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大灰鼠 Rattrap Beast Wars

馬馬 | 2021-01-02 22:47:58 | 巴幣 1180 | 人氣 2350

各位新年快樂!
來到了2021,變形金剛也推出的全新王國系列《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作品,其中不僅包含G1經典人物外,更涵蓋了許多當年《Beast Wars: Transformers》BW野獸大戰的角色,讓許多同好們期待不已!


這次的產品線新增了一種等級的玩具,命名為「Core Class」,大小介於過去較被熟知的Legion級(傳奇)與Scout級(偵查)之間,是小型且適合隨身攜帶把玩的尺寸,今天馬馬要介紹的便是Core級的第一波角色,也是接觸過BW系列的朋友們都會相當熟悉的強大獸要角「Rattrap」(大灰鼠)!

在動畫中表現活躍且不時帶來笑點的大灰鼠,在幾年前的IDW系列也以D級的形式推出過新模具,到現在看仍然是一款佳作,馬馬也發表過開箱文唷!



來到這次產品本身的部分啦!這次的新C級都是以吊卡的形式來包裝與呈現。


吊卡的場景用色和搭配我蠻喜歡的,這也是王國系列的新風格。


近拍一下大灰鼠,頭雕的部分依然是很有水準!待會就準備拆出來玩玩啦。


盒背不免俗的也要拍一下,人型腳下還有類似魔法陣的繪圖,很妙XD。


C級會內附一組說明書,不過沒有小卡,這次的小卡有雙層圖面的設計,日後分享其他級別的角色時再分享。


說明書的風格和包裝也相當一致,更承襲《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一系列的設計。


那我們就先從包裝內的人型看起囉!雖然整體尺寸比上次系列的產品小上許多,不過並沒有因此省略了該有的關節與細節。


頭雕仍然相當還原當初動畫當中的形象,值得近拍一張細細品味一番。


強大獸的標誌在手臂兩側都有。


下半身光是用看的就可以發現許多可動關節,造型和體態的水平相當一致。


側面可以發現鼠殼背包,但在動畫當中也差不多長這樣,腳掌的接地夠大的關係不會影響站立。


背面有一個孔位可以收納武器用,蠻不錯的!


可動方面大灰鼠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數,身軀相當靈巧!


再來看看附上的小槍,雖然不大但搭配大灰鼠反而稍微長些。


兩手持槍的動作也可以做一下。


槍跟整隻手的長度差不多了XD,看起來是還行啦!


再來將大灰鼠變為獸型吧!雖然體型是小很多的級別,但整體變形的過程步驟相對還算不少,挺有意思的。







最後再將後半部扣好就完成囉!過程中蠻多卡扣要對上的,但都不會太難,還算順暢。


獸型的大小跟人型差不多,可以改叫小灰鼠了,大概10公分多一點左右吧XD。


身上的割線稍多,但要顧及到人形跟變形的收納方式可以理解。


底部沒有做太多額外的遮蓋,但這樣的大小在模具的呈現上是可以了。


耗子尾汁的角度也拍一張給大家看看吧。


武器很直接就是裝在老鼠的側面。


但硬要收進底部也不是沒有機會喔XD。


雖然是找洞硬卡上的就是了,不過這邊確實是有空間可以做卡扣收納武器。


老鼠型態雖然可動趨近於零,但拍照的話要跟其他人景物搭配會比較有趣。


鯊鼠合擊!


整體上來看,這組王國系列的「Rattrap」(大灰鼠),表現上是相當不賴的,小歸小但該具備的外觀和細節都有一定的水平,一方面為了比例上的因素才讓他變這麼小,屆時小隊集結的日子一定不遠,相信Core尺寸的玩具作品還會有不少佳作問世,一起期盼全新王國系列《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後續角色的到來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對老鼠沒反應的女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阿! 很棒阿!
2021-01-04 20:41:05
馬馬
謝謝
2021-01-04 22:35:12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最後一張...好惡意喔!XD
2021-01-05 21:25:06
馬馬
哈哈哈
2021-01-05 22:46:09
d
想等mp版的,雖然連一點消息都還沒有
2021-01-06 15:11:38
馬馬
應該還有得等
2021-01-08 09:08:41
緋雨閑丸
這新系列不錯~BW魂再度燃燒起來了,已看過神鷹 金剛王 黑寡婦 恐龍王的開箱有被吸引到,話說這大灰鼠藏在後面拳頭,看起來像老鼠的蛋蛋
2021-01-09 22:09:34
Mr.米諾
大大您好,請問這隻可以安裝在MP32金剛王身上嗎? 好想給MP32金剛王背隻鼠啊,不知會不會出MP的大灰鼠?
另外我看到有超迷你的大灰鼠TE MM002 但怎麼找都沒中文的開箱,不知那個是不是盜版? 謝謝
2021-09-05 18:23:22
馬馬
可以背但沒有卡扣裝上去
2021-09-06 09:15:55
馬馬
temm那個不是官方的
2021-09-06 09:16: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