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八六:雷光作戰

作者:黑霧│2021-01-01 10:17:08│巴幣:4│人氣:159
  同日,零八五九,距離「雷光作戰」開始進入倒數一分鐘的階段。

  千橘炮擊點東面地帶,淪陷區域外環。

  「蜂橘」小隊中擔任近衛的蝕蜂與千橘一樣,已經穿妥「甲冑少女」的保護衣與配戴好「未知」的盒子,不同的是「黑盒」也已經穿戴好,只是尚未與「未知」連接的關係她不可能站著而是被迫坐在地上,另外也沒戴上那種眼罩型視像裝置,取而代之的是具有擴增實境功能的單鏡片式眼鏡裝置。

  透過裝置投映的情報可以得知這座山林中不只有蝕蜂一人,附近還有為數百人穿著外骨骼強化裝備的士兵,所有人屏息以待,耳機傳出最後十秒的倒數聲。







  「三、二、一,『雷光作戰』正式開始!」

  隨著這同時向全軍宣告的話語聲落下,率先行動的並非唯一能夠消滅敵人的「甲冑少女」,而是在比東濱基地更遠的海洋艦隊,由超過二十艘戰艦以短程彈道飛彈進行齊射,發動第一波攻勢。

  飛彈轟炸的範圍是「第一城」以東至到東濱基地之間的區域,目標是當前透過衛星以及高空偵察機能夠確認得到的敵人。只不過這樣的轟炸能否造成有效殺傷,答案是百分之百不可能,要是敵人還停留在幾年前的階段還會管用,但如今敵人已經進化到能夠抵禦飛彈的爆炸威力與高溫,只用一般高爆或者穿甲的飛彈根本奈何不了敵人的外皮,因此這樣的攻勢在表面看來,會被責備為大量浪費稅金上演盛大煙火也是無可奈何。

  「敵策局」當然知道這一點,但還是請求了軍隊的飛彈轟炸,自然就是具有需要大灑金錢的戰術目的。雖然飛彈無法傷害敵人,但牠們還是會被這種「攻擊」所吸引,這一點從敵人判斷的威脅順序其實就可見一斑了。

  敵人會最優先攻擊活躍的「甲冑少女」,然後是失去活動能力但維持著與「未知」連接的「甲冑少女」,再來是有人類駕駛或運載著人類的裝甲兵器,最後則是自律裝甲兵器以及步兵,飛彈便被歸類在自律裝甲兵器的範圍。

  換言之,敵人雖然擁有絕對不會受到飛彈傷害的外皮與生命力,卻仍然會把飛彈視為威脅的存在而嘗試加以排除,「敵策局」當前就是利用這一點,在淪陷區外以飛彈轟炸,便是為了吸引牠們的注意力,要是因此有一定數量的「警戒者」轉移到東面的話那就是更好了。







  零九一六,佯攻作戰第二階段展開。

  陸戰裝甲師團從北面春藤基地出發,三個機甲兵大隊——一共三千台機甲兵率先進入淪陷區域。

  一台又一台機甲兵串連起來活像一條鋼鐵巨龍,各隊朝著特定方向前進化為三條大蟒蛇,接著又再逐漸細分開始變成雙雙併行,以三雙為一組合共六台構成一個單位入侵這片死亡區域。

  淪陷區域佈滿數百「警戒者」,而每隻「警戒者」又擁有為數三十到五十的分離肢體,每一條肢體都有足以撕裂機甲的能耐,而即使攜帶50毫米機關炮的紅色機甲兵也奈何不了那除了「甲冑少女」外才能處理的外皮,因此說成死亡區域實在不為過。

  或是公路上,或是樹林裡,或者城市中,「警戒者」的分離肢體就像直立起來的蛇散佈在這片區域裡的每一個角落,要是從衛星圖像觀看的話,會有點像是彈珠台上控制彈珠軌道的釘子吧,想當然牠們不是那麼和善地限制前進路線,而是會粉碎所有接近者的奪命鞭。

  想當然機甲兵也不是受命運力量支配的彈珠,他們徹底執行游擊戰術,一旦發現肢體只會作足以引起注意的射擊,成功吸引敵人後便立即移動,至於前往什麼地方當然是靠指揮室發出的指示了。

  就這樣持續地行進,主動吸引肢體的注意卻又不會戀戰,漸漸地把頗為平均散佈的肢體引導到一起,接下來的工作就是交給後續的裝甲部隊了。

  連同發現的「警戒者」本體位置在內,以搭載多管火箭炮的炮車作為主力的裝甲部隊,一旦接收到目標準確位置就會展開無情的炮擊,雖然大量的火箭炮威力遠不如東面的飛彈,但勝在量多且密集,況且在無法傷害敵人的狀況下威力根本不重要。







  零九二四。

  西面洞湖基地作戰指揮室。

  即使預先知道「雷光作戰」計劃內容的支援人員,都不禁對於眼前這種現代大規模轟炸感到震撼,彷彿接連不停的爆炸引起地鳴並且傳到他們這裡,不過這並沒有影響他們的工作能力。

  「報告,S1區域確認十八隻『警戒者』朝著E2區域移動。」

  「報告,S2區域確認二十一隻『警戒者』朝著E3區域移動。」

  「報告,N1區域確認二十六隻『警戒者』朝著E4區域移動。」

  「報告,N2區域確認十二隻『警戒者』朝著E1區域移動。」

  「報告,W1區域確認三十二隻『警戒者』朝著N3區域移動。」

  「報告,『第一城』內未發現任何動靜。」

  報告聲此起彼落,交由分析官負責統整,要以最簡單的方式概述這些報告的話,那就是原本位於第一城西面與南面的「警戒者」開始移動到遭受入侵的北面與猛烈轟炸的東面。

  位於指揮席上的副指揮官在確認即時報告後,透過視像通話向巴頓說:「和預想中一樣有效,敵人不只被吸引,還因為大量『威脅』出現令判斷力下降了。」

  「很好,以前在『第一城』要顧及周遭所以沒辦法用這種方式發動攻擊,如此一來算是完成『同時處理能力有限』的驗證吧,那麼有沒有觀測到有效打擊?」巴頓的表情毫無變化,實在很難讓人覺得他真的把這視為好消息。

  「很遺憾,目前未有這樣的報告。」

  「瞭解,那麼向全軍宣告,在零九三零『雷光作戰』進入第三階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0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霧|原創|小說|奇幻|戰場|戰鬥|甲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dywong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後一篇:《那些我們所犯下的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