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試玩】《我的英雄學園:最強英雄》各種豐富玩法分享

落葉歸根 | 2020-12-28 17:04:10 | 巴幣 0 | 人氣 1696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又要來試玩《我的英雄學園:最強英雄》,遊戲中的玩法比我想像中的豐富很多,不管是對戰、劇情、操作都很特別,這就來給各位分享跟介紹遊戲中的各種不同玩法。
 
 
  遊戲中我們是扮演事務所的經紀人,當然要為我們旗下的這些英雄添購裝備、培養實力,提升英雄等級需要的食物跟經費,可以透過後勤保養跟英雄業務這兩個特殊副本來獲得,雖然只是一般的素材副本,但進入時會有上圖這種特殊狀態,增添了副本的變化性跟難度。
 
 
  遊戲中根據劇情的推進,我們可以挑戰更多的英雄試鍊,從英雄試鍊中可以獲得角色碎片,收集角色碎片可以提升角色的共鳴等級,提升共鳴等級最終可以提升角色的品質,像是笨久初始為B級英雄,隨著共鳴等級提升最後可以提升至SSS+級英雄,任何英雄都有機會變成超強英雄的。
 
 
  遊戲將原著中的劇情完整的搬進遊戲,並且我們可以實際操作笨久來體驗原作劇情,從完全無個性的廢柴笨久,因為不經大腦的熱血決定感動歐爾麥特,接受歐爾麥特的特訓將海岸線清乾淨,到後來參加雄英的入學測試,至於這巴掌實在讓人印象深刻就截圖下來了。
 
 
  我們經營著事務所,除了要簽約更強的英雄,還必須要提升事務所本身的能力,在事務所考核中,我們可以一關一關的挑戰,進而完成事務所的種種考核,提升事務所等級之外又能獲得更好的獎勵,事務所考核的玩法是三人聯機的合作模式,在時限中完成考核任務,越快通關可以獲得更好的獎勵,也是遊戲中獲得裝備的一大來源。
 
 
  其他地方可體驗不到跟歐爾麥特對打的快感,一個人打不過沒關係,那三個笨久呢?在聯合行動中我們可以組隊挑戰歐爾麥特、轟焦凍、八百萬百、爆豪勝己,挑戰成功可以獲得大量的晶片,也是提升戰力的一個重點。
 
 
  遊戲中除了既有的固定副本跟模式之外,也會出現緊急事件需要處理,上圖是腦無入侵事件,腦無可是為了應對歐爾麥特的能力而製造出的人造人,能夠將歐爾麥特的強力衝擊完全吸收,並具有超強的再生能力,我們要在他造成更大傷亡之前擊退腦無。
 
 
  遊戲中的競技系統也是相當刺激的,採用的是3人組隊輪流上陣的車輪戰,雙方都是即時的真人對戰,比的是英雄操控性、接招的流暢度,也就是考驗我們的技術,不管是笨久的一套連招,還是麗日御茶子的飄浮打法,又或是切島銳兒郎的反防時機,這些都考驗了操作技術。
 
 
  除了即時的競技場對戰之外,還有另一個競技玩法超常協力戰,這個模式下我們無法直接操控英雄,只能在進場時決定好位置、順序,進場之後雙方都會完全由AI操控,自動戰鬥,而我們可能從旁觀看戰鬥過程,這種玩法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相當的新奇好玩。
 
  遊戲中還有非常多好玩的東西,像是宿舍的培養、城市繁榮度、藏品圖鑑的收集、虛擬戰場的挑戰…等等的,每天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非常推薦我英的粉絲來玩這款遊戲,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