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SP-01章- 名為破壞的Revue (上)

蘿莉控凱撒 | 2020-12-30 20:24:52 | 巴幣 1022 | 人氣 314

完結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資料夾簡介
時值天下紛亂,來自異世界的群雄為爭奪偶像而互相撕殺。

Ristaccia of war SP-01章
 
名為破壞的Revue (上)
 
這個是她的故事,亦是她的舞台,這個舞台,名為破壞的Revue。她的名字叫尼瑪蘿.加達西爾。
 
尼瑪蘿的故事,是由沙諾爾剛剛出征開始…
 
在新宿的街道上,只有澤渡一人在街上,他的目的是借沙諾爾他們出征時,偵察東京的情況。
 
「真是啊!那個零兒為什麼叫我去東京?不過沒辦法,維納斯方舟與Schwartz Rose已經在澳洲簽署合作協議。」
 
不過,澤渡仍然內心仍然不明白,因為他想回決鬥學園被另一個次元國家消滅,所有的決鬥資料及卡片亦被奪走。他雖然問過黑咲隼有沒有做過,但是他本人已經否認,而且超量次元亦集中重建,所以沒有時間。而澤渡之後去了新宿御苑,一邊行,一邊想,但是他進新宿御苑後,他將步上一條不歸之路。
 
另一方面,在東京,尼瑪蘿一個人在新宿御苑的公園內沉思。
 
「主宮已經去了TOKYO-07,我可以借這段時間沉思,想回以前的事。」
 
尼瑪蘿她想回過去做過的事,唯一令自己最印象的是,她沒有通知99期演員育成科的同學之下,突然離開聖翔音樂學園。但是尼瑪蘿亦沒有忘記自己的身份,她是一位忠於莫巴的武將,忠於她的主宮沙諾爾及他的妻子阿瑪莉露。
 
而她在一棵年老的櫻花樹下小睡,一邊回想過去的夢。在她的夢中,是只有大量碎屍,已經被卡片怪獸破壞到一乾二淨的死亡世界,那個世界,就是融合次元的決鬥學院。
 
她只見到二皇子萊亞的場上有異色眼靈擺龍(龍族 等級7 ATK 2500 DEF2000)、飢餓毒液融合龍(龍族 等級7 ATK 2800 DEF 2000)、明鏡翼同步龍(龍族 等級7 ATK 2500 DEF2000)及闇叛逆超量龍(龍族 階級4 ATK 2500 DEF2000)在場上,而萊亞自己手持著名為默示錄之劍的黑劍,不過此劍裝有一粒紅色寶玉,非常奪目耀眼。
 
而萊亞此時舉起默示錄之劍,並向上天叫道「守護四天太極的龍,我以默示錄之劍原本持有人アンネース・ファルジア之名,把霸王龍扎克召喚到人間!」
 
不過,萊亞詠唱之後,霸王龍扎克沒有召喚到場,反而默示錄之劍突然發出紅色的光亡,而光亡反而射向身後的尼瑪蘿。
 
「不是吧,怎會的,默示錄之劍怎會…?尼瑪蘿!」
 
萊亞之後看看尼瑪蘿的樣子,她昏迷不起,但是他亦感應到一個不明聲音向尼瑪蘿說話。
 
『尼瑪蘿啊!為了把整個星球上的生物成為超越者,更是為妳喜歡的主人(沙諾爾),用汝的牌組,制裁被慾望吞噬的人們。』
 
之後,尼瑪蘿突然狂性大發,並召喚了大量8星或以上的古代機械到場上,並將決鬥學院的人攻擊,而在學院內爆發出了毀滅一切的業炎…而萊亞看到尼瑪蘿狂性大發,令他想回一個人,她就是默示錄之劍的原本持有人Hannes。
 
最後,在古代機械的瘋狂攻擊下,整個融合次元被毀滅,而學院被無盡的烈火洗刷的大地最終成為了一片冷冰的世界,尼瑪蘿看到因為自己毀滅掉的融合次元之後,她亦不知何解,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回到現實,尼瑪蘿她睡覺的樣子很辛苦,而且一直冒出冷汗。此時,有一個年約17歲的少女,正叫醒尼瑪蘿。
 
「喂喂!妳醒醒了!」
 
之後,那個少女問尼瑪蘿有沒有事,而尼瑪蘿向少女說沒有事。不過尼瑪蘿一看,就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叫醒尼瑪蘿的人就是聖翔音樂學園99期生,演員育成科,學號15號的大場奈奈,她平時以博大的溫柔包容大家,99期生的“媽媽”般的舞台少女。
 
「嗚…妳不是大場?」
 
「是尼瑪蘿?真是已經有一年不見了!」
 
奈奈見到一年不見的尼瑪蘿,她高興地擁抱起來,因為尼瑪蘿以前讀聖翔音樂學園時,大家是非常疼愛尼是蘿莉體型的尼瑪蘿。
 
而另一邊,在新宿御苑近國立競技場,澤渡的決鬥盤發現加拉斯決鬥者反應而緊張起來。
 
「我是澤渡,我的決鬥盤對加拉斯決鬥者有反應,地點是英式庭園…!我會前往現場。」
 
雖然澤渡已經通知了獅子公司,但是澤渡心想,新宿御苑面積有58公頃,面積極大,他如何找到英式庭園?而此時,有8位年約16至17歲的少女路過,而其中一個少女突然主動向澤渡問道「那麼…請問…你是不是舞網決鬥挑戰嘉年華會的青少年組亞軍的澤渡真吾?」
 
「是…?」
 
而詢問澤渡的少女非常高興,她就是聖翔音樂學園99期生的,充滿元氣,但是有時是笨蛋的愛城華戀。之後她向澤渡自我介紹。
 
「我叫做愛城華戀,我是….」
 
而之後一名黑色長髮的少女叫停華戀,她就是華戀的青梅竹馬神樂光,她隨即向澤渡道歉。
 
「真是對不起,我們的華戀真是失禮…」
 
「但是小光啊,妳知不知道,澤渡的魔界劇場真是精彩啊!」
 
華戀提及魔界劇場,而另一位99期生的星見純那向華戀吐糟「魔界劇團是牌組,不是真正的劇團啊!」
 
而澤渡之後向各人介紹自己後,他向純娜說要去英式庭園找人。而99期生的眾人亦要去與大場奈奈會合,於是華戀她們與澤渡一同前往英式庭園。
 
另一邊,在英式庭園,奈奈仍然興奮地抱著尼瑪蘿…
 
「尼瑪蘿真是太可愛了!妳這個小女生的體形,我真非常喜歡!」
 
「別那麼了,奈奈…!」
 
尼瑪蘿對被奈奈喜歡感到非常無奈,而奈奈好奇地問尼瑪蘿離開了聖翔音樂學園後做什麼?
 
而尼瑪蘿只是對奈奈說她只是去了海外進行演練,她更不好意思地向奈奈說她自己的近況。
 
「我在二個月之前已經回到日本,我沒通知大家,真是對不起啊!不過我現在一間大型偶像事務所負責為12歲以下的偶像做舞蹈指導。」
 
「真是了不起啊!原來尼瑪蘿妳已經是一位舞蹈教師了!」
 
奈奈之後還抱緊尼瑪蘿,她還稱讚尼瑪蘿樣子非常可愛。但是,奈奈沒有想到尼瑪蘿的真面目。
 
而同時,華戀、小光及眾人,帶著澤渡到了英式庭園與奈奈會合,原來她們今日是來賞櫻花,所以她們帶了很多食物。
 
「我們來了!奈奈,真是辛苦妳為我們找位了。」
 
但是眾少女們知道奈奈是最害怕孤獨,不過眾人見到奈奈開心地抱著尼瑪蘿,她仍舊很興奮。但是神樂光及澤渡見到尼瑪蘿後,二人亦隨即呆了起來。
 
「奈奈…妳…妳知不知道…她是什麼人?」
 
而眾舞台少女們亦對小光的表情感到奇怪,香子反問小光說「尼瑪蘿她有什麼問題,她除了可愛之外,何來有什麼問題?」
 
而神樂光低聲地向眾人說「這個尼瑪蘿…她根本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奈奈聽到她抱緊的尼瑪蘿來自異世界的人感到震驚。不過華戀反指小光是不是過度練習而精神失常。而小光斥責華戀「當然不是!妳知不知道尼瑪蘿是非常危險的決鬥者!」
 
所有的舞台少女們聽到小光是危險的決鬥者感到錯愕。而澤渡之後指向著尼瑪蘿說「妳不是忘記了妳自己把整個決鬥學院消滅!」
 
「消滅…妳說什麼啊澤渡?你忘記了,我討伐赤馬零王時,我已經覺醒了成為超越者。」
 
奈奈對尼瑪蘿所說的覺醒仍然不明白,奈奈好奇地向尼瑪蘿問道「覺醒?超越者?妳說什麼?」
 
尼瑪蘿之後笑著向奈奈說「奈奈…各位…謝謝妳們以前一直當我是妹妹那麼照顧我,那個時候,我真是很開心。不過,那個小光所說的事是真的,我是由另一個世界來的。」
 
澤渡在聽到尼瑪蘿向奈奈承認自己來異世界後,他隨即裝上決鬥盤。他之後自信地向尼瑪蘿說「妳們終於都不打自招了,竟然利用346事務所及音乃木阪做據點,然後肆無忌憚地侵略其他偶像事務所,想把整個偶像界據為己有!」
 
「346事務所?那個不是美城財團所有的大型偶像事務所?究竟發生什麼事?」
 
純娜雖然知道346事務所的是美城家擁有,不過她對發生什麼事仍然不知何解。
 
而尼瑪蘿就突然翻騰跳起來,並向澤渡及所有舞台少女們說道「美城?不好意思啊,346事務所已經是我們的沙諾爾殿下所擁有。」
 
所有人聽到尼瑪蘿所講的事實之後所震驚。
 
「等一下!我聽說有大財團收購346事務所,原來就是妳們,不過,用事務所侵略其他事務所?尼瑪蘿,妳們究竟是什麼人?」
 
在歌星女兒的天堂真矢的問下,尼瑪蘿亦向眾人說出自己的身份,她向眾舞台少女說道「我真正身份是來自異世界加拉斯的東方大國莫巴的武將,我們的主子沙諾爾,是唐朝開國皇帝李淵的後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得到日本偶像界的統治權。」
 
眾人聽到之後都目瞪口呆,她們以為是尼瑪羅蘿正在演戲。不過澤渡指出尼瑪蘿的自我介紹全部是真的,而澤渡就向眾舞台少女解釋說「在異世界加拉斯,雖然是一個仿以古中國的世界,但是有三個國家,因為爭奪日本偶像界的統治權而引發戰爭,而且在加拉斯中,更有一些人是為了自己的野心而侵略人間界。」
 
「怎會的…」
 
「我們的主子沙諾爾殿下,是為了拯救混亂不堪,亂作一團的偶像界而已,主公現在發兵攻擊維納斯方舟亦是為了打倒企圖獨占星光時尚界的法月仁而已。」
 
當尼瑪蘿提及沙諾爾發兵攻擊維納斯方舟後,神樂光就呆了一下。
 
「不是吧…?艾爾莎她們竟然來了日本?」
 
尼瑪羅就向澤波及舞台少女們解釋,指維納斯方舟來日本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全國的行星卡片。而且她們已經把薔薇學園校長冰室聖的未婚妻帶走上船。
 
「那麼真是不得了啊,我一定要通知大家!」
 
正當澤渡準備離開通知槍兵成員時,尼瑪蘿就叫停澤渡,並向他及舞台少女們作出挑釁地說「如果是由我主導攻擊維納斯方舟作戰,我就會用載有天然氣的船,包圍即將維納斯方舟,然後就一同引爆,把艾爾莎消滅。雖然甲烷在空氣中的爆炸極限下限為5%,上限為15%。但如果加上大量的三硝基甲苯(TNT)一同爆炸,我及我妹妹一定會很開心!不過遺憾的是,我及我妹妹的提議,最後主公不批准。知道之後,我沒有恨主公,他認為用TNT殺害艾爾莎她們,會被指勞師動眾及不得人心,當時我及我妹妹沙加拉姆已經因為提出大殺傷力作戰,已經有被處罰的覺悟,但是主公沒有那麼做…因為主公是會愛我而沒有炸死艾爾莎。」
 
華戀知道沙諾爾竟然沒有處罰尼蘿,她好奇問為什麼?而且華戀自己苦笑地說「我在聖翔的成績只是一般,有時還會被櫻木老師斥責…」
 
「妳還可以有厚面皮說出自己的壞處…」
 
就在石動雙葉吐糟的同時,澤渡隨即裝上決鬥盤,並質問尼瑪羅說「妳叫做尼馬蘿?」
 
「是。」
 
「聽說融合次元的決鬥學院被消滅的事件,妳有沒有聽聞過?」
 
澤渡就在決鬥前,對尼瑪蘿詢問關於決鬥學院被消滅的事件,她本人向澤渡承認是,而且她低聲地說向眾人說「我就是用古代機械牌組,把決鬥學院夷為平地的人。」
 
「終於說出來了,不過為什麼要那麼做?」
 
但是奈奈反問澤渡說「尼瑪羅是不會那麼做的!她是一個很純真的小女孩,絕對不會做出用卡片怪獸攻擊什麼...決鬥學院的事。」
 
不過,澤渡就斥責奈奈,指決鬥學院,原本教授赤馬零王,為了令自己的親女兒復活,而4個次元合而為一恐怖侵略。
 
「我是槍兵隊的成員之一,但是尼瑪蘿,你究竟為什麼要消滅決鬥學院?」
 
「沒錯,是我做的,不過!我當時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破壞學院,只不過是有一道聲音,叫我把學院完全破壞,而且劍還選了我為超越者,他們還要在我的重要部份打了個印記。」
 
正當尼瑪羅拉高自己的裙子給澤渡觀看之際,奈奈即時走向尼瑪羅面前阻止。
 
「尼瑪羅,等一下,妳是女生,你怎可以給自己的重要部位給男生看?」
 
「那又如何,奈奈!我的重要部位已經給主公看過,我的第一次遲早要給他。其實我可能成為主公的妻子,已經是很幸福,因為主公會照顧我一生!」
 
「笨蛋!」
 
奈奈聽到尼瑪羅打算獻身給沙諾爾之後,她立即掌摑她,並斥責她「妳怎可以那麼想的,我們的第一次是要獻給最喜歡的人,但是那個沙諾爾,雖然他表面上是一個有才俊的天才,但是他竟然無視法律的情況下娶了6個妻子,他那麼是重婚,是犯罪行為,如果妳是為了自己的上司,就應該要阻止他做出極奇怪的事。」
 
尼瑪羅被奈奈掌摑後,她憤怒地向奈奈說「我知道,但是我的身體已經被他玩弄,只是主公未在我的子宮中出,既然你們否定我們的想法,我就在這裡上演名為破壞的Revue,把所有與主公作對的人消滅!」
 
澤渡見到尼瑪羅開始決鬥之後,他隨即跑到奈奈面前,並說「雖然我不明白他們99生與尼瑪蘿有什麼關係,但是決鬥一開始,就不可以停止,或者我試試用決鬥看清楚她內心想什麼?」
 
「破壞所有的星光,就是創造新世界的開始,賽菲羅斯財團代表,尼瑪蘿.加達西爾,我的古代機械把所有的星光及閃耀完全破壞!槍兵團啊!你們一定會死在名為破壞的Revue!」
 
「決鬥!」
 
尼瑪羅 VS 澤渡真吾  
 
「由我先攻!既然是破壞的Revue,就應該有一個適合我們的決鬥舞台,我就招待各位99生的舞台少女們到我的舞台,我發動場地魔法卡齒輪鎮。」
 
尼瑪羅發動場地魔法卡之後,整個決鬥場變成了一個有大量齒輪的市鎮。
 
「這個是什麼啊?為何四周全是齒輪?」
 
性格天然的花柳香子對齒輪鎮的環境非常好奇,不過神樂光就向香子解釋說「那張是齒輪鎮,只要齒輪鎮在場上時,古代機械的召喚速度會加快,不過如果被破壞的話…」
 
尼瑪羅此時向神樂光說「沒錯啊,小光,我知道妳在英國的選拔輸給茱莉,既然我同妳一樣是舞台少女,就由我這個把妳們這些可笑的舞台少女打倒!我首先請古代機械獵犬(3星 機械 ATK 1000 DEF 1000)登上舞台!」
 
尼瑪羅場上就出現了一隻全身有齒輪的獵犬,牠對著舞台少女們不停在吠。而尼瑪蘿此時就發動古代機械獵犬的召喚效果,此卡召喚成功的時,給予對方600點傷害。
 
「妳們吃我的吼天火炎!」
 
「危險!」
 
古代機械獵犬此時向99期的舞台少女們放出火炎,此時澤渡說立即跑到舞台少女前面,並承受火炎效果傷害。
 
澤渡 LP4000-600=3400
 
「真是好笑,澤渡君竟然為了少女們承受古代機械獵犬的傷害,沒問題,反正名為破壞的舞台剛剛開始,我在後方埋伏一張卡片,結束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手牌5>6)
 
澤渡抽卡後,他看了手牌之後,他隨後說道「我發動手牌的永續魔法卡<魔界大道具「逃命馬車」>,此卡在場上時,我場上的魔界明星怪獸在1回合各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之後,我發動場地卡魔界劇場「奇幻劇場」!」
 
澤渡發動加幻劇場後,他隨即把自己手牌的魔界劇團-臨時演員(1星 惡魔 ATK 100DEF 100)給尼瑪蘿觀看,他從牌組把魔法卡界台本「幻想魔法」加進手牌。
 
「我從手牌召喚魔界劇團-臨時演員,之後我發動魔法卡苦渋的決斷,我把牌組的冥府的使者柯斯(7星 惡魔 ATK 2700 DEF 2500)放進墓地,我把牌組另一張冥府的使者柯斯加進手牌。之後我結束回合!」
 
「我的回合,抽卡。」(手牌 3>4)

尼瑪蘿抽卡後,她觀察了澤渡的場地,她此時心想為什麼澤渡只召喚1星的魔界劇團-臨時演員,同時加進冥府的使者放進手牌。他用的牌組及戰術可能有些改變,如果是真,澤渡的牌組會有什麼,這個問題就要決鬥的同時就會知道。
 
當然,尼瑪蘿知道先下手為強這個道理,她之後就隨即叫道「古代機械飛龍(4星 機械 ATK 1700DEF 1200),出場了!」
 
「我發動古代機械飛龍的效果,在召喚成功時,從牌組把「古代機械飛龍」以外的1張「古代機械」卡片加入手牌。不過代價就是發動該效果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是不能覆蓋卡片。」
 
尼瑪蘿之後從牌組選擇了卡片,她看了牌組考慮後,她把牌組的古代的機械巨人-究極重拳(8星 機械 ATK3000 DEF 3000)加進手牌。
 
尼瑪蘿之後就向另一個舞台少女天堂真矢叫道「真矢,妳既然是紅歌星的女兒,妳應該知道我們的事了,那麼妳認識式雅她們嗎?」
 
「我知道,她在16年前與藤宮紗織一同突然閃電引退的傳說偶像,她們與媽媽同樣產下女兒,是嗎?」
 
準渡此時對尼瑪羅及真矢等人的對話有需要記下,他就暗中開了決鬥盤的錄音功能。而華戀她對式雅及藤宮紗織是什麼人感到她奇?
 
而純那就向尼瑪羅向華戀她們解釋,藤宮紗織及式雅引退之後,她們各自誕下女兒,藤宮紗織下嫁了小日向藝能事務所的社長之後,在12年前誕下了女兒小日向虹架,但是她在她22歲時離世;而式雅下嫁了一位音樂家後,就誕下了2個女兒,長女叫式宮碧音,次女為式宮舞菜。
 
「果然是99生之中最聽明的優等生,雖然遺憾地我們對虹架沒有興趣,但是我們對…對不起,我們還是完成了決鬥再說。」
 
尼瑪羅她險些把她上司對式宮姊妹有興趣的事說給99生的少女們知道。否認尼瑪羅會以洩漏機密罪名被處罰。而她為了轉移99的注意力,她就此時叫道「我發動古代機械獵犬的效果,一回合一次,把古代的機械融合怪獸的融合素材從手牌、場上送入墓地,視作融合召喚,將那一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我把場上的古代機械獵犬及古代機械飛龍送到墓地。狩獵偶像的獵犬,與古代飛龍合而為一,召喚出傳說的機械惡魔,為大唐皇室效命,融合召喚!古代的機械魔神(8星 機械 ATK 1000 DEF 1800),以守備表示登上舞台!」
 
尼瑪羅場上古代機械獵犬及古代機械飛龍被融合之後,場上就來了一隻左右手有三門大炮的惡魔在場上,之後尼瑪壘在後方配置了二張卡片就結束回合。
 
到澤渡的回合。
 
「抽牌!」(手牌4>5)
 
我看到抽到的卡後,他就對尼瑪羅笑著說「看來我的運氣亦不錯,但是妳場上只有古代機械魔神,防禦力只有1800,今次我可以在99生面前贏回一次。我現在發動魔界劇團-臨時演員的效果,把此卡解放,從牌組選1只「魔界劇團」靈擺怪獸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不過這個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是「魔界劇團」怪獸不能特殊召喚。我把牌組的魔界劇團-閃爍小明星(4星 惡魔 ATK 1000 DEF 1000)放進鐘擺區,同時我把手牌的魔界劇團-圓熟女主演(7星 惡魔 ATK 1800DEF 2500)放進鐘擺區,以設置刻度!」
 
「魔界的明星,在異界的舞台登場!鐘擺召喚,魔界劇團的主角,魔界劇團-大明星(7星 惡魔 ATK 2500 DEF 1800),為阻止破壞與死亡,請登上舞台!」
 
澤渡場上就出現了位四肢細小,同時布粉紅色頭髮的惡魔,而華戀就此時高興地說「那個就是魔界劇團-大明星?他的攻擊力有2500,那麼就可以…」
 
不過小光就阻止了華戀亂叫,並斥責她說「華戀,妳知道什麼是禮貌?我們旁觀決鬥時,是不應該干擾的。」
 
「對不起呀!嘻嘻!」
 
而澤渡其他舞台少女用加怪的眼神望向華戀後,華戀隨即向眾人道歉。之後,澤渡就進入戰鬥階段。
 
「雖然我不明白妳正在想什麼?但是我們槍兵要阻止妳們暴走,魔界劇團-大明星!就在99生的少女面前顯然威風!」
 
雖然澤渡可以在舞台少女面前大題神威,而他手上亦有魔法卡錬装融合,不過他手牌仍然沒有錬装怪獸及因為魔界劇團-圓熟女主演我鐘擺效果,所以...
 
「進入戰鬥階段,我用魔界劇團-大明星,攻擊尼瑪羅的古代的機械魔神!魔界光束!」
 
在澤渡的命令下,攻擊力有2500的魔界劇團-大明星,用他的光線破壞了古代的機械魔神,不過,尼瑪羅此時向澤渡取笑地說「真是很感激你啊,澤渡君!為了表揚你的愚蠢,我就用古代的機械魔神的效果,把你及其他99生的少女們送到黃泉路!」
 
尼瑪羅之後叫道「我發動古代的機械魔神的效果,當卡被戰鬥破壞並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無視召喚條件地特殊召喚1隻名為古代機械的怪獸。我從牌組再特殊召喚另一隻古代機械飛龍登上舞台!之後再發動古代機械飛龍效果,我就從牌組加入古代的機械熱核龍(9星 機械 ATK 3000 DEF 3000)。那麼我就只欠那張魔法卡,我就可以把澤渡君消滅,成為POSITION ZERO!」
 
澤渡見在尼瑪羅處理了效果後,他自豪地揚言不會給她成功召喚古代的機械熱核龍。
 
「我就直接結束回合了!」
 
澤渡就在結束回合了,而在英式庭園附近的中央休憩所,一個束了雙馬尼的綠髮少女,她見到英式庭園有古代機械怪獸出現,就用了望遠鏡觀看,那個就是沙諾爾的其中一位武將維薩特.莉姆巴薩。
 
「這個澤渡,自大會害死他自己,如果我沒有估計錯誤,尼瑪羅將會召喚“那個”出來,那些舞台少女們可以準備為澤渡收屍。」
 
維薩特觀看決鬥的同時,有一個白髮,個性柔弱的少女就向維薩特說「既然已經知道了澤渡要死,我已經在星原宿帶了鹹魚袋(死屍袋),現在可以大派用場了。」
 
那人個白髮少女,原來就是已經轉了稀星學園本校的白銀莉莉,她之後拿出一個冰白色的死屍袋給維薩特,而維薩特就問莉莉不需要上課?
 
莉莉就回答說「今日本校會與音乃木版舉行交流會,所以我們只在上午上課,我現在放學了。」
 
而莉莉見到英式庭園的決鬥時,她就冷漠地問道「雖然歌詞有說是他也是你和我,同相親相愛也相爭,但是我們的決鬥是生命作賭注,槍兵團又有個蠢才前往黃泉路,我們是不會送別他的…」
 
 
(待續)


後話:今次是特別篇,時間是在沙諾爾佔據283事務所向法月仁宣戰前一日,在東京發生的決鬥事件,今次會分為上下篇,今次先送上上篇,至於下篇的日期,會在後話再作公布。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少女歌劇的成員真的不會被殺掉吧?
2020-12-30 20:55:17
蘿莉控凱撒
暫時機會很小。
2020-12-31 05:45:47
可可羅
厲害的決鬥,不過你之前有說過要給尼瑪羅使用動畫專用卡,為什麼之後沒有使用呢?
2020-12-31 10:00:44
蘿莉控凱撒
忘記了,但是形勢上亦不許可。
2020-12-31 12:01: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