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於電腦中的奇幻世界】複製機(04)

終燼 | 2021-01-10 07:13:40 | 巴幣 0 | 人氣 192


    今天平靜的虛霞,那四個人也照常的膩在一起,沒有病毒入侵的消息,或者任何煩人的瑣事,雖是想這麼說,但不巧地從天上摔下來一顆蛋,並非緩緩降落的,而是毫無預警的摔下來。
 
    同時也震驚了那四個人,他們紛紛跑去察看,地上躺著一顆蛋,既然是摔下來的,應該早就摔破了才是,然而這顆蛋還安然無恙的躺在地上,甚至連道裂痕都沒有半點。
 
    敦趕緊用耳機呼喚創世主:「主人!這顆蛋是怎麼回事?」
 
    敦盯著這顆蛋,感覺在問清楚來源之前,他可不想把這顆蛋給切開,已經猜到切開的話肯定也會爆出那些噁心的黏液吧?
 
    「複製了流氓敦的設定,想說測試一下,果然造出了新機體!」創世主十分亢奮地說道,「快破了他快破了他!」
 
    聽創世主這麼期待的說著,可是偏偏敦真的不太想要破那個蛋,他每一天都祈禱著創世主何時能換個誕生方式,至少不要太過噁心,但那也不可能吧?抬手一揮,手中化型出了一把刀,大大的做了一下心理準備。
 
    一瞬間,敦毫不猶豫的落刀,在蛋破裂的那一刻,立馬把身旁的流氓敦拉到自己跟前,硬生生擋下了噴灑出來的黏液,而被迫擋下黏液的流氓敦並沒有怪罪敦的意思,他知道敦是多麼討厭每個機體誕生的過程。
 
    畢竟沒有想像的美好。
 
    「呸!」最前方承受了黏液洗禮的酒醉敦抬起沒被弄髒的手臂擦了擦臉,後而上前看:「喔!?還真的跟流氓敦很像!」
 
    「因為連機體本身都是複製的關係吧?」一旁的惡德敦連忙脫下自己沒被弄髒的襯衫,替酒醉敦仔細擦拭臉頰。
 
    敦從流氓敦的背後走出來,看清了那個新機體的面容,又回過頭看了看流氓敦,的確像是複製的,這點也激起了敦對新機體的雙眼瞳色和流氓敦是不是也相同的想法。
 
    「喔?看來結果不錯!」創世主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又看了看手邊的另一台螢幕發出了警告訊號,才囑咐了下:「那就麻煩你們了!我這裡有異樣訊息先處理!」
 
    敦無奈地思考著該如何碰觸還在黏液裡的機體,創世主又再次發話:「對了,病毒偵測器偵測到約不久會有一波病毒軍,這也麻煩你們了。」
 
    只聽創世主說完想說的,又再次消失了,敦大嘆了一口氣,才伸手將滿身都是黏液的機體扶起,只是在敦拉到一半的時候,那新機體就醒來了,敦便停下了動作。
 
    「沉默敦?能站起來嗎?」敦脫下自己身上的外衣披在了那名為沉默敦的機體身上。
 
    沉默敦點了點頭,緩緩站起了身子,他看著敦用自己的外衣緊緊包裹著他的身子,視線就這麼固定在了敦的臉上,敦似乎也注意到了沉默敦的視線,抬眼就撞上了沉默敦的雙眼。
 
    果然那雙眼瞳也跟流氓敦一樣,是一雙非常美麗的異色瞳,只不過顏色位置似乎跟流氓敦左右相反。
 
    兩人互相對望的內心都有所不同,敦只是欣賞沉默敦的雙瞳,但沉默敦卻對敦有了異樣的心情,他們這樣對望,倒是惹得後面的流氓敦實在非常的不爽。
 
    當然,流氓敦的性子是人如其名,他可不會就這麼傻傻的放任心上人跟其他男人這樣含情脈脈的相視,流氓敦快步上前將敦拉到身後,低聲地在沉默敦耳邊說道:「別以為你是我的複製機,就能隨意靠近敦。」
 
    沉默敦不語,甚至對流氓敦的話語嗤之以鼻,他壓根子不屑流氓敦的威脅,反正怎麼看敦,一點也沒有是屬於流氓敦的模樣,他還因為流氓敦突然把他拉走感到疑惑。
 
    所以有點機會吧?
 
    「好了好了!」敦看了看沉默敦,剛誕生到現在,看來也恢復了身體,「走吧!在病毒軍入侵前,我們先把身上的黏液弄乾淨。」
 
    本來還在對峙的流氓敦和沉默敦聽了敦的話,才乖乖地分開,流氓敦拋下沉默敦,快速跑到了敦的身旁,緊緊挽住了敦的手臂,忘了自己身上還有黏液,這一貼,馬上被敦給揍了一頓。
 
    敦他們各自回去了住所,隨著機體數量開始增加,創世主抽了空,將住所給加大了許多,變得更加豪華而舒適,因此,敦也順便隨意的替住所取了名━━憩寮。
 
    流氓敦早早清理乾淨了,馬上出了房門,就是想跑到敦的房間找他,誰知一出房門就撞見了正好也要去找敦的沉默敦,這一撞,隨即也擦出了戰火,流氓敦和沉默敦就這樣僵持,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
 
    那瞬間,流氓敦和沉默敦十分默契的朝住所外跑,直到遠離了住所,彼此就召喚出了戰鬥機能,兩把大鐮刀碰撞在一起,那快速的碰撞,激烈的風暴及震動驚動了憩寮的機體。
 
    已經整頓好的酒醉敦和惡德敦在樓層的窗邊望著遠處的流氓敦和沉默敦,他們一表輕鬆的樣子,完全不想管那兩人,更像是早就知道會如此,才不想去阻止那兩人。
 
    「敦可真是萬惡的存在。」惡德敦一邊品嘗著酒醉敦釀得美酒,一邊道。
 
    「等下敦可能會去阻止他們吧?萬一在病毒軍近來前,世界先被毀可不好。」酒醉敦淡淡地說道,臉上卻一點也不關心,從方才沉默敦一直死盯著敦來看,都不難猜沉默敦已經陷入敦的溫柔裡了。
 
    正如酒醉敦所說,敦果不其然地已經朝流氓敦和沉默敦的方向跑過去了。
 
    而流氓敦這邊正跟沉默敦打得激烈,兩把鐮刀每一下的碰撞,都能造成機體世界不斷地震盪,由此可知,那兩人的戰力是如此可觀,每一下的震盪,敦都深怕虛霞可能會崩解。
 
    「喂!」敦到達了現在,拉開嗓子喊著:「你們別打了!」
 
    不管敦多麼拼命的喊著,那兩個人都沒聽見,雖然敦清楚這震盪並不足以讓世界崩壞,畢竟這可是主世界虛霞,要乘載戰鬥機體的破壞力,一定在建造上可不能馬虎,甚至得加強防衛,可就算世界不崩壞,也得顧及那兩人不能受傷。
 
    在病毒軍來臨的同時,機體還因為內戰受傷,這根本就是給病毒軍機會破壞世界。雖然想阻止,當敦看向另一邊的遠處,一團團漆黑物體襲來,那刻,敦已經對阻止那兩人爭鬥望塵莫及了。
 
    敦搖了搖頭,心裡不斷咒罵哪天不把那兩個人狠狠地丟到黏液裡面泡個三天三夜,抬手召喚出了戰鬥機能,朝病毒大軍衝了過去,看病毒大軍的數量應該是不用麻煩到酒醉敦他們吧?
 
    病毒被敦一刀又一刀的砍成了兩半,誰知敦一個轉身,那被砍成半的病毒居然從被砍的地方開始再生,又重新再生成了一隻新的病毒,這突然的狀況讓敦不知所措,也陷入苦戰。
 
    只要砍了病毒,都會再生成新的一只,這病毒軍的特性,敦的體力已經堅持不住了,他想找時機用耳機呼喚酒醉敦他們支援,誰知就在一瞬間,敦的後背突然被病毒狠狠的砍了一刀。
 
    敦的後背上多了一道觸目驚心的血口,猛烈的疼痛讓敦有些站不住,剎那間,另一處的流氓敦和沉默敦已經注意到了敦的狀況,他們兩互看了彼此一眼,或許是因為複製機的關係,才能擁有如此好的默契。
 
    他們不約而同的朝敦的方向飛奔過去,沉默敦開路將病毒均一一砍開,雖然病毒軍依舊會再生,但他們的再生速度趕不上沉默敦和流氓敦擊殺的速度,流氓敦馬上趕到了敦的身邊攙扶他,而沉默敦也依舊不停歇的繼續砍擊病毒。
 
    「酒醉敦,快點用砲轟,不然那些繼續再生下去會殺不完的。」流氓敦連忙用耳機聯繫酒醉敦。
 
    酒醉敦接收到訊息,也快速召喚出戰鬥機能,他抬起腳踏在了窗台上,立定好了便將大砲扛在肩上,瞄準了病毒軍的位置,扳動板機,「砰」的一聲砲火迅速的朝目標轟炸過去。
 
    剎那,病毒軍被轟掉了大半,因為砲火燃燒,導致病毒沒機會再生便被消滅殆盡,流氓敦看這轟炸效果不錯,趕緊喊上沉默敦一起撤退,沉默敦接受到訊息也掉頭往憩寮的方向跑。
 
    經過酒醉敦一陣轟炸後,總算消滅了病毒大軍,流氓敦和沉默敦也快速將敦送進治癒艙中,確認治癒艙正常運作,流氓敦他們懸著的心也跟著放下,在敦還在休養的期間,兩人都留守在一旁不離開。
 
    「沉默敦……」流氓敦盯著治癒艙中的敦,叫喚了身旁的人,「我們下回還是別打架了吧?」
 
    沉默敦將視線移到流氓敦身上,不語。
 
    「因為我們沒聽見敦的勸阻,讓敦只能一人先上陣戰鬥,而受傷了。」流氓敦垂下眼眸,沉默敦也同意流氓敦的話,因為兩人的小爭執,才導致敦受了傷,仔細想想會為了爭奪一個人而發生爭執,實在是太幼稚了。
 
    「雖然是複製機,但總說也是兄弟吧……」沉默敦淡淡地說著。
 
    流氓敦不反駁沉默敦的話,複製機但也是可以稱做是兄弟,他們不理智的爭執讓敦受了傷,為了避免未來也造成同樣的結果,要爭執也要有點理性,因此流氓敦想和沉默敦達成共識。
 
    「說的是,所以,以後就稱作兄弟吧!」流氓敦伸出手,沉默敦也伸出手握住了流氓敦的手,彼此握手以示友好。
 
    「好,公平競爭,別再幼稚爭執了,流氓敦哥。」沉默敦點了點頭。
 
    從今往後,敦再也沒看過那兩人跑到外頭去打架,甚至還十分和諧的相處,沉默敦也開始稱呼流氓敦為兄長。
 
    敦覺得這是件好事,只是這兩人意外的變得更加黏人了,簡直像個跟屁蟲似的,敦走到哪他們都會跟著,怎麼甩也甩不掉,已經不知道該拿那兩人怎麼辦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