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檔案~NO.20~

作者:托里夜│2021-01-10 19:51:40│巴幣:0│人氣:130
  「結果搞到最後我還是必須要過來,唉……。」時間回到稍早前,在利安一行人進入資料室不久,德克斯與泰絲出現在了醫院的大門口。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誰叫小坦坦那傢伙居然沒辦法承受神的脈動,如果不來幫忙的話撒旦會宰了我們吧。」泰絲無奈的苦笑著。
 
  「不過說起來,妳有考慮來特殊調查科工作嗎?」德克斯看著身後逐漸關上的異空間問著,兩人能夠這麼快的抵達新加坡其實都是靠著泰絲的能力,泰絲擁有能夠切開空間的力量,只要從空間的夾層進行移動就可以快速的抵達想要去的地方,這也就是為什麼她能夠在與利安結束會面後立刻出現在華盛頓的原因了。
 
  「我才不要,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的事情跟山羊有關係,不然我也完全不想插手。」泰絲想都不想的拒絕了德克斯。
 
  「我想也是,不然以妳的個性應該早就在陽間作亂了。」德克斯賊賊的笑著,同樣身為七罪惡魔,德克斯非常了解泰絲的想法,她腦中有八成都是惡作劇的點子,不過這些惡作劇如果發生在人類身上有很高的機率會出事的,所以她絕大部分只對地獄的惡魔下手。
 
  「先不講這些了,這東西你有想法嗎?」泰絲一邊說著一邊用手碰觸了鐵門,原先這鐵門在利安他們進入的時候明明一推就開了,可是現在泰絲不管用多大的力氣都推不動,很明顯整間醫院都已經被結界封印了起來,但是這結界並不是利安所設下的就是了。
 
  「我想現在應該有兩個結界正在運作,一個是利安設下防止裡面的東西逃出,另一個就是我們眼前阻擋進入,如果要破壞結界的話看來必須要把兩個都破壞才行,可是……。」這下可難倒德克斯了,要破壞結界進入醫院對他們兩個來說其實並不是難事,但是現在醫院內部的情況他們並不了解,既然利安設下的結界就代表裡面情況應該非常糟糕,如果隨意破壞結界說不定會造成一些傷亡。
 
  「不然這樣,我們直接把醫院拆了,你說好不好?」
 
  「如果這麼做不只局長會宰了妳,我想利安也會一起動手的。」看著泰絲那天真的表情德克斯忍不住嘆了口氣,畢竟這個委託最終還是政府機關的任務,任務合約上是要除靈,拆除並不是他們的工作,而且以自己了解利安的程度來說,利安應該會想要挖出醫院的一些秘密才對,摧毀醫院絕對是最後的手段。
 
  「好麻煩啊,不管是人類還是你們,每個腦子都像石頭一樣。」
 
  「我說,你切開空間能力的有辦法到什麼程度?」這時候德克斯似乎想到辦法了。
 
  「你不會想要把整座醫院丟進異空間吧?」
 
  「當然不可能,這樣子馬上就會被人類注意到的,我是想要妳把醫院周圍的空間全部切開,製造出斷層,我會試著用幻術讓一切看起來沒有變化,就算有人類經過也會因為進入異空間的關係直接跳過醫院的所在地,穿過異空間的時間只要不太長,我想應該是不會被察覺才對,這樣就可以放手去破壞結界了。」德克斯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泰絲。
 
  「是可以這樣沒錯,但是那些被切開的空間可不是沒有時間限制的,要保持這個世界的平衡又要大幅度的切開空間,最多只能維持到天亮,空間就會自動關閉,如果在那之前沒辦法解決的話下場你應該也明白吧?」泰絲一邊說著一邊開始釋放魔力,在動手前她不忘了提醒德克斯失敗的後果。
 
  「放心吧,如果到時候還是沒辦法解決的話,就會造著妳的想法把醫院整個破壞掉,把醫院裡的怨靈一網打盡,事後我會再靠能力把改寫所有人類的記憶的。」最後的手段聽起來雖然很簡單,可是這麼做某方面也算是破壞了平衡,記憶的改寫可不是什麼好事,並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會因為記憶的改寫而遺忘事物,一小部分的人會因為體質的關係而無法完全改寫,到時候因為記憶的錯亂造成精神上的損傷是有可能的。
 
  「既然這樣,那就動手吧!」
 
  支援!突入!
 
 
  「還會痛嗎?」時間就像是凍住了一樣,戰鬥結束後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看著表情越來越痛苦的達莉絲,利安不安的看著傷口問。
 
  「沒事的。」達莉絲有氣無力的說著。
 
  利安完全摸不著頭緒,瘴氣明明都已經清除了,傷口感覺上也因為火燒的關係止住了血,可是達莉絲卻沒有因此好轉起來,在這樣拖下去可就不妙了。
 
  「小千外面有動靜嗎?」利安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要試圖去突破,不然這樣下去跟等死差不多。
 
  「不行,雖然看不到,可是我感覺的出來門外的惡靈越來越多了,它們完全沒有離開的打算,就好像知道我們在裡面一樣,結界沒問題吧?」千尋臉上充滿的恐懼,照理說剛剛的戰鬥應該沒有持續太久才對,利安也是在戰鬥結束後立刻設下新的結界,結界的強度原則上能夠完全阻斷三人的氣息才對,沒道理醫院裡徘徊的惡靈會知道它們在這。
 
  「不管了,我要直接破門把外面的傢伙全部滅了,在這樣下去母猩猩會死的。」利安終於忍不住怒火了,他發瘋似的大吼了起來,臉上變化的裂痕也隨之出現,現在的他就快失去理智了。
 
  「冷靜點,你平常不是都叫我跟小千別意氣用事嗎?怎麼現在反而自己失控了,笨蛋植物人。」達莉絲輕輕的握住的利安的手說。
 
  「現在已經不是冷靜的時候了,我才不管醫院毀了被發現會怎樣,管他什麼政府委託的任務,全都去吃屎吧,如果這後面真的有神在搞鬼,我就連神一起吞下肚。」利安已經完全控制不了自己了,他身上的變化越來越明顯,現在已經連聲音都已經不是原本的他了,他正以一種這世界上不存在的聲響低鳴著。
 
  「疑?小安哥!門外的靈……。」就在這時候千尋感覺到了門外的變化,她急忙抱住利安阻止他繼續變化。
 
  「放開我,不然我連妳也一起吃了……。」這時候的利安臉已經整個裂開了,從裂縫裡可以清楚看見閃亮的鱗片,雙眼也變成像是爬蟲類一般的,他似乎已經聽不見千尋的聲音了。
 
  「真是的,你現在如果變身事情就麻煩了啊。」
 
  大門碰的一聲被打開了,說正確點是整個大門被某股力量給轟了個粉碎,隨著塵囂漸漸散去,德克斯與泰絲滿臉無奈的看著即將變化的利安苦笑著。
 
  「德克斯……?阿斯摩太?」突然出現的兩人讓利安產生了些混亂,好險也因為這點混亂的關係,他身上的變化正慢慢的解除。
 
  「抱歉,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委託的事情就先這樣吧,之後的事情我會處理的。」泰絲搔了搔頭說,她臉上寫滿的愧疚,原本以為這次可以一口氣找出更多關於神的線索,可是現在的情況只能放棄了。
 
  「你們要走了啊?不再坐一會嗎?」
 
  一瞬間整個資料室的氣氛改變了,一股顫慄的壓迫感突然的重壓在了眾人身上,隨著那不知名的聲音出現,千尋以及達莉絲也突然的抱頭哀號,達莉絲鼻血直流的倒臥在地痛苦掙扎,千尋也整個人扭曲在了一團,感覺上隨時都會消失一般。
 
  「呿,果然是妳……,森之黑山羊……。」泰絲憤怒地看向了聲音來源,一個身材姣好,面容出眾的女人出現在了他們眼前,她的笑容跟身上所散發的氣息都讓人感覺到危險,好像在多看一眼就會死掉一樣。
 
  誰都沒想到一切會來的如此突然,幕後的黑手居然自己找上門了,這個夜晚看來會有些難熬了……。
 
 
  「泰絲!」
 
  「唔……,我知道啦!」凝結的時間在德克斯的呼喊下再次轉動,泰絲也因為德克斯的聲音恢復了差點走火的理智,她快速的在利安三人身旁劃開了空間。
 
  空間被切開後德克斯也馬上展開了行動,他一把一個的把千尋以及達莉絲都都進了異空間內,隨後立刻轉頭把手伸向了利安。
 
  「出去以後別忘了幫他們消除記憶喔。」
 
  「疑?等一下,她不是你現在可以對付的,這裡就交給泰絲吧,利安!」沒想到利安居然完全沒有離開的打算,他只是回頭給予了德克斯指令後就一把將他也推進了異空間。
 
  看著利安的眼神泰絲也明白不管說什麼都沒有了,她在德克斯也完全進入後立刻關上了開口。
 
  「泰絲!停下來,難道連妳也要跟利安一起瘋嗎?」眼看開口就要關閉了,德克斯用力的撐住不讓它關上,但是泰絲卻用了更強大的力量硬是把門給關了上去。
 
  「我聽撒旦說你不是還沒辦法承受他們的脈動?我看還行啊。」在異空間完全關閉後泰絲也做好了戰鬥準備,她也不忘了關心一下利安。
 
  「我也不知道,雖然現在感覺頭有點痛,不過我想應該不影響戰鬥才對。」利安輕輕的擦去鼻血說。
 
  「妳也滿悠哉的啊,山羊女……,居然就這樣看著他們離開。」看來利安是沒問題了,泰絲立刻把注意力轉回到了眼前的敵人。
 
  「要殺掉他們隨時都可以做到,反而你們我現在比較有興趣。」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利安惡狠狠的瞪著,就算已經到了這地步,他還是不忘了先挖掘秘密。
 
  「奈亞拉托……應該跟你說過了才對吧?啊!看你的樣子記憶應該是被別西卜消去了。」這一次利安聽出了更多字,雖然瞬間的脈動讓他差一點昏過去,不過靠著意志力勉強撐了下來。
 
  「別勉強了,我看你還是一起逃出去吧,這裡交給我處理就好。」看著利安的模樣泰絲再一次提醒了他。
 
  「別這麼緊張啊,看在他有辦法這樣跟我對話的份上,我這一次就放過你們吧,不過……。」
 
  「妳以為我會這樣讓妳走嗎?山羊女!」泰絲的聲音在這時候突然變的尖銳無比,身上不斷散發的魔力正代表著她準備恢復惡魔的型態。
 
  「看看妳身旁的小傢伙吧,妳覺得我們打起來他有辦法活著嗎?」
 
  「王八蛋……。」
 
  「雖然說要放過你們,不過也是有條件的。」
 
  「條件?」利安有氣無力的說,現在確實還不是戰鬥的時候,雖然自己固執的留下了,可是他完全沒有戰鬥的念頭,他也明白如果現在戰鬥絕對不可能活著,就算只有一點可能也好,他要挖出更多的線索,為了將來的決戰做準備。
 
  「雖然說放過你們,但是也不是就這樣放你們走,你們還是必須要打倒我在這醫院裡所養的寵物,怎樣?這條件不錯吧?」
 
  森之黑山羊說話的同時身體也漸漸的融入了黑暗,顫慄的氣息也在這時候緩緩的消退,隨著她的語畢,那種令人難受的氣氛也消失殆盡。
 
  「呿,逃走了啊。」泰絲滿臉不爽的乍舌,如果不是因為利安在的關係,她早變身然後大戰一場了。
 
  「我會找出更多線索的,總有一天會解決掉他們,妳放心吧……。」利安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甚至整個人倒了下去昏死在了泰絲腳邊。
 
  「真是的,幹嘛要硬撐啊,笨蛋。」泰絲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她還是一把揹起了利安,雖然發生了些小插曲,可是任務並沒有因此而結束,除靈的委託還會繼續下去……。
 
 
  「唔……。」
 
  「達莉絲?達莉絲!」離開戰場後德克斯立刻幫千尋與達莉絲消除了剛剛的記憶,同時還把因為怨靈攻擊而身受重傷的達莉絲治好,原來怨靈那一擊含有劇毒,如果不是德克斯即時趕到利安根本就沒有察覺到事情的嚴重。
 
  「德克斯……?我……?」這時候達莉絲還感覺到非常困惑,記憶的斷層加上虛弱的身體讓她的思緒非常混亂。
 
  「好好休息吧,剩下的就交給利安跟泰絲吧。」
 
  「利安?對了!植物人!剛剛出現的神,植物人在哪?」這一瞬間達莉絲恢復了精神,她著急的抓住德克斯肩膀一股腦胡亂喊著。
 
  「疑?妳的記憶?」這下換德克斯愣住了,記憶的消除應該沒有失誤才對,可是達莉絲為何還有森之黑山羊出現的片段?
 
  「先別管什麼記憶了啦!雖然我沒多大本事,可是我感覺的出來,植物人贏不了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會死的……,利安會死的!」達莉絲無力的痛哭著。
 
  「相信他吧,我所認識的利安可沒這麼脆弱,我向妳保證,絕對!他們絕對會活著回來的。」
 
  「可是……,可是……,唔。」
 
  「你一定會沒事的對吧?利安。」德克斯不安的看向了醫院,雖然他用這種話安慰達莉絲,可是他卻一點信心都沒有,七罪惡魔與神對抗了數萬年之久,他可是非常明白神的強大,利安真的有勝算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9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樟宜醫院|懸疑|恐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刊~... 後一篇:檔案~NO.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