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隻貓毀我三觀-04

瑞瑞 | 2020-12-30 18:31:25 | 巴幣 2 | 人氣 165


04 「買個衣服也能引發騷動!」


到了商場原海在地下室停好車轉頭看洛德李,對方仍舊如開始那般乖乖地坐著,讓原海甚是滿意。

「好了,我們到了,下車吧。」

原海解開安全帶便開門下車,餘光看見對方朝自己看了一眼,下了車關上門,原海低頭檢查自己的包,看看有沒有落下東西。

檢查完之後抬頭正要找人,發現大家伙還乖乖地坐在車裡,他發現對方正瞧著自己看。

原海嘆了口氣,繞過車來到了副駕駛,拉開車門彎下身子笑臉迎迎的看著對方,動作有多痞氣就多痞氣,而車裡的洛德李輕輕瞟了他一眼,不為所動。

原海覺得從他遇上這傢伙起,他的脾氣便開始莫名不受控制,隨點即炸,簡直要崩人設。

「下車吧!」

洛德李聞言仍舊沒有動作,只是轉頭盯著原海看著,眼睛一轉不轉的。

兩人對視著都沒人動作,原海看著對方漂亮的臉蛋,見他絲毫沒有要自己動手的意思,只好探身進車子裡,動作迅速並粗魯的把他身上的安全帶解開。

「好了,可以下車了吧。」

終於得以順利下車的洛德李,伸手他那雙段大修長的手搭在車框旁,邁出他大長腿,微微低頭緩緩下車。洛德李這下車的一系列動作,優雅又充滿魅力,彷彿他腳下踏著的是紅地毯一般,耀人眼目。

站在一旁的原海險些看傻,又覺得對方這模樣作態,眼睛一抽,等著對方演完。

出了車的洛德李直直地站在原海面前,低頭盯著對方看,原海應著視線與之對視,不過兩秒便匆匆轉走視線,略過對方關上車門,鎖好車門轉頭便走。

原海在心裡嘖嘖兩聲,大步向商場走去,走了一小段卻沒聽到身後面跟上來的腳步聲,他怕那傢伙跑不見,便停下腳步轉頭看去。

一轉頭洛德李正好端端地站在自己面前,許是看見他突然轉頭,洛德李似乎有些意外的看著他,而原海看見身後的大傢伙沒落下,也嚇了一跳。

這怎麼走路都沒有聲音的!

進了百貨商場原海領著人四處逛,直說儘管看、儘管買,期間洛德李收穫了無數的視線與討論,原海只覺得窘迫,不是誇他高,就是誇他帥。

就不能看看他嗎!



「有沒有喜歡的?」原海看著坐在凳子上的洛德李,而對方沒打算搭理他。

他們進了店委婉的拒絕了雙眼放光的銷售後,已過了20分鐘有餘。

而現在洛德李的手上各拿了一隻鞋,腳上又各穿一款,往地上一看還有數雙鞋子圍繞著他。

「你只可以買一雙喔。」原海看著認真挑鞋的傢伙,在意旁提醒著。

「······」

「好啦,你可以買兩雙。」原海妥協。

「······」

「不然······三雙?」

剛講完,洛德李才終於將目光轉向他,原海看著對方亮亮的眼睛,他覺得自己中計了。

洛德李將手上的鞋放下,慢條斯理的換上他最滿意的鞋,兩手再各拿上一雙,站起來就準備走了。

而地上的屬於原海的那雙拖鞋,正孤零零的落在地上。

看著對方毫不留戀的前身便走,原海只得趕緊攔人。

「欸欸!等、等下!還沒付錢啊!」

原海趕緊撿上自己的拖鞋塞,邊喊著對方停下,邊把散了一地的鞋放回原位。

「我叫你等等!洛德李!」原海加緊腳步跟上,深怕那自顧自走的傢伙被攔下。

好在再被店員發現前攔下了人,乖乖地付完了帳離開店家,而現在原海手上提著一袋子,旁邊的高個繼續滿意地四處看著有沒有和他心意的店。

兩人接著走到男裝區,原海想著還要買點內衣褲還有簡單的外出服,但又覺得有點浪費錢,糾結著還是跟著洛德李的腳步進了下家店。

進店前抬頭看了下店名,原海立馬抓住了人手臂就往外頭拉,第一下還拉不住,多扯幾下才把人拉到一旁。

「大哥,行行好,我還要吃飯的!」原海心道這傢伙還挺識貨,專挑貴的店去。

原海想如果真讓他進去了,照這傢伙的尿性,他今年不吃土才怪。

洛德李沒什麼反應,只是看著原海的模樣,又伸手揉了揉他的頭便繼續逛著,原海滿臉懵逼的跟上對方腳步。

好不容易在原海有意的引導下進了間相對平價的服飾店,尋思著隨便買一套便罷,原海正領著洛德李看T恤,而旁邊的人明顯的不感興趣。

「老公~你看這件好不好?」過道旁有對情侶,女孩正拿著衣服在身上比劃著,而她旁邊的男人一個勁的誇。

「寶貝,妳穿什麼都好看!」彷彿有粉紅色泡泡在兩人身後漫延著。

正挑著衣服的原海聽見那對情侶的對話,頓感一陣噁心,便默默向一旁移去。

然後洛德李就拿了件男士襯衫站到了他身旁,他學著剛才那女孩的動作一般,將就著衣架的襯衫擱在自己身上,微微抬起下巴,視線朝下的看著原海,沒有說話,但眼裡盛著期待與興奮。

「······」

原海看著對方妖孽般好看的臉,然後那雙修長有勁的大手,正拿著一件堪稱詭異的亮綠色絲綢襯衫,而那件襯衫也敬業的伏貼在他身上,而洛德李正一副等著受到讚賞模樣。

「呵,你喜歡就好。」他無法理解這隻貓的品味,而且也不想理解。



原海給他挑了幾件簡單的衣褲排隊結帳。

洛德李的個子太高了,試穿時還引起了小小騷動。

剛剛他直接忽略了那件可怕的襯衫,挑了件讓人去試試,叮囑一般後,洛德李表示自己可以,原海便放心的讓人進去,自己再去看看其他衣服。

過了沒多久,突然聽見試衣區一陣騷動,那氛圍居然充滿興奮與害羞。

趕緊過去一看,就見洛德李穿著白色襯衫扣子一顆沒扣,大方的敞著他的麥色肌膚、精實完美的腹肌,往胸口看去乳頭還若隱若現的讓人特別害羞。

然後身下套著的長褲因為太小件,很勉強的往上拉到了胯部,但很明顯的褲頭完全無法扣上,就這麼大開褲頭站在那裡。

風景實在太美,旁邊頓時圍了不少人。

有媽媽正遮著自家孩子的眼,雙眼放光的掃視著,也有男人正滿是欣羨與讚嘆,還能聽見小女生亢奮的尖叫聲,還有好幾個人都拿出了手機。

杵在那的洛德李非常顯眼,原海才靠過來就把他那模樣看的清清楚楚,他旁邊還站著店員,正滿臉通紅的勸洛德李先將衣服換回去。

原海邊道歉邊擠開人群,用最快的速度將這個不知羞恥的帥哥推回換衣間。

他心想,還好出門前老子有給他內褲穿!

兩人進了試衣間,原海轉身就一巴掌甩在了洛德李手臂上。

「你不是說你自己可以!」

洛德李抬手摸了摸自己受了一巴掌的手臂,滿臉疑惑的看著原海。

「疼。」

原海抽了抽眼角,不理會對方的抱怨,直接上手將他身上的衣服扒掉。

「幹嘛呀?」洛德李的語氣莫名有些嬌嗔。

「你還真給我演上啦!給我把衣服換回來!」原海暴躁地繼續手上的動作,完全無暇於對方完美的身材,三兩下就把衣服給脫了下來。

再往下去扯褲子,他手抓著褲頭身子微蹲往下扯,才剛扯到對方大腿處,忽覺著舉動不太對勁,愣是放開雙手站直身子道。

「褲子自己脫!」意識到自己剛剛正在扒人衣服,原海抽空給自己五秒鐘的害羞時間,然後便催促著對方趕緊把衣服換回來。

洛德李聞言慢悠悠的將長褲脫下,他雙手拉著褲頭,微微向前傾身,不甚熟練地扯著褲子,邊扯邊露出那雙精壯結實的大長腿,那身黝亮的麥膚色就著麼閃著原海的眼,站在一旁看的原海再度心猿意馬。

嘖,這身材真的是極品。

離開服飾店時,原海手上提著幾袋子,而旁邊的洛德李正一身清爽的走著,原海覺得自己果真是稱職的貓奴。

兩人上了扶梯準備往停車場去,路途經過生鮮超市,超市外頭擺了一車柑橘類特價銷售中。

兩人正要從旁邊過,就見洛德李微微皺起眉頭停下了腳步,旁邊的原海不明所以的嚷著怎麼不走了?又看到什麼了!

走在前方的原海回頭看著站在原地不動的人,而洛德李正轉頭盯著旁邊的一車橘子,皺起鼻子滿臉的不悅,原海見狀了然。

「好啦!趕快繞過去就好了!」原海似乎可以想像對方此刻炸毛的樣子。



兩人驅車回家,沿途還順路買點吃的,他將車子臨停,下車到旁邊的攤子點餐。原海從一早的驚嚇到現在終於能緩和了些,一冷靜下來就感覺肚子餓的狠了。

原海挺困惑想那傢伙到底能不能吃人的食物,他下車排隊的空檔不時回頭盯著車裡的傢伙,以防對方作妖,而對方似乎對他要買的食物非常感興趣。

整張臉扒在車窗上,額頭抵著車窗,眼睛巴眨著亮晶晶的。

看著那張英俊的臉,搭上那蠢蠢的表情,原海有種關愛智障的衝動,雖然如此原海還是神鬼使差的多點了一些。

回到家原海下車把買的東西都提上,順便喊洛德李趕緊下車,提了兩手的袋子抬腳用膝蓋一推將車門關上時洛德李還沒下車。

正當原海在想是不是又不會解安全帶了,人就開車門下來了,動作一樣優雅而從容。

順利自己下車後的洛德李,滿臉自信的看著原海。

那表情彷彿在說,怎樣,我很棒吧!

原海對於自己總是能讀懂對方的表情感到無語,直接無視對方鎖好了車門轉身就走。

原海提著東西上樓,洛德李依舊一身輕鬆的在後頭跟著,終於到了門口,原海看了看兩手的提袋,眼神往旁邊一瞥道。

「欸,幫我拿下鑰匙。」擺擺身子示意東西在他口袋裡。

洛德李聽到後乖乖照做,他湊上來貼在原海身後,兩人突然離的極近,近到原海轉頭就會親上去一般。

在原海意識到不對勁時,一雙溫熱的大手已經撫上他的腰,而且有往臀部摸的趨勢。

「住手!不是那邊!前面!前面!右邊褲子口袋!不!沒那麼前面!停手!」此刻樓道間充滿了原海的喊叫聲。

「讓開!我自己來!」原海身體使勁的從對方懷裡扭出去,自己掏了鑰匙,有點崩潰地進了門。

進門後還沒來的及脫鞋,原海就感覺身後一陣風掠過,抬頭一看正是白白變回了黑貓的模樣,坐在客廳舔爪子。

原海本來心跳的還有點快,見狀忍不住吐槽。

「叫你硬要跟!」

聽見抱怨的黑貓頓了頓,睜著圓溜溜的眼睛,幽幽的看向原海。

超兇!

原海再度感受到那毛骨悚然的感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