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小短劇-主角才能做的事情?

nepcap | 2020-12-23 18:04:58 | 巴幣 10 | 人氣 90

  「欸欸,優子,妳考我一些很困難的問題」我有一天對著優子提出這樣的要求,因為或許我能夠做得到那件事情,不...那件事情在這故事裡只能由我達成!看著優子疑惑的表情,我很有自信的挺胸著,自信的吐了口鼻息
  「哥哥怎麼突然間要我考妳問題?不是一向來妳都是被我考倒的那一方嗎?」
  「唔...這次不一樣了啦!妳想想看嘛...如果說我能夠經過一連串的思考之後給妳答案,那樣子答案是不是趨近於完整的解答了呢?所以哥哥我的話絕對做得到的!」
  「欸欸,我沒那麼多時間陪妳瞎攪和啊?難不成...哥哥妳的思考時間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裡面想出答案來嗎?」
  「對的對的!正是如此,給妳哥哥10秒鐘就好」
   優子一副很不信邪的樣子,她挑眉著看著我
  「既然哥哥這麼說的話...那X的10次方=10的10次方,X等於多少?」
   此刻的我陷入了沉思,X的十次方阿...可以拆成10次的X相乘,反之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的10次的10相乘,彷彿兩邊即將開戰一般的激烈,假設說X在這裡輸給了10那也就不再有標準答案了,所以我要讓X變得非常厲害才行,但10也是很有力量的敵手阿...
   想想看,10個X擺在一起配合乘號看起來像是20個X,怎麼這麼多X啊?所以實際上來說的話10比起X還厲害上許多才會把20個X給打倒嗎?不過X不是只有10個嗎?連乘號都加入戰局了對吧?那麼10真的很厲害呢...佩服佩服...
   如果把10當作棒球...X當作迴力鏢...那兩個打在一起到底誰的勝算比較高呢?一般來說迴力鏢打不到被擊出的棒球的吧?事有什麼緣故兩個才會尬在一起,打在一起呢?是操作者太厲害的緣故嗎?不過棒球很硬阿...迴力鏢如果不是用塑膠做的那也很硬阿...薛丁格的問題嗎?那要實際去把兩個打在一起看看嗎?
  「哥哥...很久欸...」優子在意旁不耐煩的叫著
   但如果說一開始就立論錯誤的話...那X和10不是在打架,而是某種形式在互相幫忙?像是說其實10只是想來找X玩玩,所以才會同等數量分配給X,讓他們能夠參加舞會甚至結婚?然後生下更多的X和10...那X和10這時候有多少個人啊?
   所以從一開始...假設說X很厲害,那10要打贏它的訣竅會是什麼呢?會不會從一開始X根本就不存在?所以不存在的X與要住進X的10剛剛好數量相同,所以才會等於?X是座空城嘛?
   那麼...答案也就只有一個了...
  「X是0對不對?」
  「哥哥...妳數學給我重頭學過啊!還有為什麼想那麼久時間卻還真的過不到10秒啊?」
   於是,一場X和10的戰爭就在優子的崩潰下結束了,是的,依著主角的威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裡面想了一堆東西呢!像是考試時可以在腦袋裡面想一部沒看完的漫畫...或是一部正在追的電視劇...
   欸?沒這麼一回事嗎?欸欸...不要這樣啊...

創作回應

黑化跌死
字有白底QQ 答案是

2020-12-25 00:12:42
nepcap
巴嘎巴嘎~(傳來了藍頭髮妖精的聲音
2020-12-25 01:0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