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特殊傳說】戰役與戰翼(1)-惡夢的開始

天川.A.M.K | 2021-01-02 17:33:03 | 巴幣 0 | 人氣 186


有點偏離主題喔!(是非常!!)
----------------------------------------------------------------------
該醒來了...
成為我們的眷屬吧...
褚冥漾...
你不怕嗎?
"不要!!"我剛剛好像聽到有人在跟我說話?
"褚!你找死嗎!"是學長啊...
"不是啦...就是做惡夢而已..."我搖搖頭,表示我沒事。
剛剛的聲音,是誰?
我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連喵喵都發現我的不對勁。
"漾漾,你不舒服嗎?從孤島回來就這樣囉..."千冬歲似乎也知道我的異常開始的時間,不愧是情報班!
"只是做了惡夢而已。"我輕輕搖頭,而後便看到千冬歲若有所思地低下頭。
"漾漾,你夢到的該不會是有人和你說[成為我們的眷屬]之類的吧?"千冬歲突然說出嚇死大家的話。
"是啊..."因為在千冬歲眼裡說謊是沒用的,所以我只能心虛地承認。
等一下,怎麼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那是神靈。"千冬歲淡定的說,但我知道,他很緊張。
"真的?!"喵喵驚訝地拍桌站起,眼裡透漏著驚恐。
----------------------------------------------------------------------------------------
下集待續?
有錯字麻煩訂正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