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沉睡的茱麗葉(新版)》預告

楓之法師艾雅 | 2020-12-21 21:13:50 | 巴幣 12 | 人氣 203

連載中沉睡的茱麗葉(新版)
資料夾簡介
盧埃林生在一個父母管教過於嚴格的家庭,某一天謊言被父親揭穿,被關在家裡準備重考,壓力過大之下做了奇怪的夢和幻聽,家中發生重大事故,因而與朋友離開艾格勒斯旅行。

↑左邊桑普森,右邊盧埃林

#奇幻#冒險 #愛情 #架空 #魔法
本文將於12/28開始連載,連載時間為星期一和星期四
 
書名:沉睡的茱麗葉(新版)
全文字數:總共二十九萬字左右,三集正篇加一集番外篇
劇情介紹:
成長,總是伴隨著痛苦、淚水與歡笑……

盧埃林生在一個父母管教過於嚴格的家庭,某一天他說的謊被父親揭穿,被囚禁在家裡準備重考大學。壓力過大的他做了奇怪的夢,聽見了少女的呼喚,起初他沒有放在心上,一直認為是普通的幻聽,直到家庭發生重大事故。

這一打擊使得他開始不想跟父母來往,緊閉心扉,茱麗葉的呼喚越加急促,而他的好友來慫恿他離家出走,於是他和他的好友桑普森離開艾格勒斯,來到的高牆外面的世界,展開尋找「沉睡的茱麗葉」的旅途……
 
封面由亙羽操刀繪製~~~
 
作者的話:此作是重置版,和舊版的劇情走向一樣,但增加了相當多的過程,也把某些寫得很倉促的地方改得比較詳細,最大的修改就是男主的部分,包含男主超外掛的戰鬥力也是新版才描寫得比較清楚,舊版只有很省略地提到最後成為北方最強魔法師,但新版有解釋背後的原因,而且因為多了第三集,也增加了新角色。
第三集把原版第二集結局省略掉的劇情直接拉出來寫,原版第二集的結局我重看之後覺得不太行,加上有些地方不合理,所以改了一些地方,但總體走向沒變。
 
人物介紹(只介紹貫穿正篇三集的主要角色)
 
盧埃林.埃爾克爾:故事開始時19歲,結局時22歲,羅密歐的轉世。在茱麗葉的呼喚以及與父母爭吵的情況下,被桑普森慫恿離開艾格勒斯。在茱麗葉醒來前,性格膽小怕事又怕生,對自己過度沒自信又十分容易緊張,但魔力高且身手很好,頭腦也不錯,卻在個性問題上造成任務難解。
淨化女神——安卡露亞的神明代行者,持有名為「安卡露亞之淚」的神器法杖,精通治療、淨化、生命靈魂等白魔法,是個毫無自覺的天才。
 
桑普森:二百一十九歲,因為兩百年前做了一件事情導致茱麗葉沉睡了兩百年左右,為了尋找羅密歐的轉世像惡魔許願,因著某些原因沒被神明代行者除掉,順利引導盧埃林離開艾格勒斯。外表雖然輕浮,但是熟悉整個大陸的局勢且博學多聞,為人明理友善,不過活兩百多年的他也對很多事情幾乎沒興趣,幾乎袖手旁觀居多。
由於以前在卡帕萊特家工作,擅長的魔法也是出自卡帕萊特之手的寶石魔法,擁有一些特殊的道具,而那些多半都是卡帕萊特家的。
 
茱麗葉.卡帕萊特:故事開始時二百一十八歲,結局時二百二十一歲。卡帕萊特的千金小姐,兩百年前對羅密歐一見鍾情,原本要私奔,卻因為羅密歐沒有解開封印,害她睡了兩百年。
沉睡兩百年之後由盧埃林喚醒,明明是本作女主卻直到第二集結尾才有較多戲份。雖然知道自己睡了兩百年,認識的人全都不在了,但仍選擇堅強活下去,和盧埃林在北境王后事件結束之後離開北境,在外旅行三年左右。
除了擅長卡帕萊特家族獨有的寶石魔法外,亦擅長光魔法,擁有不輸給神明代行者的魔力,維洛那還在時與羅密歐並列為最強魔法師。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