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年度回顧: 2020補番

八月 | 2020-12-31 14:03:29 | 巴幣 4 | 人氣 222

跨年囉!一年的最後一天,一堆年度回顧還沒寫,還是先聽首歌壓壓驚,萬用(?)魔法紀錄來囉。

Magia Record OST - Witches Dance

2020補番


1. Psycho-Pass SS (共3集)

都是角色的背景補完或後續,需要看過本傳,粉絲向。

其實就是宜野座、征陸大叔、狡嚙3位輪流耍帥,正好在蒼天之拳REGENESIS之後我就沒再看什麼男角耍帥的劇情,所以也還ok。

但是我婆小朱出場也太少,氣。

OP和ED在remix之後很棒,有另一番風味,美中不足是音質有點下降。

Abnormalize - Remixed by Masayuki Nakano (BOOM BOOM SATELLITES)

.

2. Fate/zero (共2期)


有點早的作品,這幾年來女戰士越畫越騷,害我喪失補Fate本傳的動力,但終究還是補了:為了虛淵、為了麻婆。

神父覺醒不多解釋,虛淵在描寫角色性格的衝突和轉變,一直都很強大。

" 在這個名為宇宙的龐大藝術作品中,一切都無法改變,因此我們必須接受人的價值判斷沒有意義,每一件事物都有分配好的位置,面對世界唯一合適的態度就是從美學角度去欣賞,介入與改變都不可能。喜劇與宿命論因此相互結合。 "
-《論幽默》P69

.

3. 五等分的新娘 (第1期)


因為玩了桌遊「新娘太多了」被推坑的作品,誰叫坐我旁邊的嚷著「我二乃派」然後從頭到尾只拱二乃,明明第1期已經播完超過1年,信仰還如此虔誠讓我感到好奇。

油歸油,其實還挺不錯的,撇除黨爭時各黨各有抱怨(廢話,不然還叫黨爭嗎),五位女角都有自己的魅力,很難想像出自一位作者筆下,想玩黨爭的LL虹咲還不跟五等分多學學嗎

漫畫已補完,期待動畫第2期。

另外就是,第1期ED實在強大,不愧是内田彩,唱到我起雞皮疙瘩。

内田彩 - Sign | TVアニメ「五等分の花嫁」EDテーマ [Official Live Video]

.

祝大家新年快樂、2021一帆風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