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年末之作 Engel-Class Destroyer [Archangel]

作者:沈14│2020-12-29 12:37:43│巴幣:20│人氣:158



前言:
距離上個軍艦作品也近一年半了,又算是刷新了我的紀錄,此次版本升級到了1.12.2,有了更多的細節和真實性,等這最近這幾個作品完成後會嘗試看看worldedit能否取代我的Mcedit,若可以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這也是退出中文圈前的七作其三,往後更新將轉至Planet(點我)、Reddit(傳送)、和推特,而FB粉絲專頁也會持續更新,文章會逐漸轉至全英文,也請願意繼續支持的人多指教了。


目錄:

封面
前言
目錄
建造感想
基本資料
設定介紹
精選美圖
概觀介紹
總結


建造感想:

此艦是在以前投票活動時所做的天使號驅逐艦的改型,也算是練習新的方塊使用所做的船艦,因為學業和先前的收費建築,一直到今年九月才重新開工,有些地方也略為老舊因此再度翻新了一次,作為今年第一也是最後的軍艦作品,細緻度絕不輸前年,也希望各為會喜歡。


基本資料:

實際開工時間
2019/6/17
實際完工時間
2020/12/29
總工時概估
約14天又2個小時


設定資料:
以下皆為架空設定

公式資料

Engel-Class Destroyer [Archangel]  是納粹德國海軍計畫的的九艘天使級的二號艦,在戰後也持續使用,日後由德國聯邦國防軍海軍重啟後將主任務改成偵查,持續服役至被平行藍點出現的敵艦擊沉。

概觀

艦種        驅逐艦
前級        尚未設定
同型        天使
次級        尚未設定
下訂        1943年2月
動工        1943年5月
下水        1944年6月
近代化    1954年11月
結局         被敵艦隊魚雷艇擊毀

技術數據 (1954年)
標準排水量   9,120噸
滿載排水量   12,432噸
全長              184公尺
全幅              17公尺
吃水              7公尺
動力裝置       2x Wagner superheated boilers type-D (華格納式過熱鍋爐) 29,783kW
                     2x geared turbines (齒輪傳動輪機)
                     2x three-blade screws (四葉螺旋槳)
功率              59,566kW(千瓦)
最高速度       速度 36.2節(空載) 32節(滿載)
續行距離       5,639海里以22節
成員              207~414名
武器裝備      6x 15.2 cm general guns
                    12x 8.8 cm anti-air guns
                    24x 3.7 cm anti-air machine guns
                    14x type A depth charge
                    2x general glide mines
                    24x type B depth charge
                    18x contact mines
                    8x 533 torpedo tubes             

艦歷

建造背景:
因為戰況的改變,德國海軍需要一種Z型的特殊延伸型驅逐艦、需要有更大的航程和泛用性,因此設計出了天使及特殊驅逐艦。

在平行藍點發生後,德國須迅速可投入的戰力,將已被作為訓練用艦的天使級重新使用,並作了小量的電子裝備更新後投入實戰。


精選美圖:
此次挑選了7張截圖,歡迎非營利用途自行取用,若為公開處使用請記得標明出處。








概觀介紹:

此艦是2015年構思的驅逐艦改型,改造時更加考慮了真實性,相比前型,更加的真實且合理。

側視圖
甲板


總結:

這艘趕在年底前完工來避免整年零產出,今年對我而言也是相當辛苦,學業和找訂單都得兼顧,內部介紹視情況也許更新,要做就會做到好,此次在水處理和顏色上也是花了不少功夫,讓船更有經歷過實戰的滄桑感,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訂閱我的粉絲專頁幫助分享,也請期待剩下的四個作品,若想了解我為何要退出中文圈的話可以看看這篇(點我),想看這最後七作的第一作Learjet55的話請至此(此處),第二作PRc GG1請至(此處),那就下期待續了。

沈14/Air's worksho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7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yne22133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作品 Pennsylv... 後一篇:Harpy-Cla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