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EGO 76162 漫威系列 Black Widow’s Helicopter Chase

| 2021-01-06 22:33:24 | 巴幣 1018 | 人氣 249

LEGO可以說是積木界的王者,出過很多系列產品,有系列活了下來,也有系列直接埋沒在過去。
LEGO後面也發現可以跟有名系列合作,漫威系列就是其中之一。
對美漫是一竅不通,會買Helicopter Chase是為了裡面的載具,很喜歡載具如同之前買的太空梭。
Black Widow’s黑寡婦電影年中才要上演,但LEGO早已經迫不及待推出產品開始賺錢了。


說真的,零件數量感覺跟speed新設計一臺車好像差距不大,畢竟直升機內部是中空的。


貨艙門也有設計出來。為了讓人可以方便打開直升機頂部,銀色部分形成一溝槽,方便人手去抓。



直升機外型真的頗帥。

漫威系列、星戰系列價錢都比別系列高。一方面應該也是盒組裡面登場的角色人物。
劇中反派 模仿大師

左:葉蓮娜 右:黑寡婦 此盒組重機還做得挺不賴的,果然看到有人在單賣那台重機。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樂高應該沒有軍事系列.不然個人會蠻喜歡的.
2021-01-08 08:37:05
軍事樂高不願意出 因為跟戰爭有關 所以變其他積木廠在做 但品質沒人贏過樂高
2021-01-08 08:57: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