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KMST 1.2.114 韓國冬季大改Neo第二階段:闇之追擊者-卡因(更新正式伺服器)

作者:畫家│楓之谷│2020-12-31 16:31:55│巴幣:30│人氣:4074
臉書:點我
Youtube:點我
歡迎添加好友、訂閱。

英雄幻影俠盜如今竟成最大反派!?-謎題煉金術士~瑪迦提亞殺人事件~
測試人員徵求中!!粉專連結IG

測試服114版更新內容。
正式伺服器更新內容請:Ctrl+F搜索「342版」或是點我

[概要]

n全新職業<闇之追擊者-卡因>
  • 為了處理組織的敵人這些細小的理由而發現自己被組織欺騙的卡因,請去確認他的故事吧。

nNeo活動
  • 一邊聽著露奈的魔法音樂盒所演奏出的美妙旋律,一邊收集Neo之石吧!
  • 在奈歐城享受全新增加的迷你遊戲好堆高高和戰鬥黑白棋吧!

全新職業<闇之追擊者-卡因>

和前一次測試伺服器的更變點。
譯者註:其實前面還有個113版,但是只有改技能所以就沒翻

n新增新手教學故事劇情和新手村圖倫市,新增故事任務完成成就
  • 必須按照順序將任務完成才能夠轉職。

n新增圖倫市的NPC

n新增倫市的怪物

n卡因技能性能調整、修正錯誤
  • 新增技能效果音和技能語音
  • 新手技能:
    -[回歸圖倫市]:能夠回到圖倫市的全新技能
  • 1轉技能:
    -[衝擊箭]:技能特效的大小減少、攻擊範圍增加、箭矢的碎片攻擊範圍減少
    -[暗影移動]:其他技能使用中也可以使用、技能特效現在會遺留在開始移動的位置、在角色等級提升同時使用的話,角色等級提升的攻擊不會命中的現象、往上/下方向移動時技能特效其他角色看不見的現象修正了
    -[暗影加速]:使用暗影移動之後,可以直接在地上使用暗影加速來進行二段跳的現象修正了
    -[勾爪鋼繩]:在繩索勾住的狀態下進行跳躍等移動動作時,繩索會消失。移動中可以使用其他技能的現象、移動中遇上繩梯時會自動抓住的現象、在繩索掛著的狀態下使用鎖鏈鐮刀的話繩索不會消失的現象修正了
  • 2轉技能:
    -[主導權]:惡意的顯示方式變更、技能命中時獲得的惡意減少
    -[衝擊箭II]:技能特效大小減少、攻擊範圍增加
    -[龍之牙]:活動範圍、攻擊間隔增加
  • 3轉技能:
    -[衝擊箭III]:技能特效大小減少、攻擊範圍增加
    -[死之祝福]:有受到祝福的敵人時使用攻擊技能的話,祝福特效會閃爍的現象修正了
  • 4轉技能:
    -[主導權II]:技能命中時獲得的惡意減少
    -[處刑-鎖鏈鐮刀]:施放延遲、連續攻擊的發動次數減少,斬擊、連續攻擊的傷害增加
    -[龍的地位]:MP消耗量增加、其他角色看不到技能消失特效的現象修正了
  • 超技能:
    -[狡猾狙擊]:在龍騎士等等飛翔地圖中無法使用的現象、按壓中其他角色看起來像是在走路的現象修正了
    -[展現/處刑-狡猾狙擊]:在龍騎士等等飛翔地圖中無法使用的現象、按壓中其他角色看起來像是在走路的現象修正了
  • 5轉技能:
    -[展現-龍之爆裂]:使用中發動暗影移動時,其他角色看起來技能沒有中斷使用的現象、施放動作會受到攻擊速度影響的現象修正了
    -[處刑-死之閃光]:使用中發動殘留氣息時角色還會顯示的現象、死之祝福造成的祝福展現特效無法被其他角色看見的現象、技能施放動作會受到攻擊速度影響的現象修正了
    -[達納托斯反擊]:使用中現在會撥放專屬BGM了,死之箭不需要經過時間才會發射了

n其他修正
  • 普通攻擊不會發射箭矢的現象修正了
  • 楓之谷戰地聯盟的攻擊隊員配置效果不套用的現象修正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技能

n吸引敵人的技能和推走敵人的技能同時使用的話,會造成客戶端終止的現象修正了。
n在The seed塔中獲得的戒指新增主動技能使用時的少許施放動作。
n聖騎士的雷鳴之劍命中一般怪物時氣絕持續時間比技能標記得還要常的現象修正了。
n聖魂劍士的姿勢變換時表情會顯示得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了。
n狂狼勇士在乘坐椅子的狀態下,combo看起來會像是沒有減少一樣的現象修正了。
n龍魔導士在使用龍技能之後移動時,寶貝龍會覆蓋在地形上的現象修正了。
n幻影俠盜在頭目威爾中使用偷竊來的技能時,月光計量表UI會消失的現象修正了。
n夜光的光與闇的洗禮在非冷卻時間的狀態下,使用絕對擊殺命中敵人時不會再將儀式之劍累積至最大值了。
n凱撒的龍烈焰技能說明中,現在會顯示火焰的持續時間和傷害了。
n凱撒的終極狀態解除後,龍能計量條的效果不套用的現象修正了。
n凱內西斯的心靈力場技能說明新增「最終傷害增加效果只有自己套用」的敘述,效果不變。
n凱內西斯的心靈擷取使用時有時候特效會在臉和頭髮中間的現象修正了。
n凱內西斯的終極:心靈彈丸使用後,在微型黑洞消失前一瞬間再使用技能的話,微型黑洞不會產生的現象修正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頭目

n菁英頭目的獎勵關卡中,可疑的寶箱怪出現數量略少的現象修正了。
n破王破滅者稱號條件達成後,即便再次參加烏勒斯戰鬥一樣可以獲得稱號了。
n岩壁巨人的蜘蛛一部份技能動作看起來顯示得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了。
n血腥皇后擊敗時,如果誘惑之鏡存在場地上的話現在會一起消失。
n對殘暴炎魔的手臂套用Dot傷害時,現在會根據手臂的位置顯示傷害數字了。
n受到拉圖斯的時間爆發而死亡時,有時會產生2個凍結加持器UI的現象修正了。
n受到威爾第3階段的感染攻擊時,受到的傷害和增加的最終傷害都減少了。
n戴斯克的觸手立足點中掉落道具的情況下,會移動到場地角落的現象修正了。
n真希拉的練習模式中專用UI會被隱藏的現象修正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任務和地圖

n在激流地帶游泳狀態下死亡的話,會無法按下復活UI按鈕的現象修正了。
n使用櫻花處的音樂盒更變背景音樂後,調整音量的話,能夠聽到更變前的背景音樂的現象修正了。
n被破壞的作夢森林小徑中一部份背景看起來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了。
n「離開的人和留下的人」任務會出現再每日、每週任務的燈泡中的現象修正了。
n天空之城塔中角色可以掉到地圖外面的現象修正了。
n黑暗天堂ACT.5-黑暗天堂內部D3中即便沒有擊敗怪物也可以過關的現象修正了。
n毀夢者中有時角色會掉到地圖外面的現象修正了。
n燃燒的塞爾尼溫激戰的西邊城牆2中,無法使用梯子的現象修正了。
n賽爾尼溫東邊城牆3中,一部份的梯子使用時無法通過立足點的現象修正了。
n跨伺服器組隊任務結束後,一部份消耗道具不會回收的現象修正了。
n泰實夫的秘密之書任務中任務提示錯誤顯示NPC所在位置的現象修正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道具

n透過魔法煉金術士的藥物死亡時,會套用死亡懲罰的問題修正了。
n會造成HP或MP減少的消耗性道具,現在無法再登錄至寵物自動使用藥水當中了。
n特殊實用包、罕見實用包中含有的護身符道具使用期限更變為永久。
n有時開啟現金特效時,會和先前使用過的現金特效重疊顯示的現象修正了。
n乘坐那天的誓言椅子時,現在不會再顯示技能、道具造成的特效了。
n一部份的現金組合包道具說明變更。
n具有更變背景音樂效果的椅子道具可以更變其他角色的背景音樂的效果刪除。
-名譽到象徵
-閃亮的名譽的象徵
-最初的楓樹
-新復古弓箭手村椅子
-新復古最初的楓樹椅子
-DJ椅子
-火焰的史烏
n乘坐雪吉拉TV椅子時,使用珍貴的寶物箱、艾莉西亞的戒指箱子、被封印的箱子道具時無法顯示獲得的道具的現象修正了。
n乘坐雪吉拉TV椅子的狀態下使用聊天表情之後移動的話聊天表情會在很糟糕的位置顯示的現象、組隊成員對話框會顯示在很糟糕的位置的現象修正了。
n胖嘟嘟雪人騎乘使用時,阿戴爾的創造特效現在不會再顯示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其他

n等級200以上的角色獲得經驗值量現在會顯示到小數點後3位了。
n角色欄位上限擴充至47格。
n怪物即便沒有受到KB傷害依舊能被擊退的現象修正了。
n採集、採礦中死亡或是受到暈眩狀態時,採集、採礦動作仍然會繼續的現象修正了。
n在The seed塔第24層中撥放的背景音樂聽起來特別小聲的現象修正了。
n自動警備系統、路邊攤、藍色蘑菇王的體力不會顯示的問題修正了。
n在冒險家新手任務船內的紅寶王不會產生效果音的問題修正了。
n結婚禮堂UI中聊天視窗的文字顏色變更。
n楓之谷聊天室UI現在不能拖曳至畫面外了。
n騎寵搭乘中的組隊成員的HP計量條現在不會在受到角色動作影響,固定出現在角色的頭頂上了。
n道具說明中的移動速度和實際的移動速度不同的一部份騎寵的移動速度修正成符合道具說明的移動速度。
n當透過鍵盤設定調整按鍵後,現在依舊可以透過數字鍵的0來撿起道具了。
n烈焰戰狼巢穴傳送點不會產生的現象修正了。
n公會標誌設定UI會顯示在角色選擇視窗中的現象修正了。
n怪物生活中可以收穫的瓦勒看起來會滿滿的現象修正了。
n機械墳場的雜貨店現在會販售箭矢和箭矢捆了。
n符文輪解放後有時菁英頭目的詛咒相關訊息不會顯示的現象修正了。
n楓之谷拍賣中搜索道具的分類設定為輔助武器的情況下,力量之盾和靈魂盾牌無法被搜索出來的現象修正了。
n當聊天室窗外置的狀態下開啟楓之谷戰地聯盟UI的話,滑鼠圖標的位置會點擊在不同位置的現象修正了。
n跨伺服器組隊任務中透用的死亡懲罰在一般場地中不會正常套用的問題修正了。
n在Reboot伺服器中的雜貨商店購買的欄位擴充卷中,現在當前格子數量和可以擴充的格子數量上限會一起顯示了。
n在Reboot伺服器中,道具欄位擴充至上限的情況下,無法再從商店中購買道具欄位擴充卷了。
n在Reboot伺服器中,怪物收藏探索UI會顯示無法獲得的獎勵的現象修正了。
n已刪除的百王相關效果音還會顯示的現象修正了。

露奈的魔法音樂盒
露奈的第二個魔法道具魔法的音樂盒!
一邊聽音樂盒引奏的美妙旋律,一邊收集Neo之石吧!


n活動參加對象
  • 完成「[Neo]海上的神祕之城<奈歐城>」任務並達成101等級的一般角色、故事任務完成至第2章節的神之子角色
n活動期限
  •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維護後~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晚上11點59分
n參加方法
  • 透過畫面左側活動通知,或是和位於奈歐城的NPC露奈對話接受「[Neo]露奈的魔法音樂盒」任務即可獲得「露奈的魔法音樂盒」技能。
  • 進入等級範圍怪物狩獵場時,技能將自動活性化。
  • 技能活性化的狀態下,角色頭上會顯示音樂盒。
  • 技能活性化的狀態下,擊敗等級範圍怪物時一定機率會使音樂盒吸收愛爾達斯,並且掉落一個Neo之石。
  • 音樂盒每吸收10個愛爾達斯就會開始演奏。
  • 演奏期間擊倒怪物時會以100%機率獲得1個Neo之石,最多可以套用20隻怪物。
  • 音樂盒有一定機率會演奏輕快的音樂,演奏輕快的音樂石擊倒怪物會以100%的機率獲得3個Neo之石,最多可以套用20隻怪物。

※當每天可獲得的Neo之石到達上限時,技能將會自動無效化。
※魔法音樂盒演奏期間離開場地的話效果會立刻停止演奏。

戰鬥黑白棋
成為瑪魯或皮亞進行一對一勝負!
在<戰鬥黑白棋>中獲得勝利得到Neo寶石!


n活動參加對象
  • 完成「[Neo]海上的神祕之城<奈歐城>」任務並達成101等級的一般角色、故事任務完成至第2章節的神之子角色
n活動期限
  •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維護後~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晚上11點59分
n參加方法
  • 透過和位於奈歐城的NPC瑪魯對話即可參加戰鬥黑白棋。

n遊玩方法
  • 遊戲開始後會由扮演瑪魯的人先手,各自按照順序每個回合可以擺放1個石頭。
  • 當自己擺上石頭時,擺上石頭的位置和其他自己石頭中間一直線的所有對手的石頭都會變換為自己的石頭。
  • 當對手的石頭變為自己的石頭時,對手的HP會被削減。
  • 當限制時間結束或是無法再擺放任何石頭時又或者是誰得HP剩下0的時候遊戲則會結束,由剩餘HP較多的人獲勝。

n參加獎勵
  • 根據結束時得遊玩成績會給予Neo寶石。
    -勝利:Neo寶石40個
    -平手:Neo寶石20個
    -敗北:Neo寶石10個

※Neo寶石獲得數量為每天上限100個。
Neo寶石獲得數量達到每天上限時即使參加遊戲也無法獲得Neo寶石。

奈歐城堆高高
需要非常強大集中力的奈歐城堆高高!
乘坐新月盡可能的將塔越蓋越高,獲得Neo寶石吧!


n活動參加對象
  • 完成「[Neo]海上的神祕之城<奈歐城>」任務並達成101等級的一般角色、故事任務完成
n活動期限
  •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維護後~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晚上11點59分
n參加方法
  • 透過和位於奈歐城的NPC皮亞對話即可參加奈歐城堆高高。

n遊玩方法
  • 遊戲開始後會搭乘新月開始蓋高塔。
  • 左右移動的構造物能夠根據下層的範圍大小來進行搭建。
  • 如果沒有對準的話,樓的寬度就會減少,下層樓能搭建的範圍也會變小。
  • 樓蓋得越高構造物的移動速度會變得越快。
  • 有一定機率構造物的速度會突然變快或突然變慢。

n參加獎勵
  • 根據堆疊的樓層數會獲得分數。
  • 如果和下層完美重疊的話,可以獲得更多分數。
  • 每搭建10層樓會獲得額外的分數。
  • 遊戲退場時根據獲得的分數可以得到Neo寶石。

※Neo寶石獲得數量為每天上限100個。
Neo寶石獲得數量達到每天上限時即使參加遊戲也無法獲得Neo寶石。

翻譯完畢。

以下為正是伺服器342版更新內容,
測試服114版更新內容請:Ctrl+F搜索「114版」
沒有提到的部分就是照搬測試服!

全新職業<闇之追擊者-卡因>

所屬格蘭蒂斯的都市圖倫市的暴力組織的卡因了解到老大讓自己一直執行的任務究竟是什麼,為了取回失去的過去而開始了戰鬥。
使用專用武器吐息射手和為了處理受傷的敵人而準備的近戰武器,展現古代神的力量對敵人施予死之祝福,將致命的一擊射出去。

譯者註:1月7日正式實裝

改善和錯誤修正-技能

n爆拳槍神的燃燒破壞者有時不會受到組合訓練的最終傷害增加效果影響的現象修正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頭目

n西格諾斯、梅格耐斯入場時現在不會移動到其他頻道,而是在當前的頻道入場。
n簡單西格諾斯的攻擊不會產生效果音的現象修正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道具

n[BTS]和楓之谷一起的時間帽子穿著中使用元素精靈時帽子會顯示多個的現象、使用變身藥水時看起來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了。
n一部份寵物使用生命水的時候,有時會造成客戶端終止的錯誤修正了。

改善和錯誤修正-其他

n公會標誌現在只能在村莊進行變更。

楓之谷M開拓者成長支援

在楓之谷M創建開拓者達到70等級、120等級、140等級可以獲得滿滿的獎勵!

n活動參加對象
  • 達成101等級的一般角色、故事任務完成至第2章節的神之子角色
n活動期限
  • 2020年1月14日(星期四)楓之谷M維護後~2021年2月10日(星期三)晚上11點59分
n參加方法
  • 和楓之谷ID連動的楓之谷M帳號內創建新角色(開拓者)之後,達成特定等級可以領取獎勵。
  • 在楓之谷M的活動視窗內點擊領取獎勵按鈕,然後再連線新楓之谷即可透過點擊畫面下方的提示訊息或活動通知的楓之谷M圖標來領取獎勵。

n達成獎勵
  • 70等級:
    -消耗:楓之谷M開拓者70等級達成獎勵(開啟時獲得以下內容,使用期限7天)
    -現金:랜드터틀寵物
    -裝備:랜드터틀的背包
  • 120等級:
    -消耗:楓之谷M開拓者120等級達成獎勵(開啟時獲得以下內容)
    -消耗:開拓者傷害字型(使用期限7天、可放至倉庫)
    -消耗:溫暖橘子騎寵(永久)交換卷(使用期限7天、可放至倉庫)
  • 140等級:
    -消耗:楓之谷M開拓者140等級達成獎勵(開啟時選擇以下內容其中1個獲得)
    -航海師武器箱子或是支配者墜飾箱子(使用期限7天、可放至倉庫)

※獎勵皆為每個Nexon-ID只能夠領取1次。

翻譯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9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遊戲|角色扮演|新楓之谷|KMS|KMST|韓國冬季大改|Neo|技改

留言共 10 篇留言

KEITEI
툴렌用日文翻的話會變ツルレン但實際上TOOLEN 用這個下去英文或是荷蘭文翻譯的音譯會比較準確
圖倫 / 圖爾連 ...等等

12-31 17:51

畫家
我是用韓文發音去翻的12-31 18:09
KEITEI
因為 TOOL 發音比較像"圖"不像"特"所以我才會以為你用日文發音

12-31 18:13

畫家
不過因為韓文發音轉中文有時候我不太清楚該偏哪邊,沒什麼經驗,還是感謝指正12-31 18:16
音之微
請問BGM椅子那段 意思是BGM椅子都要改成其他人聽不到 只有自己能聽了嗎?

12-31 18:38

yfengi
我想問一下,30等有一個惡意任務要回到圖倫城要怎麼回?

08-16 13:38

畫家
你有破主線嗎,沒有的話從垃圾場(卡蒂娜老家)一直往左走到底應該會遇到一個類似防毒面具的npc就可以回去了。08-16 21:32
yfengi
有破主線了

08-16 21:33

yfengi
破主線的話是不是要60等才能回去解30等的任務?

08-16 21:34

畫家
照理來說有破主線的話跟著主線一路破應該是不會迷路才對,有辦法截個任務視窗的圖嗎?08-16 21:37
yfengi
沒辦法傳圖

08-16 21:45

yfengi
我解到40等任務,冰島那裡

08-16 21:45

畫家
那裡面沒辦法自動傳送,要走到至少觀測本部的位置。08-16 21:47
yfengi
他惡意100那個之後會引導回去解嗎?

08-16 21:46

畫家
你0轉技能有沒有可以回歸圖倫城市的技能,沒有就從野蠻之星直接走回去,開世界地圖應該能找到路怎麼走。08-16 21:49
yfengi
好的

08-16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kc62rg489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MS 1.2.341 ... 後一篇:KMS 1.2.34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