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滿適合當成愛爾蘭鄉村宣傳旅遊片來看-----<真愛鄰距離>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0-12-23 17:54:50 | 巴幣 0 | 人氣 111

(有雷請注意)


由約翰派屈克尚利推出的愛情喜劇-----<真愛鄰距離>
 
由艾蜜莉布朗、傑米道南、克里斯多夫華肯、喬漢姆和強坦尼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家族生根於愛爾蘭的蘿絲瑪莉決心要擄獲鄰居安東尼的芳心。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某種魔咒,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於此同時,安東尼的父親東尼,計畫要將他的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多金又帥氣的紐約客突然吹皺這片愛爾蘭農郡的一池春水……;她生而為愛,他卻花了半輩子與愛靠近;注定的那一半,原來就在彼此眼前!
 
先說,如果你有看過<愛在三部曲>的話,那就可以看,畢竟這部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不停的講來講去,那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不停的講來講去類型的電影的話,最好是你先去睡個午覺,然後晚上才去看,畢竟如果你選在早上或下午看的話,我敢打賭大概你八成看到一半就去見周公了。
 
雖然說大部份的時間在講來講去,但還是有不少笑點,像是東尼雖然老了,但是有些話真的話在場所有人會心一笑呢。
 
還有一段就是,安東尼不停的用金屬探測器找來找去,我就想說怪了這部不是喜劇片嗎,怎麼變成在找寶藏之類的,我就很困惑,然後直到看到最後,原來是在找戒指啦,但戒指居然是被蘿絲瑪莉撿到,但安東尼就懂得把握時機,就跟蘿絲瑪莉說戒指留者,然後就親下去就結婚了,滿不錯的另類告白吧。
 
看完後,滿適合當成愛爾蘭鄉村宣傳旅遊片來看,但片長就太長了,稍微短一點點就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