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獅人之章 (四) 黑獅人部落/戰幫 簡介

貓老大 | 2020-12-28 15:54:00 | 巴幣 0 | 人氣 114



黑獅人: 這群毛色更黑,無時不刻面露凶光的獅人種就是黑獅人,性情暴烈的它們可以說是最不理智,且容易被放逐腐蝕的獅人種。而他們的由來也眾說紛紜,文明國度第一次目擊到這些異常狂暴的獅人時是在第一次黑暗遠征時期,伴隨者放逐戰團南下的一幫黑獅人。

不知道為何便一直留在這裡的它們在傑路薩夫山區盤據者,時常向北襲擾,不過在基督聯軍擊潰山區中的所有放逐存在後,他們便成為在谷地爭權的勢力之一,也正是在長年的谷地生活下,這些本就只協帶稀量腐蝕的獅人們唯一殘存的便是無法平息的怒火,殘存在它們血脈中的放逐之影已經退去。說到底他們也沒興趣記錄自己部落的歷史,所以這樣的改變對他們來說也無妨,只是在習俗上依舊與平凡的原始獅人不同,他們完全不在乎所謂傳統或者是祭祀禮俗,唯一能勾起他們記憶的只有強大祖先的戰鬥傳奇以及眼前的新戰爭。對他們來說所謂的和平季節根本不存在,而只要有戰爭的大陸定能見到它們的身影活躍者。


這些是黑獅人群聚的部落:
(新歐)
北惡牙黑獅人部落: 生活在聖法西帝國南方惡牙谷中的黑獅人。是聖法西帝國的外患之一,時常騷擾夫諾爾林的南部邊界。他們的領導「賈庫惡.狡詐之手」是個惡名昭彰的黑獅王,曾害得彼得洛夫差點失去一隻眼睛。而在他們命運的交戰後賈庫惡也沒閒者… 傳說他是少數與放逐諸神的人員還有在接觸的黑獅王,也有人認為他與「諾爾布格林」部落的戈布爾可汗具有同盟關係。但無論真相如何,北惡牙部落如果想要席捲全新歐,勢必得要得到全體谷地獅人的力量,而賈庫惡無論用上多少力量與關係也會讓自己的計劃實現…

大拳頭黑獅人部落: 生活在阿肯哈夫王國南方的野獅山脈的部落,由十分好戰的「曼谷俺.大拳頭」領導。他們是倔強的黑獅人部落群體,以前的曾在阿肯哈夫境內打出不小的根據地,但當神薩明爾率兵趕到時,它們不得不放棄一切退回山中。至此曼谷俺他們常常向北騷擾阿肯哈夫王國,甚至還有在經年累月的對抗下學習了阿肯哈夫王國的騎士部隊。只是就算有了這種部隊,他也不可能學會文明的騎士精神的。

谷德賽恩黑獅人部落: 谷德賽恩聚落也是新歐南部海域的糟糕海賊之一。由「奧黛夫.嗜血獸」所領導,除了對抗人類之外,這個海上黑獅王也經常向四海劫掠,甚至曾靠者麾下登陸戰艦的急速登陸戰下屠戮黑格斯人並擄獲了黑格斯的其中一艘海上堡壘。在經歷各種惡劣的「裝潢」後奧黛夫給這個巨大戰利品堡壘取了「嗜血珍娜」這個名號。至今他們依舊靠者這奇特的武器襲擾諸國國度的海岸,就算面對黑格斯人的追殺,他也總能以狡詐跟麾下黑獅人的戰力突破困境。

痛牙山黑獅人戰幫: 戰幫是個特殊且古老的黑獅人組織,在以前就是一群四處劫掠,連夥伴也不會放過的傢伙。由「庫夫林.痛牙」所領導的痛牙山戰幫更是谷地中最大,最邪惡的戰幫。它們無視國界,想要在哪定居就在哪定居。不過庫夫林目前暫時停在痛牙山之中的廢棄獅人據點之中,策畫者自己的統一計畫…

獅石打黑獅人戰幫: 被雜處在大勢力之間,獅石打的獅人戰幫卻以此來賺上大量擄掠金。他們的老大「戴肯哈夫・小彈丸」是個狡詐至極的幫主。他一直都會率領麾下小卒們偷偷搬走戰鬥雙方的營地物資。這樣的行為當然不受待見,可戴肯哈夫就彷彿戈布爾般居然在一個晚上之內就把所有物資撤走。至今,他們依然還在被惡牙部落的雙方勢力所追緝者,可他們都沒注意到戴肯哈夫居然就藏在兩部落交界的鏡之洞中。而戴肯哈夫也準備好再次以那狡詐的伎倆賺取更多擄掠了,如果施行妥當,他或許還能順利統治整個惡牙谷吧

大烈地黑獅人部落: 當初在傑路薩夫山脈的戰鬥結束後,一批黑獅人朝東方撤退,因敗戰而憤怒異常的它們直直打穿了圭蛇人帝國的北方,並在東北的大烈地荒原定居。他們由「黑斯奴.獅吼」領導。自羅曼智獅人王國崛起後,大烈地部落在他的率領下便經常和羅曼智獅人打交道,只是原本占地巨大的它們卻也因此被菲娜爾人向西部擠壓。現在這個滿懷戰意卻無處宣洩的黑獅王策畫者向敏倫堡進發的計畫,黑斯奴以其父「安架克.黑心」之名,絕對不可能臣服於現況。

牙心黑獅人部落: 「古里曼.鴉心」原先是一個專門從事海上掠奪的黑獅海王,在一連串機遇下在西明日之海的喀札拉島北部佔據者一塊土地並且和當地的海盜組織正處於合作。但說實在,他們是由相當不在乎服務對象的傭兵所組成的部落聯盟,從甲盾部落甚至到海之心聖士團都能見到他們部落的雇傭兵。但它們做事還算有原則,不會為了利益兩面皆幫。

(北非)
剛克斯古黑獅人王國: 黑獅人前往非洲的時間點非常模糊,但這群戰士也在北非內陸沙漠山脈之中建立起了屬於自己的國度。而最近「剛克斯古.鐵牙」剛剛統一了沙漠山脈之中的所有黑獅人部族,並被尊為剛克斯古的黑獅王。在統一後它們更常劫掠外國。對這個野心勃勃的黑獅王來說他具有非常野蠻的野望。他計畫取代北方的加羅薩人建立強大,以黑獅人為主的沙漠帝國。

(南非)
精靈屠夫黑獅人部落: 由「喜諾克.惡骨」統領的黑獅人部落,它們也曾是游離四海的黑獅人海賊。不過在某年,巨大的海嘯讓他們穿過迷霧繚繞的飛望角,並將他們沖刷上沿岸。之後他們便逐步發展到現在的地位,成為對當地的卡洛薩人守衛者們的極大威脅。在喜諾克領導下這裡的黑獅人狡詐且意志堅強。面臨多次的卡洛薩攻擊都能以最快的速度轉換陣地到新的地區落腳。它們還以自己殺害的卡洛薩人的功績為自豪,除了披掛者戰死卡洛薩人的屍首外,還稱呼自己的戰士們為精靈屠夫。而在狀況改變的當下,這群惡質黑獅人也與放逐者進行合作,約定已經達成,狼心者們會將它們帶出卡洛薩人的密林,或許他們也終於能到新的天地進行更偉大的劫掠了。

(亞美立坎地區)
切西卡黑獅人部落: 是在美洲西北端,受到中度腐蝕侵蝕的枯奴埃居住者。這些由「卡司楚.獨眼」率領的黑獅人甚至比同族黑獅人更為殘暴,他們經常光顧南方的亞美立坎人類國度中從事劫掠。甚至也曾與卡利士的活死人軍團合作過。然而這個黑獅人並不喜歡卡利士在北方做的一切,只要有機會他必要登上更北方的土地,並挑戰卡利士的活死人們。

荒沙黑獅人部落: 在中美洲沙漠之中的黑獅人部落,其組成相當松散,長年沒有實際領袖。但就算如此,他們還算是個基本的黑獅人部落,近期因為太陽蛇人內戰的關係而大幅度的獲利。荒沙的黑獅人戰團都會在自己中意的派系下擔任雇傭兵。不過說到底它們完全不希望有任何一方勝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