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生活記錄檔12/29, 12/30

內褲貓 | 2021-01-03 02:29:04 | 巴幣 10 | 人氣 179

今天是上北部找我女友的日子,簡單紀錄一下大概做了什麼。

早上11點前往火車站搭火車,因為下車馬上就要吃午餐了,所以我也不想吃太多東西只有上車前去全家買一下沙拉墊墊胃。
下車後吃的第一餐,她家開的餐廳,說實話東西味道中偏上,然後份量真的超級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我的原因阿姨才幫我加那麼多麵啦。

午餐結束後去台北看蠟筆小新的展覽
說真的裡面蠻無聊的,感覺就只是來賣周邊的展覽,然後最後有個小遊戲關卡,100$可以玩一次,結束送個紀念小禮物。
抽到的是隱藏版那一個,但是我覺不太實用啦,有點廢。
然後第一次看到誠品商旅,晚上看還蠻美的,很有高級商務旅館的感覺,如果以後有機會會想住一次看看。
展覽逛完後就直接回到台北車站去逛地下街,為了之後要打魔物獵人RISE所以想說買一下Switch Pro搖桿,就去地下街的電玩店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結果價錢還比Pchome上面貴,所以就沒買了。
順便附上光速過氣商品,已經跌到1400了,真可憐~
沒買後就在地下街裡面亂逛一番賞的店家,逛一逛就逛到電玩店,兩個人索性就開始玩起了音遊。
邊打還會邊Peko Peko唱,真的很萌www

打完音遊後就直接回家裡跟阿姨還有叔叔吃飯了,晚上吃羊肉爐,但是是買中藥燉的那種,所以我不太愛吃,只有禮貌地吃了一碗飯就沒吃了。
晚上也就沒幹嘛,消夜買了一個麥當勞吃完就準備睡覺了,然後剛好半夜變天,又住在10樓,那個風聲真的狗幹大聲= =,睡的超級痛苦啦。

===12/30===
睡到下午才起床,畢竟我們都很懶,不喜歡早起ㄏㄏ
起床後第一餐
這是一家叫做甘泉魚麵的店,價錢不貴,都大概在140$那邊,口味吃起來我覺得很特別,至少是我第一次吃過,說不上好吃,但是又能讓我把整碗吃完,我覺得我會再去吃第二次啦。
吃完飯後我們又繼續去打音遊,然後就一路打到我去搭火車回家。

簡單記錄一下兩天,看起來流水帳了一點,但是生活其實好像也就是這樣子,最近過的平淡很多。
然後過新的一年了,希望2021的我會過得更好。

創作回應

Suyu100p
勝利
騙人的吧1/3吃12/29到期的食物
2021-01-03 03:06:28
內褲貓
我從不當天打日誌ㄏ
2021-01-03 03:35: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