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紀錄】2020年底創作回顧與紀錄

紝理 | 2020-12-26 18:23:38 | 巴幣 1410 | 人氣 503

羊\我說:


  今年發生很多事情,尤其是後半年跟家裡有關,其實也有點筋疲力盡……
  但是幸好事情慢慢變好了,總之接著來說下這整年都在幹嘛。


  因為【唯恐不及 願愛成真】只能在POPO連載的關係,所以巴哈我沒什麼動,唯恐不及前面只有修文,願愛成真的部分倒是全部重寫了,從3/29飆到11/23整個完成,不含空白有28,7598字,其實這段時間很痛苦,尤其是後半年因為跟家裡的事情卡到,雖然也不是說要忙整天,但很多時候知道要寫什麼卻寫不出來還是很傷腦筋,持續很長睡眠糟糕的日子。


  今年原本打算願愛跟【骸願】交替寫,但是太看得起自己了,最後這篇沒意外會放掉吧。我想等能寫得更好時再繼續,因為骸願的世界觀比殘軀還要大很多,人物也更多(光是七宗罪就……)再加上會影響其他故事,自己還是等有時間在好好琢磨這篇,不含空白寫了2,2451字。


  然後這篇【秘密塔】是意外,雖然現在也坑了(今年好像都是坑),其實是我從夢境改編,反正就是因為渴望認同,所以想吃掉封印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的盒子變強,結果被老師抓到的故事。夢裡只有一瞬間,所以改很大,想寫各種道具Play(最後我一定又會懶了),沒意外這篇也坑啦,等我好好想一下該怎麼寫,今年真的超煩躁,想到就開坑沒在管五四三,不含空白寫了1,2137字,順便一提這故事的人物名字是我故意的唷,應該有看出來跟其他篇不同。


  差不多八月時,去年寫的台本【】也出來了,ASMR真的很有趣。從文字變成立體聲,這種疙瘩感永遠都忘不了,雖然這個不算在字數內,但是來記錄一下特別的第一次,原本打算今年要再嘗試幾篇,可是真的沒時間。
  


  【以愛為名】忘記是怎麼想到的,可能是半夜晾衣服時?這篇是我喜歡的奇幻故事,因為下半年很累,所以想寫點甜文,雖然說主角可能會很辛苦就是了,但是希望每個人在絕望中還是有能依賴的光芒,希望能在甜中也慢慢治癒一下疲倦的心情,不含空白寫了2,4988字,預計年底前寫完,但是還沒完結。


  【肋骨上的藍雪花】是我預計等唯恐校稿完之後寫的文,粗估八萬字,也是夢境改編(開頭墜樓就是),不含空白寫了1668字,這篇是普通人跟異能者的戀愛故事,我先不透露太多,是末日背景,重點不會放在搞裝備、搶資源什麼的,只是在末日世界相遇後的戀愛故事。


  然後有幾篇短文,不過就只是單篇而已,沒頭沒尾的,所以不說了。


  今年因為讀者R超熱情畫一堆可愛的圖,在得到編輯允許後出了跟唯恐有關的貼圖,覺得開心!
  是說我原本以為售價=代幣,所以調了60元,後來發現30元就接近60代幣……
  原來代幣跟售價不是同東西……
  


  今年大概就是這樣了。
  很疲倦,也很累,不能期待2021變好,因為世界只會繼續變糟。
  但是我希望自己在2021時可以更堅強。

  今年是產量最少的一年,也是最疲倦的一年。
  
  只想對自己說一句,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無殤
字數如果再飛上去,可能安潔又開始大殺四方了 (今年的鍋都是安潔在背
2020-12-26 21:08:34
紝理
都是安潔的錯!
2020-12-27 15:18:51
希布拉
窩是真的真的很期待骸願!嘿嘿,羊羊////,
雖然這段時間看起來好像是直接消失在巴哈,但其實其實,羊羊的唯恐跟願愛都是我每天每天刷popo,近乎是文章一出來就看惹的概念,剛剛看了下,發現自己原來也默默看了那麼多、追了那麼久哇(嗚嗚嗚看到後來安潔跟凱爾關係慢慢改變真的很感動QQ)
很高興今年有羊羊的文章陪著度過,以前我是那種會等完結在一次看完的讀者,但羊羊的文章都讓人心太癢,根本等不下去就想看惹xDDD,所以很棒的呀,即便今年看起來產量最少,但仍然是很多很多很棒的作品噢!
2020-12-26 21:52:44
紝理
小希真的追好久唷!謝謝你的一路支持(❤´艸`❤) 老實說回來還能看到老讀者的留言我也很開心~希望2021有機會進步了
2020-12-27 15:21:54
風靈草
其實羊真的非常高產了owo

2020就要結束了,
預祝新年快樂(*´ω`*)
2020-12-26 23:44:36
紝理
謝謝小草!祝福我要留到時候在跟妳說~XD
2020-12-27 15:22:51
Poler Bear
最偉大的羊羊辛苦了,更新的慢沒關係,樂意慢慢等下去,希望你累時能記得要好好休息
2020-12-27 09:50:06
紝理
沒有最偉大啦(搖手)心靈上的疲憊比較難放鬆,就只能希望明年順一點了
2020-12-27 15:23:34
Pay2single
終於有空補羊羊的坑表示還好有糖吃( ̄▽ ̄)~*
其實之前都有在唯恐但是因為基本上只有巴哈沒留意其他,看來要考慮開popo了(?)
話說2021都開始看1個月了才回來翻來得及嗎……
總之感謝高產羊讚美高產羊(๑´ㅂ`๑)
2021-01-31 12:36: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