跑著追上去。

明明盡全力的跑了,但是怎麼樣也追不上去。

儘管不熟悉那兩人,可是我隱約的知道。

身上的氣味騙不了人,還有我的直覺也非常堅定。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不要離開我!」
  
  
一回神過來,我發現自己躺在草皮上。

「原來一切都是夢嗎?」

意識到剛剛的是夢之後,正要起身時一個白髮的半妖少女—日暮永遠走了過來。

「是永遠啊,妳沒跟剎那一起嗎?」

正當我好奇的問著她時,她疑惑的反過來問:「妳怎麼流眼淚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手輕輕一摸才發現自己正如她說的一樣,我完全沒有發現自己流著眼淚。

趕緊擦了擦眼淚之後,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隨便找個理由堂塞過去。

「怎麼說,我夢見自己的父母了!明明對自己的父母完全沒印象,但是卻夢見他們。」

聽我說了這段話之後,永遠也微笑的回答:「雖然有草太爸爸照顧我,不過偶爾也會夢到自己真正的父母!然而到現在我只知道自己的父親叫做殺生丸之外什麼也不得而知,而且搞不好之後還會成為敵人呢。」

「只能說我們從小就失去了自己的親生父母,但我相信我的父母一定還活著,只要打倒麒麟丸把所有事情處理好後一定可以再次見到他們的!」

沒錯,只要解決麒麟丸的事件就可以見到我的親生父母,目前我是這麼深信著。

好在還有永遠跟剎那兩個一起,只要我們三個一起麒麟丸和他手下什麼的根本不算什麼。

「我相信事件結束後妳和剎那也能見到妳們的親生母親的,在我們把麒麟丸打個屁滾尿流之後!」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趕緊還完債賺大錢然後發大財,但我後來才漸漸的明白我真正的願望就是可以見到自己的父母。

『麒麟丸你等著吧,過沒多久之後我們三人就會去找你算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9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犬夜叉|半妖的夜叉姬|夜叉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冰雪姬物語 序章... 後一篇:【夜叉姬OC同人】轉世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