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於電腦中的奇幻世界】機器、爭奪(06)

終燼 | 2021-01-11 01:09:20 | 巴幣 0 | 人氣 119


    虛霞多了伊敦後,世界也變得更加熱鬧了許多,伊敦的性格與敦相比,是個十分和藹可親的人,因此相處起來非常自在。
 
    當大家都聚集一起談天說地的時候,創世主正處理著那近期一直不斷發來的奇怪訊息,那是個從虛無空間發來的通知,虛無空間是不同於機體世界的存在空間,什麼都沒有,宛如黑洞中的空間般,虛無而飄渺。
 
    這個空間甚至連病毒都不會想闖,畢竟這個虛無空間會無條件在漫長的時間裡慢慢把闖入的任何事物消耗殆盡,最後慢慢地融入虛無,創世主至今為止可沒遇過有無良的人將一個機器人丟到這個空間裡。
 
    雖然虛無並沒有任何人管轄,但創世主為了以防萬一,會偵查這個空間裡飄盪的事物,說不定會有人捨棄一些有用處的軟件,多少可以撿回來利用一番,但是偵查至今,創世主可是第一次偵查到有機器人被丟棄。
 
    機器人說來跟機體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擁有著特別的編碼,以及身體上有明顯的外殼組裝痕跡,在這個時代,其他世界創造機器人並不少,畢竟製造一個機器人出來,比機體省力、省時,甚至是省了製作的素材等等。
 
    因此機器人在大多能力不足的世界,是首選創造的機種。
 
    創世主查詢了下這個機器人的來歷,但奇怪的是,系統顯示出來的資訊全部都是亂碼,完全找不出這個機器人所屬的世界在何地,看來送回去應該也不可能,畢竟被丟棄就代表對方不一定會想要要回。
 
    無奈之下,創世主只好將這機器人好好整修一番,將他身上所有損壞的機能通通換新,並且將他編碼修改掉,留下他原先的編碼,只是另外刻上了屬於虛霞的標記碼。
 
    幸好機器人並不像機體麻煩,所有修整都十分順利又快速的完成,創世主將已經修理好的機器人放到了世界哩,那機器人睜開了雙眼,赤紅的雙瞳好奇的四處張望著,創世主通知了敦他們,讓他們好好照顧這個孩子。
 
    趕到了憩寮外頭的敦他們,他們都抱著既好奇又期待的心情去見那位新人,在虛霞,他們是第一次見到機器人的存在,畢竟是主世界,所以不會存在沒有能力好好製做機體的可能。
 
    「麻煩你們照顧一下他了,等等我還有新的孩子,我先去忙活一下。」創世主交代著敦他們,他們紛紛應道,才看向那個新來的機器人。
 
    「你好,我是敦,第一個誕生的機體。」敦介紹著自己,同時也跟著介紹身後的機體們。
 
    機器人聽著敦一一介紹著,也把每一個人都一一看了一遍,其中一個機體沉默敦,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精神,一副剛睡起來的模樣,而且有起床氣的樣子?
 
    機器人大致上把他們記了一遍後,才緩緩說道:「我是X-LEVELIV-06。」
 
    聽到機器人的編碼,敦他們都感到新奇,畢竟機器人沒有名字,僅僅只有編碼而已,但是光只有編碼,喊名字就會十分不方便吧?
 
    在一旁待著的沉默敦神智已經清醒了許多,但是對於那個機器人畏畏縮縮的樣子感到不快,都已經是虛霞的一員,不應該像個弱者一樣畏畏縮縮的,更讓沉默敦不快的是那個機器人的編碼,又臭又長的。
 
    不愧是流氓敦的複製機,雖然一直保持沉默,但是內心的思想果然跟流氓敦一樣霸道又流氓。沉默敦邁步上前,機器人見沉默敦來勢洶洶的走過來,不禁心生畏懼,深怕這個人是過來毆打自己的,這人的起床氣肯定還沒退,所以想藉此來發洩一下起床氣嗎?
 
    誰知沉默敦站到了機器人面前,抬手就撩起機器人垂落在胸前的白髮,後頭的敦有些擔心沉默敦會不會對新人不友好,只見沉默敦撫摸著機器人雪白的髮絲,盯著機器人那赤紅的雙瞳盯了很久。
 
    「主人沒說不能取名吧?」沉默敦淡淡地說著。
 
    敦他們對沉默敦的話感到疑惑,的確對任何事物取名、或者小名,並不會影響到什麼,所以沉默敦的意思是,打算給這個機器人取個小名嗎?他們對於這件事都紛紛點頭同意,畢竟從沒機器人的虛霞突然多了個機器人,總不能每次都稱呼機器人的編碼吧?
 
    「那你想取什麼?」流氓敦率先開口。
 
    「叫赤雪吧?簡潔方便。」沉默敦勾了勾嘴角。
 
    其他機體們不知該怎麼說,要簡潔稱呼對方,還真的太過於簡潔隨遍了吧?
 
    「那好吧!」敦嘆了一口氣,扯著沉默敦的衣襬,將他與赤雪拉開一個距離,便拍了拍赤雪的肩膀:「你以後就稱作赤雪吧?」
 
    「好……」赤雪點了點頭。
 
    而這時創世主剛好已經完成了新的機體了,她將兩顆巨大的蛋降落在了世界中,一顆跟一般的蛋沒什麼不同,另一顆卻意外有著鋼鐵般的外殼,這讓其他機體們都感到驚訝。
 
    「主人,為什麼只有那顆蛋是鐵蛋?」敦詢問著。
 
    「我還在製作的過程這顆蛋裡頭的機體就不停的躁動,像是想要自己衝出來一樣。」創世主無奈的解釋著,看了看一旁的螢幕顯示著蛋裡頭的機體狀態十分穩定,才又道:「那就麻煩你們了,我先去休息了。」
 
    敦體諒創世主都過勞製做機體,因此他也得負責帶領大家來迎接新機體的誕生,當然的,敦依舊不喜歡這一刻,所以敦讓大家都遠離蛋,讓酒醉敦直接用大砲轟炸。
 
    「威力小一點唷!連機體也一起轟掉我們沒法交代。」敦提醒著正瞄準蛋的酒醉敦。
 
    「知道!」酒醉敦拉下板機,對著那兩顆蛋其中一顆普通的蛋發射了砲彈,一瞬間砲彈爆炸的那一刻,蛋被狠狠的炸個粉碎,蛋殼和黏液四處分散,這不禁把其他人嚇得不清,而敦更是嚇得驚慌。
 
    「笨蛋!不是說威力小點嗎?!」敦扯著酒醉敦的衣領不斷晃動著他。
 
    「應該是沒傷到機體吧?」酒醉敦任由敦晃動著自己,看向遠處的煙霧漸漸散去。
 
    只見那濃濃的煙霧已經消散,那顆被轟炸的蛋已經連蛋殼都不復存在了,而蛋裡面的機體也可憐的倒臥在地上,敦見狀,趕緊飛奔到那機體的身邊,那機體全身上下沒有一絲損傷,身體上還裹著一層薄薄的黏液。
 
    難道是黏液阻擋了大部分的轟炸威力?雖然挺有用處的,但仍就不喜歡這個黏液。
 
    「敦,這顆蛋破了,但是……」惡德敦看向另一邊,對著敦說道。
 
    敦慌忙地脫下外套披在機體的身上,讓流氓敦幫忙攙扶住機體,隨後又趕緊往另一頭望去:「難道另一顆蛋的機體受傷了?!」
 
    「呃……不,就是還沒破……」惡德敦皺了皺眉,有些為難。
 
    敦傻了傻,他都覺得方才酒醉敦的轟炸已經足以消滅掉一個機體了,那鋼鐵的外殼到底是多麼堅固,才能抵擋住酒醉敦的砲彈?敦召喚出戰鬥機能雙刀,縱身一躍就朝那顆鐵蛋砍了過去,敦幾乎是用了全部的力量去砍,卻不料那顆蛋的蛋殼絲毫沒有任何損傷。
 
    「太扯了……」敦震撼著。
 
    敦回過頭用眼神示意其他人,酒醉敦再次補充砲彈準備轟炸,惡德敦也召喚出了戰鬥機能雙銃,隨後沉默敦也召喚出鐮刀一同對那顆鐵蛋進行功擊,然而他們聯手出擊卻一點效果都沒有,蛋身依舊毫髮無損。
 
    流氓敦看著敦他們幾乎快要沒有法子了,正想召喚戰鬥機能出來,護在懷中的機體正好醒了過來,流氓敦幫忙那機體把披在身上的外套上好了扣子:「你能自己站嗎?我得去幫忙。」
 
    機體點了點頭,流氓敦才鬆開攙扶他的手,召喚出鐮刀就往那顆蛋砍了過去,他已經用了全身的力量了,然而蛋也依舊沒有損傷,流氓敦有那麼一瞬間想要去把那個已經跑去睡美容覺的主人吵起來。
 
    一旁觀看的機體覺得應該也得幫個忙才行,他抬起手在胸前劃了一個弧,戰鬥機能摺扇被召喚了出來,他對著遠處正努力功擊蛋殼的機體們喊道:「請讓開,讓我來協助你們。」
 
    敦他們聽到了那機體的呼喊,通通默契的讓開了,只見那機體揮舞著手中的摺扇,優雅地宛如舞蹈般,在他揮下摺扇,一陣強烈的風刃颳起,衝向了那顆鐵蛋,風中夾帶著上百上千鋒利的刀刃,不斷朝那顆鐵蛋撕裂、割刮著,然而在風止時,鐵蛋依舊完好,但外殼明顯有了些微的傷痕,可惜還不足以讓但破裂。
 
    機體看沒成效,想繼續揮動摺扇進行功擊,但剛誕生的身體並不是那麼健壯,腿一軟,快站不住身子了,敦立馬飛奔過來攙扶住了機體:「別逞強了路痴敦,我們會想辦法的!」
 
    伊敦也跑了過來幫忙照顧路痴敦,敦覺得既然已經擦出痕跡了,應該很快就能破了,因此將路痴敦交付給伊敦,自己又使出了渾身解數,功擊那顆蛋,其他人也隨之跟上了敦的腳步一同幫忙。
 
    沉默敦看著敦他們賣力的功擊那顆鐵蛋,突然想到,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行動的赤雪,依舊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樣子,沉默敦有點惱火,到底是外面來的傢伙才如此無知嗎?
 
    沉默敦走向赤雪,推了推赤雪的後背,語氣十分不好:「不要光是看著!幫忙!」
 
    被推了一把的赤雪雖然有點被嚇到,但還是乖乖地抬起了雙手,擺出了姿態,左手握住了化形而出的戰鬥機能弓,這讓沉默敦有些意外,原來是個遠程的攻擊手嗎?
 
    「請各位讓開,準備射擊了。」赤雪淡淡地對著耳機向其他人發出警告,敦他們看見赤雪擺著架勢,都紛紛退開了,赤雪確認大家都已經離開射程範圍,便抬起了右手,拉動了弓弦直到滿弓。
 
    其他人還在想沒有箭該如何進行攻擊,赤雪拉滿弓後,弓上也化形出了一支箭,赤雪對著目標,毫不猶豫地發射攻擊,箭迅速飛向了鐵蛋,狠狠地刺穿了蛋身的同時,蛋也隨之炸裂,周圍還圍繞著綠色的電閃,鐵殼被赤雪的一箭炸個粉碎,甚至是沒了碎片。
 
    這攻擊力嚇傻了在場的所有機體,而赤雪本人也沒想過自己能夠擁有這無與倫比的破壞力,不禁暗自感慨起這個戰鬥世界是如此的厲害。
 
    敦雖然佩服赤雪的攻擊,但這不代表新生機體能要被炸個稀巴爛,他慌忙地衝向事故現場,只見那新生機體躺臥在地上,敦趕緊察看機體全身上下是否有損傷,抱起他的身子讓他倚靠在自己身上,看新生機體的身體也有一層薄薄的黏液,看來黏液真的起到了很好的保護效果。
 
    「太好了……病嬌敦你沒事……」敦安心的抱著懷中的病嬌敦,他無暇在意病嬌敦身上的黏液了,好在機體沒事就好,不然他可不能跟創世主交代了,而且這樣,赤雪會成為第一個殺死機體的機器人的。
 
    「我沒事你這麼開心?」敦懷裡的病嬌敦醒了過來,看敦欣慰的擁抱著自己的模樣,心裡有些發癢。
 
    遠處的機體們也紛紛趕到,途中沉默敦拍了拍赤雪的肩膀,赤雪回過頭有些害怕的看著沉默敦,他以為沉默敦又要找他麻煩,誰知沉默敦只是摸了摸赤雪的頭說道:「下次也要好好跟著一起幫忙,你的能力真的不錯,別老是畏畏縮縮的。」
 
    赤雪的赤色雙瞳因為沉默敦的話語而發亮了起來,他還以為沉默敦是個可怕的人,原來是個好人,於是笑著對沉默敦道:「我知道了!請多多指教沉默敦哥。」
 
    沉默敦撇了撇嘴,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過頭去,卻看到敦和那個新機體挨得十分近,皺了皺眉快步上前去看望。
 
    「看你這麼擔心我,我真喜歡。」病嬌敦笑著撫摸著敦的臉頰,瞄到了一旁走來的機體,他看出了其中兩個機體似乎對他臉色不太好,不難猜應該是喜歡敦的機體。
 
    病嬌敦看準了這點,剛好,他也非常喜歡敦,雙手捧著敦的臉頰,就往敦的雙唇上一吻,這個舉動不僅讓敦傻了,連同流氓敦和沉默敦也驚呆了,但他們倆沒有讓病嬌敦得逞太久,立刻上前將兩人拉開。
 
    敦被病嬌敦這麼一吻,神智還沒恢復,沉默敦毫不客氣的將病嬌敦推倒在一旁,根本不在意他身體虛不虛弱,流氓敦用自己的衣袖拼命擦著敦的嘴唇,還覺得這樣根本不夠,也吻上了敦的雙唇,敦被這麼一吻又是更驚訝了,流氓敦並沒有吻太久,只是擔心地看著敦。
 
    「流氓敦你……」敦訝然地看著流氓敦。
 
    「他吻你你要躲呀!」流氓敦焦急地對敦道。
 
    「那你的我要躲嗎?」敦疑問著。
 
    「這……」流氓敦被這麼一問,頓時不知怎麼回答,才撇開了臉小聲喃喃:「如果你討厭的話,就躲開……」
 
    「是不討厭。」敦無奈笑了笑,雖然被病嬌敦吻了也沒說上討厭,單純當他只是對兄弟間的親密接觸罷了,但流氓敦的吻卻讓他感到舒適,若是說出來,會不會很奇怪?
 
    敦摸了摸流氓敦的頭,便轉身走到病嬌敦身邊將他攙扶起來,順道安撫一下想要揍病嬌敦的沉默敦,便帶著大家一同回去憩寮休息,今天為了協助機體誕生,大家都累了。
 
    流氓敦和沉默敦都跟隨其後,沉默敦空著的手也順帶拉上了赤雪的手臂,他們兄弟倆覺得這個病嬌敦肯定是對上敦了,他們真心覺得之後的日子可沒有他們兄弟倆爭奪敦的時候和平了。
 
    而被敦攙扶的病嬌敦高高翹起嘴角,他不覺的流氓敦和沉默敦是威脅,他有自信能夠跟他們爭奪敦,或者是壓根的不用爭奪,他有的是方法可以讓敦只看他一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