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旅遊日誌5-淡水生態人文之旅

軒轅帝王 | 2020-12-29 11:25:49 | 巴幣 2 | 人氣 137

日期:2020/12/11
時間:早上九點~晚上七點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淡水紅樹林、紅毛城、滬尾礮臺、漁人碼頭
人員:二人
行程:文化大學(走路)公車文化大學站(紅5公車)公車捷運士林站(中山)站(走路)捷運士林站(淡水線往淡水方向)捷運關渡站(走路)關渡自然公園(走路)公車關渡自然公園站(小23公車)公車捷運關渡站站(走路)捷運關渡站(淡水線往淡水方向)捷運紅樹林站(走路)淡水紅樹林(走路)捷運紅樹林站(淡水線往淡水方向)捷運淡水站(走路)大都會廣場(走路)公車捷運淡水站站(紅26公車)公車紅毛城(真理大學)站(走路)紅毛城(走路)公車紅毛城(真理大學)站(紅26公車)公車滬尾砲台(忠烈祠 • 球場)站(走路)滬尾礮臺(走路)公車滬尾砲台(忠烈祠 • 球場)站(紅26公車)公車淡水魚市站(走路)漁人碼頭(走路)公車漁人碼頭站(紅26公車)公車臨時站(走路)漁寮食堂(走路)公車油車口站(藍海2線公車)公車捷運淡水站站(走路)捷運淡水站

        淡水,一個充滿人文與生態的城鎮,現在讓我們一起來體會淡水的美好吧~

        首先讓我們來到充滿濕地生態,屬於野鳥天堂的關渡自然公園吧~





















        順著照片中的路徑,就會來到內容物豐富的自然中心,有多豐富呢?直接上照片吧~



























        自然中心的二樓還有提供望遠鏡來賞鳥喔~





        對了,在自然中心不遠處還有一個賞鳥小屋可以使用,不過望遠鏡要自備。






        看完這豐富的自然中心後,當然就是要去園區的其他地方逛逛啦~























        走出了關渡自然公園,我們來到了為於紅樹林站的紅樹林自然生態教育館。












        逛完紅樹林生態教育館後,我們走向了紅樹林生態步道,當時看的到水筆仔上的胎生苗喔~





































        中午時分,來到淡水捷運站附近的大都會廣場十樓的薩莉亞義式餐廳解決午餐,這家我個人認為CP值不錯。










        填飽肚子後,來到了紅毛城,持學生證免票錢喔~紅毛城旁還有英國領事當時住的地方。

        話說接手過紅毛城的政權有九個,西班牙、荷蘭、鄭氏、清朝、英國、日本、美國、澳洲跟中華民國(臺灣)。























































































        順著紅26公車,接下來會來到滬尾礮臺,這邊有著許多互動遊戲、VR體驗跟動畫可以體驗,不過我都忘記拍了XD,對了這裡也是拿學生證免費進場喔~



















        公車的終點就是淡水漁市跟漁人碼頭,不過因為開始下雨,所以很快就走了。







        最後,來到了有點隱密的漁寮食堂,這家不錯吃,就是價錢有點小貴。





        最後,感謝各位的觀看,我們下次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玉子燒-瘋狂發春模式
關渡那邊之前去過 滿喜歡的
2021-01-06 23:38:02
軒轅帝王
對啊~那邊我覺得管理的不錯
2021-01-07 03:20: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