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趙靈兒、林月如,MYETHOS眾籌PVC

夜歌 | 2020-12-26 16:00:07 | 巴幣 240 | 人氣 687

雖然這個時候才開箱,但其實消息出來時就有預購了。
畢竟有玩過1代,第一次出這東西,為了情懷還是買了下去。
MYETHOS是中國品牌的模型廠,不過除了少數幾個可能有點狀況之外,基本上品質還算是不錯。

趙靈兒當初發貨後傳出災情什麼的,我自己看一看是覺得還行,就原行跟量產的差別。很喜歡這隻選的動作,三聖器天蛇杖、聖靈珠、聖靈披風可以拆裝,但我覺得有紅色點綴會好看點,整體做工的細節算是沒那麼豐富。

如果沒買這隻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準備在2022新出的好微笑版趙靈兒。
細節跟品質有保證,不過臉太日系了,沒有那種中式ACG的臉,不太符合我對趙靈兒的印象。

底座的水造型設計的不錯,只是透明件最後呈現出來的質感沒預想得好看。

面像遠看不錯,但近看卻又有怪怪的微妙感覺,跟原型比更是有明顯落差。

聖靈珠不太好裝,不小心噴掉了恐怕很難找回來,還好有附另一顆備用的。



林月如的眾籌其實我當初沒有跟到消息,一直到發售才得知。
趕緊看看有沒有人在賣,還好剛好有人要脫手才買到。

可能因為腳伸直的關係,腿的比例有點太長了。頭髮搭配整體色調做出了漸層,還不錯看。
鞭子是軟膠,可以往下拉剛好卡在左手手指,不過滿容易滑開的。
上半身很完美,但腳每次看都覺得怪。除了太長外,鞋子不知道為啥沒有跟衣服一樣消光。
然後小腿也捏得不太好看,正面看有夠扁。

有劍可以替換
拍完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替換手不一樣,食指比較開的是鞭子用的。

面像比趙靈兒好看多了

鞭子裝久了會色移

整個細節最好看的大概就是劍柱底座了,還有推出比武招親的底座可以另購。


我看現在交給好微笑出了一堆黏土人,還要出一般比例的趙靈兒
以後應該會改為好微笑來出,而不是跟MYETHOS合作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暐
這兩隻我也有買,仙劍有出PVC是一定要收的
2022-03-15 08:07: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