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瑞醬 の 委託 1】關於瑞醬の委託分享紀錄篇✿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2020-12-20 03:11:02 | 巴幣 3754 | 人氣 1488

  大家好,歡迎來到瑞醬 の 委託分享紀錄篇 :


於勇造委託其實已經思考一段時間,再加上對''繪師''這塊沒有很熟悉,所以光是找繪師就花了蠻長一段時間 ...
在公會裡面 : 花の國度,大家很熱心地推薦我很多很棒的繪師,也告訴我一些資訊,讓我順利搶到了繪師的委託惹!


注意: 以下圖片都是花了很多心思去構想,請尊重發想者與創作者的智慧,勿隨便盜圖。

這次總共委託了兩個勇造,和張聖誕模板
造分別是委託:
1. Sibu
2. 愛貓 (還記得那天愛貓開放委託,我趕緊停下手邊工作,緊盯著電腦螢幕,速速發送站內信,真的是緊張到爆炸..)

聖誕模板委託:
1.天才貓


關於發想:

這次的勇造委託了兩件,
其中一件是想要把瑞醬心目中理想的樣子描繪下來(在現實世界不可能打扮成那樣,我大概會被揍ww ... ) ;
另外一件則是瑞醬現實的模樣
,手上拿著相機,喜歡到處攝影,另一隻手上抱著我家寶貝柴柴,身上穿著最喜歡的慵懶寬鬆毛衣 頭髮則是黑髮帶點微自然捲隨手撥撥的大旁分。

聖誕模板委託則是一張是我,一張是哈吉擬人化的概念 ~


以下我們就來看看成品吧

首先先來分享的是委託Sibu的勇造 : 瑞醬心目中理想的樣子描繪下來


帶點藍灰調的銀白色頭髮,身上則是穿著蕾絲,白花,帶點歌德加上女僕系的服裝
天啊~超想要在現實世界打扮成這樣的,不過我想應該會被揍歪

勇造呈現:

Sibu繪師真的是很細心,發現有漏色,還趕快輸出一次給我(我完全沒發現w),修改過程中也非常有耐心,真的大推!!
(以上附上Sibu的instagram,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參觀參觀。)


再來是分享委託愛貓的勇造 : 瑞醬現實的模樣




頭髮就是跟現實的瑞醬一樣,超級黑髮一頭微自然捲,然後沒有特地分線,想撥哪裡就撥哪裡xd
手上因應喜歡攝影,以及在巴哈分享公仔開箱文,所以拿了一台相機。
另一隻手則是抱著我最愛的寶貝哈吉吉~
身上則是穿著冬天我最喜歡的慵懶寬鬆大地色毛衣~覺得沒有束縛非常的自在舒服(其實就是懶人一個

愛貓完整的把我的樣子呈現出來!!! 連朋友看到都說,挖靠,這根本就是妳啊XDD
修改草稿期間,愛貓也很親和,成品真的是非常滿意
(以上也附上愛貓的連結)

勇造呈現:


接下來是分享委託天才貓的聖誕模板:
(以上附上天才貓的連結)



齁真的超級口愛,把哈吉擬人化後真的Q到想欺負他



最後謝謝以上的繪師,也很敬佩他們!
希望大家能尊重發想者以及創作者,大家都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構想,請不要隨便抄襲。
如要委託請一定要尊重禮貌包容! 大家都要當個乖寶寶哦


謝謝觀賞,你/妳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喵丸
兩種都很好看,現實可以穿看看阿,會上癮(X
2020-12-21 12:26:56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有機會來試試看,感覺治裝費頗貴.... -D-
2020-12-21 12:27:57
灰與幻想
都很美!!!給個讚!!
2020-12-21 12:34:57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謝謝 -////-!
2020-12-21 12:38:48
紅染憐華
黑髮毛衣這張畫得超好看,寬鬆的毛衣和自然捲的髮型以及自信持拿相機的模樣,整體氣質很美,給人落落大方,沉穩有餘裕的想法。
2020-12-22 21:04:50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哇,謝謝你大方的讚美,我的想法構思,愛貓表現的很好,中途修改了幾次就非常完美了:)
2020-12-22 22:06:42
LOVe高橋李依
讚,想問一下這個勇造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2/493cecbf29aea436e690122e79ca8ed2.PNG能在巴哈的服裝店買到嗎?
2021-02-06 21:16:48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這個是我去委託的,所以有設定我的巴哈職業跟種族xdd 看了一下你是人類可能就沒辦法購買了哦! 謝謝欣賞我的勇造(/ω\)
2021-02-06 21:25:58
poko兔
為什麼會被揍歪...
喜歡現實版的勇造
原來瑞醬現實之中是這樣嗎?XD
異色瞳有種神秘的吸引力和擁有某種超能力
能力很強的感覺
還有超可愛的哈吉
2021-04-04 15:29:31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異色瞳真的很有魔力,但是三次元的異色瞳只會讓人覺得很中二ww
2021-04-04 15:54: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