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戰爭領主時代】【秋月】【角色故事】【大毛孩】

夜空下的惡魔 | 2020-12-19 19:18:33 | 巴幣 2 | 人氣 167

閒暇無事的秋月試著和新加入追風狼打好關係,秋月拿起梳子幫牠打理毛髮,在這寒冷的天裡能抱到有這麼溫暖狗狗,也不失為一種幸運。

忘了說,那是一隻有著灰藍皮毛的大型犬科動物,尚未命名,他高大到似乎能讓地精、矮人騎上去吧,不過前者也只有被吃掉的分吧。

「來~裝死。」秋月拍著手指揮著追風狼做出把戲。

「……」然而遇到的卻是狼瞇起眼睛望著他,似乎瞧不起這種行為,畢竟他並不是作為寵物出生的。

「怎麼了?」秋月狐疑的問道,沒想到毛傢伙這麼有個性。

「烏嗚,坳嗚……」狼對著秋月呼嚎著似乎在抱怨著新主人的不懂規矩。

「做的好,我就給你碎肉吃~。」秋月微笑著拿出備好的食物,將食物拿在手上讓狼嗅食其中的味道。

「烏汪~!坳嗚~坳~孤~! 」狼撇開頭大聲呼嚎,似乎抱怨著秋月此行的總總行徑,滔滔不絕的非人之語呼之欲出!細數那過往的凡塵之景也少有此景。

「什麼!瞧不起這種食物?」秋月錯愕的收起碎肉,雙手蓋起耳朵以防那尖銳的穢言穢語打破耳膜。「好了!好了!別再嚎了!」

「嗚~」狼拉著衣袖指向肉攤,而那巨大的力道還真的可以拖動一個大男人。

「好啦好啦~」受不了的秋月只好想想怎麼處理高檔伙食的問題,接著他望向遠的白雪覆蓋的山上,隱約能見獵人小屋發出的煙,似乎在料理著什麼野味吧,這讓他嘴中分泌著可望肉類的唾液,興緻像是被一株火種給點燃了!

「帶你去山上打獵吃肉肉,我們走吧~。」秋月高興的拍起手,不知何時起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狩獵了,過往行軍時都在喝乾糧加濃湯,實在是沒多少高蛋白可以補充體力。  

見到秋月這麼有活力,狼也不反對和秋月前往那高聳的雪山上。

前往打獵路途中讓秋月步入回憶,在遙遠的過往秋月有著完整的家庭,那是位於丹麥的聚落,家庭成員還有一隻喜歡抓兔子名叫羅比的獵犬,他小時候最喜歡抱著羅比睡覺了,望見篝火邊懶洋洋的羅比,總是令人心生喜悅,活動量大的羅比經常把幼小的他拖在雪地上著跑鬧了不小笑話,幸福的生活一直持續到,大火冗照聚落的那天.....

創作回應

大風起兮裙飛揚
中文字數: 700
還缺100字啊,加油!
2020-12-20 01:01:56
夜空下的惡魔
(
2020-12-20 01:27:11
夜空下的惡魔
那是由領主號召十個聚落組織起劫掠團對遠方富裕的異教展開遠征,然而另一個聚合在前線的戰場上與劫掠團發生糾紛,帶著大隊人馬提早折返,對充滿老弱婦孺空虛的聚落展開復仇,他們見人就殺,火光與殺戮冗照整個家園。


遠離城鎮一人一狼慢慢地消失在茫茫雪山中。
2020-12-20 01:26:56
大風起兮裙飛揚
你可以直接加在本文中啊XD
2020-12-20 01:28:45
大風起兮裙飛揚
【PASS】
獎勵:經驗10點,【專門餵狼的飼料一份】效果:對狼犬類生物來說,這種奇怪的肉塊真他喵的好吃。
2020-12-20 01:31:07
夜空下的惡魔
(手機不好用
2020-12-20 01:32: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