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恐怖】老師說的物理真實恐怖故事(二)

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 | 2020-12-15 19:39:11 | 巴幣 2 | 人氣 253


老師說的物理真實恐怖故事(二)

  
  這是國小時的體育老師的經歷,以下以第一人稱敘述。


老師我年輕時很愛湊熱鬧,只要看到哪裡有人群就會到那邊圍觀,我看過兩次恐怖的意外。

第一次是某天經過馬路看到一群人圍到電線桿旁,走近一看,不得了!

電線桿旁是一臺倒下的機車,旁邊坐著一個戴著安全帽的人在痛苦的呻吟,他的腿和身體居然只

剩一片皮相連!

聽說是騎車闖紅燈意外撞上電線桿,把腿撞斷了。

第二次是在一個火災現場看到的,一棟大樓發生火災,我看到人們跑到窗邊或頂樓等待救援。

似乎是等不及了,一名受困民眾居然直接跳下樓,其他民眾看了以為火勢已經大到來不及脫逃便跟著跳樓,

其中一名男性往下跳時不幸撞上冷氣外曝的風扇,你們知道電風扇是很利的嗎?

我親眼看到那名男性的頭與身體分開的瞬間,男性的頭像排球一樣的掉落地面,四周傳來尖叫聲。

之後我就不敢湊熱鬧了,因為害怕目睹恐怖的事。

(完)

後記:

  我每次想起體育老師說的恐怖事件就會覺得毛毛的所以遲遲沒記錄,到最近有點忘記了才想起要記,我原本以為老師說的火災現場意外是掰的,前一陣子看到Youtuber講解的火災裡有一樣的意外才知道可能是真的,風扇真可怕呀。
我聽過這個意外後每次經過電扇就會將手握拳,深怕不小心將手指穿過安全網碰到扇葉。

印象中老師們講的意外都沒特別描述有無血跡,我覺得可能是刻意帶過了



漫畫怪談會優先傳到IG喔!

<<我的IG


FB粉絲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