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 毀滅魔女

肥宅鯊J shark | 2020-12-26 15:27:07 | 巴幣 10 | 人氣 204

魔女
資料夾簡介
想成為魔女只有兩個條件,一就是擁有強大的魔力以及魔法,二就是盡情的遵循自己的慾望。
最新進度 短文 葡萄魔女

想成為魔女只有兩個條件,一就是擁有強大的魔力以及魔法,二就是盡情的遵循自己的慾望。
~★~
「聽說了嗎?毀滅魔女來到這個鎮上。」
「真的假的,那我們只能逃跑了吧。」
一旁的人聽到他們的談話忍不住笑出來。
「毀滅魔女殺掉就好啦,那麼簡單的事情。」
說話的人體型巨大,應該超過兩公尺,全身都是肌肉的他還背著一把巨大的斧頭。
「殺掉…那你要怎麼殺?」
疑問是正常的,因為沒有人知道毀滅魔女長什麼樣子,凡是她使用魔法的地方都會變成一片荒野,沒有人存活等同沒有傳言。
而魔女十分的強大,要殺死她們本身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如果沒有瞬間殺死毀滅魔女,她一使用魔法將再次造成龐大的傷亡。
「一刀兩斷就好了。」
巨漢指著背後的巨斧,上頭有著魔法,能夠阻擋三次魔法,而且只要一段時間就會恢復。
巨漢如此有自信還包含著腳旁的魔獸,這頭魔獸對魔力十分敏感,巨漢已經將牠訓練成獵犬,會不斷的追捕獵物。
「如果她真的在就讓我好好的狩獵她吧!」
巨漢一邊喝著酒一邊哈哈大笑著,周圍的人則是繼續談著自己的事,因為沒有人知道毀滅魔女在哪,也只是把傳言當成茶餘飯後的談話。
~★~
「好可愛喔~老闆娘可以給我一個嗎?」
一位可愛的女孩子看著眼前的玩偶,但老闆娘只是不在意的看著女孩子,因為她認定眼前的女孩子並沒有能力消費。
「老闆娘我要這個,多少錢呢?」
「100塊。」
女孩子聽到後拿出小小的錢包,拿出一張一百塊的紙幣,老闆娘看到後接過手,笑笑的將玩偶給女孩子。
「謝謝!」
女孩子開心的跑走,老闆娘則是笑著,她沒想到女孩子真的拿得出錢,實際上只要50塊而已。
女孩子開心的四處逛逛,一路上抱著剛買的熊玩偶,這樣子的她完全沒有人在意。
「小女孩妳迷路了嗎?」
在我開心的四處逛時,三名大漢擋在我的面前。
「沒有。」
我誠實的回答他們,他們則是笑笑著放大音量。
「原來真的是迷路啊!得趕緊將她送回父母身邊!」
「對呀!對呀!」
他們向我伸出手,感受到害怕的我趕緊抱著玩偶往後跑,但一個小女孩怎麼可能跑的過幾名大漢。
他們將我抱住,還用手摀住我的嘴,我的掙扎完全是無力的,我用眼神向周遭的人求救,卻發現沒有人在意著我,大家只是漠視著一切的發生。
「喂!你們在幹什麼!」
視野突然大幅度的變化,我馬上意識到我被拋到空中,但不知道是被誰。
剛剛抓著我的大漢也被拋到空中,但他是直直的落下,而我則是被一隻魔獸接住。
魔獸乖巧的咬著我的衣服,讓我不禁懷疑牠其實是狗不是魔獸。
「綁架一個小女孩你們想幹嘛?」
巨漢拿著巨斧,他們三人看到後趕緊逃跑,周遭的人們依然是漠視著一切。
「妳沒事吧?」
他將我抱起,讓我雙腳落地後才放開我。
「謝謝您!」
我十分感謝他,而那隻魔獸將我的玩偶撿回來給我,雖然有點弄髒還是完整的。
「妳一個女孩子在這裡做什麼?爸爸媽媽呢?」
眼前的女孩大概只有十二歲左右,雖然衣服有點破爛,但皮膚白皙、頭髮也十分亮麗,剛剛那群人應該是想把她抓去賣。
「爸爸媽媽…已經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
女孩露出寂寞的表情,抱著懷中的玩偶,看起來很悲傷。
「對不起,那妳還有親人在哪嗎?」
「不知道…」
「那妳跟著我走吧,我來保護妳。」
「咦?」
我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巨漢,為什麼他會想這樣做呢?我可是沒辦法為他做什麼。
「我以前也有一個女兒,她也已經離開人世,保護妳…也算是我個人的私慾吧。」
原來如此…這個人是真正的好人。
「大叔你叫什麼名字?」
「居然叫我大叔,雖然也差不多了,叫我麥特吧。」
「嗯,麥特大叔。」
我忍不住牽住他的手,如果在這個人的身旁或許我能體驗到久違的幸福。
~★~
「麥特大叔這是什麼?」
「這又是什麼?」
「好可愛喔!」
我暫時的當任這個小女孩的保護者,但比起保護更像是她的監護人。
她十分的活潑,在街道上跑來跑去的,只要看到新奇有趣的東西就會一直呼喊我,雖然我有想過買給她,但她都是搖搖頭的拒絕。
「因為麥特大叔是好人,所以才更不能用你的錢。」
她的理由滿特別的,但她都這樣子說了我就不強迫。
「那妳都住在哪裡?」
「路邊,好一點的話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她說的話讓我驚訝,難道沒有人願意對她伸出援手嗎?
「這個世界也慢慢腐爛了…」
「那是什麼意思?」
她疑惑的看著我,眼神裡是完全的純潔乾淨,為什麼她還能維持小孩子的天真無邪呢?明明已經吃過很多苦。
「沒什麼,那妳今晚來我那邊睡吧。」
「真的嗎!我好久沒睡床了!」
她開開心心的繼續跑跳,滿身的精力好像永遠用不完,直到她看見某樣事物才安靜的停下。
她看著一對夫婦牽著一個小孩,三人開開心心的買著東西,這樣子的畫面是她已經無法回到的過去。
「米羅。」
我呼喊魔獸的名字,牠馬上聽懂我所說的,乖巧的到小女孩的身旁,用頭磨蹭著她,她馬上將注意力移到牠身上。
這樣子的小女孩為什麼要受罪呢?
~★~
「好吃!」
我久違的用餐具吃美食,平常幾乎都吃麵包之類的,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對我來說很難得。
「麥特大叔這樣子多少錢呢?」
「妳不用在意錢的問題,就安心的吃吧。」
「可是您有在工作嗎?」
「別看我這樣,我好歹也是有在工作的。」
大叔露出溫柔的笑容,不禁讓我想起爸爸,就算再辛苦,回到家還是露出那樣的笑容。
「麥特大叔做什麼工作的呢?」
「這個嘛…大概就是接一些委託之類的,薪水還不錯。」
他沒有說出口的是他隸屬於魔法協會,最常負責的任務就是殺掉那些對世界有危害的人們,但他總不能對著小孩講這些。
結束晚餐的我來到麥特大叔居住的地方,但這裡好像不是他家,而是旅館,代表他本人應該不是住在這裡。
我馬上跳到軟綿綿的床上,舒適的感覺我好久沒體驗過。
「喂喂,至少要洗澡呀。」
我被拎到半空中,麥特大叔力量果然很強大。
「那要一起洗嗎?」
「什麼一起洗,妳也不小了吧。」
我忍不住傻笑,不小心將麥特大叔與爸爸的身影合而為一。
麥特大叔將洗浴的東西給我,並讓米羅陪在我身邊,自己又出門去了。
直到我洗完澡出來才知道他去哪裡,原來是幫我買衣服,買了件可愛的睡衣。
「謝謝!」
我穿上後就跳到床上,這次他沒有多說什麼,就讓我這樣靜靜的睡著。
「米羅該工作了。」
確認她睡著的我拿起戰斧離開,米羅開始感知城鎮內的魔力。
魔法協會剛剛已經確定毀滅魔女的確在這裡,並且感知到一定的魔力量,代表她已經使用魔法了吧,但毀滅魔女應該要是使用魔法就造成龐大傷亡的魔女,為什麼沒有呢?
我搜索鎮上直到半夜,還是沒找到強大的魔力,只能夠回到旅館休息,原本回到房間的我打算直接躺下,看到睡得如此安穩的她我忍不住放輕動作,並決定先洗澡。
洗完澡的我就看到她有點亂的睡相,幫她蓋好被子後我才安心的睡覺,如果我女兒還在的話,現在還會過著這樣的生活吧,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一切都是魔女害的!
魔女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胡亂的使用魔法,雖然最後我將她擊殺,卻無法挽回家人的生命,所以我決定了,要殺掉世上所有的魔女!
「爸爸…」
一隻溫暖的小手牽著我,我忍不住從憤怒中回到現實,她的眼角居然還流著淚。
「算了,先不想那麼多。」
我輕撫她柔順的頭髮,她看起來很開心的繼續睡覺,如果她還有家人的話想必也不會吃苦吧。
~★~
「今天幫妳買幾件衣服好不好?」
「可是這樣又要花錢不是嗎?」
她是個懂事的小孩,而且對錢有一定的了解。
「沒關係的,為了家人稍微付出沒關係。」
「家人…」
「嗯,妳願意成為我的家人嗎?」
她困惑著、疑惑著,像是想說什麼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能夠待在麥特大叔的身邊?」
「嗯。」
「能夠繼續維持這樣子的生活?」
「嗯。」
「你也不會離開我的身邊?」
「嗯。」
「永遠?」
「嗯,我保證。」
說完的同時她將我緊緊抱住,像個小孩子一般嚎啕大哭,這一刻是她最像小孩的時候。
「爸爸這件衣服好看嗎?」
「好看,那就選這一件?」
「嗯!」
我拿出錢給店員,店員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微笑著送我們離開,她大概也知道我們不是真正的父女,在她眼中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但是怎樣的關係重要嗎?這一刻我和她互相依靠著我覺得這才重要。
「不小心又多玩了一天。」
她坐在長椅上緊緊的抱著玩偶,看著來往的人群後疲累的閉上雙眼。
「以後還有很多時間玩。」
「是呀!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她的語氣變得平淡,眼神放空的看著人群。
「爸爸你知道成為魔女的條件是什麼嗎?」
「咦?」
我疑惑的看著她,這是她第一次露出這樣的笑容,帶著慘淡悲傷的表情,慢慢的站起身走到噴水池旁。
「魔女不只是要強大,同時還要遵循內心中的私慾。謝謝您滿足我內心的私慾,但那還不是我要的,因此我決定繼續遵循我的私慾,一開始且永不會改變的私慾,直到我的願望達成。」
強大的魔力散出,我毫不猶豫的拿出巨斧,米羅則是疑惑著,不懂為何要向小主人露出獠牙。
「住手!這裡可是有許多人!」
「那又如何?」
她的雙眼不知何時散發著猩紅色的光芒,魔法陣在她腳下綻放。
「這些人都是壞人,除了您和米羅,我的私慾就是解決這世上所有的壞人!」
人群開始意識到不妙的地方,開始拔腿奔跑,但這樣子的魔法可是能毀滅一整座城鎮,怎麼可能跑的掉。
「不要開玩笑了!」
我將巨斧用力往地上一砸,馬上觸動巨斧的魔法,魔法陣瞬間崩潰,她露出驚訝的表情。
「無效化…但次數必定不是無限。」
她馬上使用魔法對我攻擊,不,是對巨斧進行攻擊。
我馬上避開並躲到掩體後,如果她想要毀滅這裡的話,必定得使用龐大的魔法,但她只要使用我就有辦法將魔法陣破壞掉,她的魔力也不可能是無限的。
「為什麼認定這裡的人們都是壞人!搞不好也有好人!」
「那是不可能的。」
她堅定的回答我。
「我擁有兩種魔法,一種是判斷人的好壞,另一種則是毀滅魔法,我之前就已經使用過第一種來判斷了。」
原來那時候魔法協會感知到的魔力是這個,難怪沒有人傷亡。
「但就算如此,也不是每個人都無可救藥,總會有人能變成好人!」
「我不相信。」
她的運氣充滿憤怒,我能夠感受到她的怒火。
「我們家就是幫助一位壞人,他也向我們保證會變好,結果呢?結果呢!他無情的殺害爸爸媽媽!還試圖性侵我!」
有些人覺醒魔力就是在情緒來到最高點時爆發,我看她應該也是一樣。
「停手吧!殺人這件事就是錯誤的,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來不及,我已經毀滅十幾個城鎮了,我犧牲這麼多就是為了殺掉那些壞人!」
魔女由於遵循自己的私慾,也容易導致她們進入走火入魔的狀態,看來她也是。
「我是毀滅魔女露西亞!在我殺死所有壞人之前,我會不停的使用魔法!」
她再次展開魔法陣,我再次阻止她,而她只是微微的笑著。
那個不是毀滅魔法,我浪費一次機會,她並沒有失去理性,還是很冷靜的判斷狀況。
「爸爸最後聽我說一句好嗎?」
她的聲音突然變的很軟且帶著楚楚可憐的感覺,雖然我知道是陷阱但還是忍不住繼續聽。
「謝謝你帶給我久違的幸福,我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過,真的很謝謝你…」
她說著說著開始略帶哭腔,我已經分不出來真假,只是傻傻的站在原地。
「您說過要好好保護我的…就讓我完成願望好嗎?」
「不、不行!」
「但爸爸人就是要遵循自己的私慾,不必要忍著喔。」
一句話一句話像是在魅惑我一般,這是魔法還是話術,我已經不懂了。
「好好的保護我,讓我完成願望吧。」
一隻小手安穩的牽著我,這時候我才理解,她只是比我更懂得慾望而已。
「毀滅吧。」
街道上曾被露西亞跑跳過的地方出現一個一個魔力點,這些點開始連線,直到化為龐大的魔法陣。
「壞人沒有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全部毀滅吧!」
~★~
「可惡!又一個城鎮被毀了!」
魔法協會的人不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城鎮,但這次不一樣,出現特殊情況。
「有人活下來了!這裡這裡!」
我們到達現場只看到魔女獵人麥特以及他的魔獸,他安靜的坐在地上,巨斧上的魔法暫時的用完,想必他已經和毀滅魔女接觸過。
「喂!麥特!毀滅魔女長什麼樣子!」
他安靜的坐著,手裡彷彿牽著什麼,「我要保護她…」
「你在說什麼?」
「沒事,我不清楚,我已經想辦法破壞魔法陣,但她連續使用讓我沒辦法應對。」
「可惡!好想趕快把魔女全部解決!」
魔法協會的人不開心的怒吼著。
而與他的怒吼不一樣,遠方一位女孩開心的前往下一個城鎮,抱著玩偶開心的哼歌。
「享受了短暫的幸福…但沒關係,當我毀滅所有的壞人後,我也能獲得幸福的。」
直到最後,毀滅魔女經由數千人討伐才終於解決,但她的強大讓人們更加忌諱魔女。

創作回應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UR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我露西亞要殺光全世界的壞人(重點誤
2021-01-17 22:57:20
肥宅鯊J shark
壞人就該去死!!!
2021-01-17 23:14: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