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隻狼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21-01-03 05:18:07│巴幣:4│人氣:245


吞噬黑暗的米迪爾和蓋爾是誰?

環印城?我要去葦名。

好啦,主要被黑龍打成死灰,就趁特價入手隻狼轉換心情。

真D好玩,我玩過很多有彈反 格擋類機制遊戲

DMC. Basara. 黑魂等等

但隻狼給予的打擊感和聲音最有感覺。

隻狼比黑魂簡單了不少但不代表他樂趣比黑魂少,某方面更多。

隻狼NPC中最愛的應該是英麻 卿子和猩猩了。

看到猩猩最後終於壓抑不住火焰成為惡鬼,我讓狼用他過去的搭檔愛哭鬼指哨看見猩猩難過的停下動作心中也是許多不忍。

最後只能給予忍殺作為最後的道別禮物了。

打完一心之後我選擇讓九郎回歸凡人。

不為什麼,我有達成龍胤歸還的結局條件但當我想到九郎他為狼做餅時他是如此的開心。

一個孩子要被迫背負這麼沉重的東西,我好希望他能身為一名凡人,平安的長大開創自己的生命.....然後死去。

這才是生命的真正樣貌,狼他到最後對九郎的忠誠完全沒有中斷,自刎斬斷了這不死的連鎖讓我難過的哭了出來。

能拿GOTY真的是實至名歸,不像10/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2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純愛本本大師IKA
小照過了喔 神明==

01-03 07:34

澀葉同學@提不起勁
你可以試試看連戰boss,那個打完狼會變成灰燼ㄛ
欸嘿☆(ゝω●)

01-03 08:07

小草
打擊感真的很優秀 上次更新的連戰模式也有新的boss可以打 有興趣可以試試

02-07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束了... 後一篇:作業做完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