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好文分享 -錢包的顏色挑選

whatsapp | 2021-01-01 14:37:24 | 巴幣 4 | 人氣 763

錢包是每天幾乎會使用的隨身物品,不僅會影響給人家的第一印象,也會無形中對自己產生影響。

錢包最好不要用超過3年,即使外觀沒有破損,但是間接地會影像自己的財運

顏色挑選不好會影響風水.也不要用到破損會容易漏財,意味著錢財往外泄露。


錢包可搭配五行挑選


黑色、藍色的錢包,五行屬水,水代表財源,可以使人擁有穩定的財源,而且源源不斷。

綠色、青色的錢包,五行屬木,木代表生長,可以促進一個人財運的不斷增長。

紅色、紫色的錢包,五行屬火,火形比較散,會使人支出、花銷較大,存不住錢。

白色、銀色的錢包,五行屬金,金代表財富,招財效果較好,不過支出也會很大

黃色、咖啡色、茶色、褐色錢包 五行屬土又生金,會提高人守財、聚財。
土色系錢包-土生金



三種適合招財、存錢的錢包顏色

◆「金色系」錢包提升運氣
金助金,金色代表錢財、豐收與財氣,有助於投資和事業。顏色鮮明的金色香檳金色、古銅色、玫瑰金色、銀色錢包,對事業運將有所幫助,可提升你的運氣和人際關係。如果你覺得金色太耀眼,用起來不習慣,可以考慮其它顏色。

◆土色系「咖啡、棕色」
土生金,旺財又聚財,還可以幫你守住財富。咖啡色調的錢包,不像金色、金黃色那般顯眼,反而給人一種沉穩、安心之感,喜歡低調的朋友們,棕色調的錢包是不錯的選擇。


◆「黑色」錢包沉穩、內斂 能聚財又不漏財
很多人喜歡用黑色錢包,除了好搭配、不易髒之外,其實黑色錢包也可以幫你守財、聚財,且男女通用。如果有想要換錢包的朋友,可以將黑色列入考慮。



無法招財的4種顏色

◆「紅色」是招財色 但守不住錢 存不了錢
紅色本有「招財」的意味,但卻不適合用於錢包的顏色上,看起來雖然招財,但可能無法幫你守住裡面的錢,錢可能來得快,去得更快。紅色錢包看起來像「紅包」的形狀,不過紅包多半是要贈與別人的,這些錢都不是自己的財富,因此也留不住!另外,紅色有「赤字」的意味,所以想存錢的人,不適合用紅色錢包。

◆「粉紅色」錢包招桃花 但聚財能力差
不少女孩子喜歡用粉紅色錢包,顏色相當討喜,粉紅色或玫瑰色的錢包可以招桃花,想要有桃花運的單身女性可以用。但這種顏色聚財能力差,容易散財,對於想要存錢的人來說,並不是個最佳選擇。

◆「白色」錢包白淨雅致 卻要看人使用
白色錢包對於招財並無特別幫助,反而會有「一窮二白」,代表空空如也或是花錢容易花得快,錢包裡乾乾淨淨。除非你的命盤中與白色相合,才適合使用白色錢包,否則,聚財的效果不會是最好。白色看起來貌似乾淨、純潔無瑕,一旦放在皮夾的選色上,如果保養不善,外部特別容易看起來舊舊髒髒。

◆「淺藍色」錢包不要使用 金錢如「流水」般流逝
藍色作為包包,是相當亮眼跟時尚的顏色,但在皮夾的開運選用上,還是應該儘量避免,尤其是代表海水的水藍色和淺藍色。藍色在五行中屬「水」,金生水,象徵你的財富可能像流水一般,流走不復返。


其他網路上還有很多古怪的說明
諸如: 不要買拉鍊式的要買扣式的錢包,否則不僅不會增財反會漏財。  不要買短夾,因為會被凹來凹去會不爽之類 。還有依十二生肖挑選的,但是跟此文顏色建議的內容相左。

以上說再多也只是僅供參考,都是生意人跟風水師搞出來的噱頭。你看外國人哪有這些五行八卦。只能說信者恆信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