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棋盤上訴說的故事 1-3 命中注定

作者:黑天│2020-12-19 14:54:40│巴幣:2│人氣:83


  爆炸的聲響剛離開沒多久,空氣中瀰漫著粉塵和燒焦味。

許多樹木因此倒下,綠地在剎那間化為了不毛之地。

「成功了嗎?」

在爆炸之外,身穿著皮革的背心加襯衫,手緊握著劍的 少年—湊.埃德;全身都因爆炸旋風波及而滿身是灰,他疲憊的用劍支撐著 身體,勉強自己站起來。

「少爺!」

不知為何待在樹上的女僕—克萊兒,一看到湊平安無事,馬上就開心的大聲呼喊。
湊也因為她的平安無事而放鬆神情,揮手回應她。

吼齁齁齁齁————

「!克萊兒 ,待在上面……」

「…是!」

然而,粉塵中傳來的低吼聲卻不幸的打斷了他們的情緒。

當粉塵慢慢散去,另一頭的景色逐漸露出的同時,一頭被當地人稱為圖瑪茲( tumaz )的黑狼型魔獸迫不及待的衝向了湊。

「喝!」

可惜的是,湊似乎對此早有準備;銳利的刀刃一下子就劃開了圖瑪茲了的喉嚨,輕鬆的結束牠的性命。

吼齁!

狼是一種群體動物,看到一隻自然就代表其他隻就在附近。

有著月狼、影狼之稱的圖瑪茲,從湊的影子衝了出來。

「嗚……」

跟黃金獵犬差不多大的圖瑪茲,將還只有十四歲的湊給壓倒在地;尖銳的利牙被鐵劍給擋住,利爪則不停的亂揮,在湊身上創造許多傷口。

「少爺!」

見到湊遇到危險,克蕾兒便迅速的從裙子裡拔出手銃(槍),並對著壓在他上圖瑪茲開火。

由魔力形成的無屬性子彈,迅速的在銃口前形成,並用媲美子彈一樣的速度朝湊身上的圖瑪茲襲來。

警覺到攻擊的圖瑪茲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就被打飛了。

「呃喀喀喀……謝了,克蕾兒……」

「不用謝,但您沒事吧?」

「嗯。」

在克蕾兒拼命幫忙擊退想再次趁機突襲湊的圖瑪茲時。成功獲救,身上變得破破爛爛,渾身還濺滿血的湊,便趕緊一邊爬起身,一邊向待在樹上的克蕾兒道謝後,也跟著加入戰局。

喝喀喀喀喀————

(嗚…雖然大概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會這麼沒有效果……)

在開了兩、三次銃後,克蕾兒就發現自己的銃對能將影子披在身上的圖瑪茲身上毫無作用;除非像剛剛一樣,碰巧打到隱藏在裡面的肉體,否則是無法傷到牠們……

(可惡!明明我應該要保護少爺的……)

反觀,明明只是拿著一把稍微裝飾過的普通劍,卻能輕易將之砍殺的湊相比;讓時常以他的女僕身份感到自豪的克蕾兒,頓時無地自容。

悔恨瞬間充滿了她的內心,並化作數十發子彈,紛紛發洩在圖瑪茲身上。

呵喀!

發覺自己的『影襲』無法發揮作用後,圖瑪茲們便停下腳步,對他們發出低吼。

「這下子不妙了……」

原以為可以喘口氣時,湊發現到,有數隻圖瑪茲正從樹的影子中出現,而且數量還在增加。

(該怎麼辦……我現在的魔力已經所剩不多了,克蕾兒的魔力應該也被銃消耗的差不多了……)

看到自己又再次陷入困境,讓湊在保持警戒的同時,也拚了命的在思考對策。

「少爺……」

似乎是察覺到湊的焦慮,讓樹上的克蕾兒有些擔心的看向他。

「沒辦法了,只好使用那個……」

「咦?少爺,您要使用那個嗎?!可、可是,使用那個的話,不要說夫人了,連羅莎大人都會罵您的哦!」

一聽到湊說出來的話,讓克蕾兒頓時忘了戒備,神情慌張的做出警告。

「抱歉,但現在的情況也只能用了,克蕾兒就做好心理準備吧。」

「嗚嗚,我知道了……如果可以的話,乾脆被圖瑪茲吃掉算了……」

「啊哈哈哈,抱歉,事後我會做出補償的……」

一見到湊的心意已決,克蕾兒便放棄瞄準,開始逃避現實。

「天上之火啊——」


「快趴下!」


「咦?!」

正當湊要準備召喚某種東西,一道從沒聽過的聲音便打斷了他。

隨後一名戴著獸骨面具,型態看似少女的人很快就將他壓在地上。

「咦!誰啊?!居然趕推倒我的少爺!」

此時待在樹上的克蕾兒,見狀後馬上就發出了抗議。

不過神秘女子並不在意,只見她將兩個神秘的球體丟向空中後,趕緊將頭埋在地上,將手護住自己的耳朵。

「小心眼睛和耳朵哦。」

「咦?」

還沒理解對方說的話,一道刺眼的閃光和尖銳的聲音馬上降了下來。

面對此情況,湊跟克蕾兒也只能無奈的嗚住耳朵,並將眼睛給遮住。

就在那一瞬間,湊瞄到有幾隻圖瑪茲,放棄了躲藏,似乎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想往他們的方向衝時——

一道銀色的閃光飛過,牠們的頭也很快就落地了……

(那是?!)

強大的閃光將影子給逼退,裸露其中的圖瑪茲們,正在被灼燒。

即便想逃,聽力優秀的牠們也因為高音而動彈不得。

除了離光源比較近的同類已經倒在地上開始抽搐外,其餘的牠們則在聽不見也看不到的情況下依靠嗅覺,慌亂的逃離現場。



當一切都結束之後,除了附近多了幾句還在呼吸的屍體之外,就只剩下三人而已了。

「呼~剛剛真是好險呢,兩位還好吧?」

面具女孩最早爬起身來,在環視了一下附近之後,便收起了雙刀,親切的向湊跟克蕾兒詢問。

「是,除了還有點耳鳴外,我沒事。」

幸虧有女孩的幫助,所以湊所承受的傷害也跟著減小;他稍微檢查一下身體後便做出回應。

「少、少爺,啊!」碰!

不過克蕾兒就沒這麼幸運了,她在還沒聽到警告之前,就遭遇到了閃光和高音的折磨。

來不及做好防範的她,在看不清楚,耳朵嚴重耳鳴的情況下,還從樹上摔了下來。

「克蕾兒!沒事吧?」

「啊,是、是的……」

就在落下的瞬間,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過去,以公主抱的姿勢,恰巧接住了她。
「哦…真厲害呢……」

這一幕不只當事人,就連在一旁的面具女孩也忍不住發出驚訝。

「那、那個,少爺……」

即便耳朵和眼睛都失靈,克蕾兒還是能敏銳感受到旁人的眼光。

被抱在懷裡的她,小心的捏住湊的衣服,要他把自己放下來。

「在稍微一下,可以嗎?」

「窩、窩資到了……」

但最終還是被湊給擋了回去。

「那個…很抱歉打擾兩位了,但我們還是快點離開這裡會比較好喔。」

在一旁默默看著他們倆人舉動的面具少女,有些尷尬提出建議。

「對齁,得趁圖瑪茲回來之前離開這裡才行……」

「是啊,而且要是吸引到麻煩的人,就糟糕了。」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能先撿一下素材也沒關係喔~ 」

就在兩人正在討論的時候,一名有著黑色頭髮,戴著小禮帽,身穿黑色的便服;全身漆黑的少年,突然加入他們的對話。

「「「诶?」」」

憑空出現的少年,讓兩人不自覺的被嚇了一跳,克蕾兒則因為被突然嚇到,不小心從湊的懷中離開,再次掉到地上。

「嗨~大家好,我是布萊克.路西斯 ,是這位小姐的同伴哦~ 」

「嗚…好痛……」

「抱歉,沒事吧?」

面對有些尷尬的氣氛,布萊克則是不為所動的,趁機自我介紹了,好紓解現況;克蕾兒則趁機爬起來,用怨恨的眼神瞪著他。

「真是的,你就不能正常的出現嗎?」

「先別管這個,小兔子也還沒自我介紹吧;來!把妳那可怕的面具拿掉,好好打聲招呼吧 ~ 」
「居然轉移話題……」

唉……面具少女無奈的嘆了口氣後,便拿下了頭上的獸苦面具。

拿下面具,女孩那頭跟布萊克一樣罕見的白髮也跟著顯露了出來;這讓站在一起的兩個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哦~ 」

「這還真漂亮呢……」

「你們好,我叫銀兔,請多指教。」

無視湊和克蕾兒的稱讚,銀兔看起來不是很開心的向兩人自我介紹。

「啊!抱歉這麼晚才說,我叫湊.遠藤(エンドウ),請多指教」

「我是克蕾兒,是湊少爺的僕人。」

「湊.埃德 ( Ede )嗎?總覺得這名字怪怪的……」

「哈哈,有很多來自外地的人都這麼說呢。」

「好啦~ 既然彼此都互相認識了,那就趕緊把東西採一採,快點離開吧。」

不知為何,從一見面開始布萊克就感覺 一直在催促眾人的樣子;不過經歷過剛剛狀況的兩人,都認為他是在害怕圖瑪茲回來,就不在多說什麼。

「等一下!布萊克,你又想……欸?」

不過在一旁的銀兔馬上就發覺到了不對勁,正想質問布萊克時,地上卻突然發出了光芒。

「啊,糟糕了。」

在場的眾人對這突如其來的異狀感到驚訝時,只有布萊克臉色鐵青的看著這一切。

隨後光芒越來越大,逐漸包裹眾人後,隨後便連同屍體一起,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刺眼的白光慢慢退去,原本佔據視野的森林換成了河邊的空地。

當視野終於看清後,飄浮在半空中的銀兔一行人,被殘忍的丟到河岸的石頭堆上。

「呀?!」

「呃!」

「……」

「嗚,突然覺得好噁心……」
對於降落毫無準備的四人,默默承受著從屁股傳來的痛覺,毫無防備的坐在地上。

「這還真是意料之外的成員呢。」

「各位都沒事吧?」

至於突然把他們丟過來的兇手—帕尼克,以及在一旁準備的潔米奈默默的盯著地上的眾人。

「我沒事。」

「我還好。」

「好、好想暈……」

面對潔米奈的提問,三人各自回報自己的狀況。

不知為何,平常面無表情的潔米奈,耳朵一直跳了跳的看著他們。

「對了,小奈姐姐,妳有看到布萊克那傢伙嗎?」

「有喔,就在妳的屁股下面。」

咦?!聽到潔米奈的回答,讓銀兔反射性的往下看。

屁股傳來稍微柔軟的感覺,發覺自己正坐在臉色鐵青的布萊克背上。

「呃…救我……」

布萊克好奇無力的在下面呼救,讓銀兔嚇得跳起來,趕緊從他身上離開。

「少、少爺,我好不舒服哦~」

「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好哇!如果可以的話,請少爺給我腿枕!並且摸摸我的頭,在耳邊對我輕聲細語的說『妳很辛苦呢,接下來讓我服侍妳吧❤』」

「欸?!慢、慢著,為什麽要緊抓著我的手呢?」

由於克蕾兒和湊兩人表現出親親我我的樣子,讓帕尼克猶豫要不要上前搭話。

「那、那個,你沒事吧?」

「不,怎麼可能沒事呢~畢竟我現在可是暈車還沒好的情況下,情形加上耳鳴和空間暈;老實說,我現在快昏倒了~」

布萊克一邊緩慢的站起來,一邊戴好自己的帽子,臉色慘白說出自己的狀況。

「這、這樣啊,那要不要我扶你?」

「嘿~」

聽到銀兔這麽提議,讓布萊克用有些恍神的眼睛盯著她看。

「怎樣?」

「沒什麼,只是覺得小兔子看起來這麽瘦小,有點擔心妳會不會被我壓垮就是了。」

「才不會呢,別忘了我可是能舉起鐵製大劍的人,而且平常我都有在續碗,才沒你說的那麼弱不禁風呢。」

聽到布萊克的擔心,讓銀兔有些不滿的鼓起臉頰,並試圖證明自己。

不過聽到她這麽說後,反而勾起了布萊克另一個擔心。

「也是呢~而且剛剛被壓在地上的時侯,感覺小兔子比想像中重呢~」

「是、是這樣嗎?」

明明對方是在肯定自己,但不知為何,銀兔有些動搖了起來。

想當然,布萊克並沒有特別在意的繼續說下去。

「是啊~雖然感覺是錯覺,不過總覺小兔子最近是不是變——呃?!」

胖—在這個字說出口前,布萊克瞬間就被銀兔給打暈。

「我、我才沒有變胖,只是最近多了15公斤而已!」

這種事妳要先講啊……默默從一開始就在一旁看著兩人互動的潔米奈在內心默默吐嘈,並有些逃避似開始思考今後的菜單。

「這是怎樣……」

剛從森林回來的斯綺麗,一看到現場有些混亂的局面,忍不住將疑問說出口。

很可惜的,沒有人能夠回答這個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6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轉生者、女僕、兔公主、小黑「窩、窩資到了……」

12-22 0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棋盤上訴說的故事 1-... 後一篇:在棋盤上訴說的故事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