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內褲貓 | 2021-01-03 17:02:32 | 巴幣 0 | 人氣 282

預防針:不是什麼專業的心得文,單純想記錄一下心中對於作品的感慨

        果青第一季開播是13年的4月,當時的我還是個國三生,看完後其實對這個作品沒啥感觸,直到15年時高二看了第二季後才愛上這部作品,畢竟有種跟自己的生活很接近的感覺,當時還跑去買了一堆小說回來看,把進度到第二季完結的部分小說都完全補完,然而去年前年的11月就有收到小說完結的消息,但是那段時間學校事情太忙,也導致我忘記去把小說補完,而去年的7月播放的第三季,也因為太久沒有看這部作品了,導致我直接忘記要去看它,直到這個禮拜在點動畫瘋的過程中看到這部,索性就一次把動畫三季一次看完。

        三季看完後心中浮現了各種的感慨,對狗(由比ヶ浜 結衣)的惋惜,對貓(雪ノ下 雪乃)的祝福,大老師在天橋上說的那句「我的一切都給你,讓我干預你的人生吧。」的告白也是不停的在衝撞我的內心,心理一直想著「對啊! 這就是青春高中生該說的話啊! 就是高二生該有的羞恥告白! 」。
        雪乃最後的回答也是不停的衝擊我的心臟。
        這就是青春戀愛的感覺啊,說好多羞恥的話,然後兩個人還會感動得要命。

        總而言之,雖然本文只有寫了對於最後面修成正果的部分發表意見,但是對於整個作品中每個角色我也是都很喜歡,不管是狗的情感表達還是老師對於學生的曖昧感情,或者是一色與大老師的互動等等諸多,我對此作品還是給上高等的評價。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完整看完一次此作品,即使不能夠把小說完整看完也希望能夠看完動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