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初音未來2017交響樂與聖誕城

沙織 | 2021-01-03 23:31:49 | 巴幣 222 | 人氣 757

  收到2017交響樂初音出貨通知時,感覺自己喜歡這一隻的程度已經沒有訂購時那麼樣地想要,因此有些抱著「開箱或是至少拍攝過後再轉手」的念頭,決定要帶出門去作為聖誕城的拍攝計畫,帶完成品去外拍真的蠻挑戰我的,至少我是沒有這麼做過,當然會擔心高價的物品一個不小心碰斷了,雖然人偶是更加高價,但其實人偶並不容易碰斷,我也不太擔心。

  現在的完成品都做可拆可分離,因此就上半身及雙馬尾都拆開,到了現場再組合,然後移到別處時就裝在堅固的袋子以手提。

  這個背景是府中站「森林中的極光」,就是用線條架起後不停有色光投射,人偶拍起來不適合,但配上這個完成品卻是相當搭配,由於色光變換非常快,最後採用十秒自動三連拍,選了這幾張我喜歡的顏色,從馬路往警察局的方向拍過去,就可以連警局的燈海散景一同攝下,警局有多燈海?請見雪初音儀隊服的那一篇。




府中站三號出口的巨大魔豆樹,一樣也是娃很難搭配的景,圖樣帶有民族風格,同樣也有相當多色彩不停變幻,有些非常地初音色呢。



府中站一號出口的燈飾,拍起來很有在螢光水草中的感覺。

接著就前往板橋站去,這裡是往板橋三號出口的連通道,前幾年大家很瘋拍,擋得水泄不通都不能經過,後來燈飾年年都有後,逐漸大家就覺得這場景不那麼想拍,因此我在通道口旁邊架到最高,才能夠拍到沒有人的景象。

轉身後就是迪士尼層疊蛋糕般的聖誕樹,拍到了我喜歡的兩種顏色。


到這裡時我的相機電池竟然就要沒電了,看來是內建閃燈打得太兇,備用的還在家裡充電,因此最後幾個景迅速拍了幾張,好在都有成功拍出想要的樣子。

上次的光河菱角聖誕樹從藍色變成了各種顏色,所以一直想要再拍一次。

最後是第一次來拍攝,從市府大廳後門出來時看到水池倒映著街燈實在太喜歡了,後來聖誕城提早熄燈,好在想要的樣子都是有拍到。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聖誕城的照片還有呢,敬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1-05 19:36:34
沙織
謝謝你。
2021-01-05 23:02:24
地球蘋果
辛苦了,要出門娃拍真的要很小心
2021-01-05 21:14:34
沙織
周圍朋友外拍的各種悲劇都聽說過,不過還是盡量小心地想帶去拍攝,畢竟太漂亮的景致了。
2021-01-05 23:03: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