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 排球少年!!

內褲貓 | 2021-01-05 22:39:36 | 巴幣 10 | 人氣 132

        排球這樣運動跟我也是淵源匪淺,從國三就開始打得我,高中也打了兩年的校隊,而在高中第一次接觸到這個作品,心中也被他所散發的熱情感動到,去年7月排球少年也正是完結了,我覺得他停留在最美的地方,一個我對他記憶最深的時候,最近開始有空閒後也花時間補完了第四季,雖然說Part 2的部分真的很多畫面都很崩壞,但是不知道是因為體悟很深,還是他的作品渲染能力就是那麼強烈,自己在好幾個畫面也都想哭想哭的。

        最後說一下,這部是一部我很喜歡的作品,我很喜歡腳角色種對於排球異常的熱情,那種對於一件事物異常堅持的情感與毅力,也許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所欠缺的,人生中很多事情我都做得不錯,但是對於任何事情,我卻沒辦法有懷抱足以讓我在那件事物上面嶄露頭角的熱情,那是我所羨慕的。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看過這篇文的人都可以去看一次此作品,也許對於正在低潮的你,他或許可以給你許多力量。

創作回應

Suyu100p
我都快忘記你打排很強了
2021-01-16 11:49:17
內褲貓
反正也快四年沒打了ㄏ
2021-01-16 14:2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