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賤人! 別偷開我的房間

兔子胖 | 2020-12-23 17:26:09 | 巴幣 46 | 人氣 616


  「真的講不聽耶。」羅莉回到租屋處就發現房內整潔了不少,料定一定是他媽媽偷偷來幫她打掃。
 
  她以前就常為了房間的事和媽媽吵架,像是別擅自亂動啊、進來先敲門等等。好不容易大學了,但考在同一個縣市,羅莉勉強說服家人,在附近租了個單人房。
 
  裙子、短褲堆成小山,衛生紙滿出垃圾桶,凌亂的保養品,全都被安放的整整齊齊。但羅莉沒有因此感到開心,反而像是領地被入侵的獅子,隨意甩下背包。
 
  「當初真不應該把備用鑰匙交給她保管的。」身材嬌小的羅莉氣的跳腳,帶了點童趣。
 
  她甚至發現小冰箱中還有兩個玻璃保鮮盒,一盒裝有牛肉炒空心菜,沙茶醬附在牛肉片上,油脂凍的有點凝結。另一盒裝有茄汁培根義大利麵,稍微加熱香氣撲鼻,不輸餐廳現做。
 
  看到這些羅莉才稍稍消了氣,畢竟能省一頓是一頓,心裡多少還是有點感謝母親的。
 
 
  幾乎每兩三天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羅莉也不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了。這樣的日子持續了2個禮拜,她還是決定好好與母親談談,她現在是個能獨立生活的大人了,雖然羅麗身材還常被誤會是國中生呢。
 
  她略帶怒氣撥通電話「麻!我有話要說......」
 
  「我才沒有呢,自從你搬出去,翅膀硬了,我才不會去幫你整理房間呢。對了......」
  電話另一頭不是憤怒,是孩子長大了,父母覺得自己不中用了的感慨。
 
  羅莉的媽媽否認了曾經去過她的單人出租房。
 
  那這一個禮拜是誰打掃她的房間?誰幫羅莉做晚餐並放到冰箱裡?
 


  起初羅莉還覺得她媽在說謊,但她媽媽出示了報案紀錄,那是在羅莉搬出去不久,家中就失竊了,包括那把備用鑰匙。
 
  現在,羅莉聽見銀色喇叭鎖發出聲音,「咖嗑、咖嗑」。

  有人正轉開門把。未知恐懼、顫抖的手令她茫然無措。


-------------------------------------------------
(´・ω・`)不說了,吃羅莉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凌軒宇
靠北,還以為是溫馨故事
2020-12-23 18:08:16
兔子胖
愛的戰士 (^u^)
2020-12-23 18:19: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能是棕熊人或是獨角獸人來找羅莉玩吧?(´・ω・`)
預祝兔子胖聖誕快樂(。>ω<。)ノ
2020-12-23 19:59:00
兔子胖
生蛋老公公來囉 齁齁齁 聖誕快樂
2020-12-23 22:06:44
嵐風
大大的文筆好厲害喔!也可以看一下我的作品嗎?跪求大大意見!
2021-05-29 21:37:45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家中是遭竊吧,不是失竊
然後故事短而有力,相當不錯
2021-12-13 19:16:43
兔子胖
對齁,打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感謝支持 [e12]
2021-12-13 19:49: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