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物森友會】- 冬季的紀錄

宅宅研究生-阿泡 | 2020-12-31 00:40:07 | 巴幣 134 | 人氣 541

自從八月多被調到衛福部下面的研究單位後,適應新的環境,適應新的同仁,還要趕自己畢業的論文,整個忙到炸掉。

實驗同時也做到懷疑人生。

我大概七八月就慢慢離開遊戲,也沒有到完全不玩,可能兩周開一次遊戲..

一進入遊戲就會看到島民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這樣。因此秋季的diy我幾乎都沒有收集到QQ

最近聽到北醫的同仁說聖誕節的diy很漂亮,我才稍微找了一下國外的資料。

從十月底開始就是外國人的節日,萬聖節、感恩節到最後的聖誕節及跨年,感覺可以回來玩一下。

於是利用兩三天的時間,趁著晚上睡前的空檔來掛一下氣球,冬季個diy連同聖誕節的diy也全收集完畢!

收集完畢後當然就是好好的布置啦!

我真的蠻喜歡會發光的飾品!!!他可以取代最傳統的路燈或花園燈!

由於我的島嶼大部分都是花田,我也懶得再大拆島了!就把一些多餘的空地稍微整理了一下

讓整個島嶼多一點過節的感覺~順便找了一個好友來陪我拍照(我邊緣人QQ

周圍的同學已經棄坑跑去玩基努李維惹=_=

有稍微調時間回去玩了一下感恩節的活動~

感恩節給的家具配上聖誕節的布置真的很有國外過節的fu


在美國的家人依舊是生活在嚴重的疫情之下

無法非出國的我也只能靠著飛別人島語,聽聽飛機的聲音,聽聽那個登機後翻牌的聲音

哀~

不過最近倒是看到很多外商大廠在爭臨床助理QQ  我好心動喔!!

希望可以快點畢業啊OTL

請問還有人在玩動森的嗎? 可以加好友一起玩喔QQ~

創作回應

宇宙吃貨胖宅貓
有點想玩,但是又買不起喵QQ
2020-12-31 13:06:53
宅宅研究生-阿泡
我感覺你很忙XD有時間的話再存錢買來玩吧XD
2021-01-01 16:01: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