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52)

戴斯蒙 | 2020-12-14 20:11:25 | 巴幣 2578 | 人氣 422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跟一個皇帝見面吧?畢竟我只是一個生活在泰雷斯雷吉斯的普通傭兵而已。

  「哥哥的話,應該是見不到皇帝的。事實上能見到皇帝的人是非常少的,沒有特殊原因的話,就算是侯爵也不見得有看過皇帝。」

  「連侯爵都不見得能看過皇帝阿?」

  侯爵爵位已經很高了吧?記得在上去就公爵了,要是連侯爵都有可能從來沒見過皇帝,那這皇帝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難見。

  「見不見皇帝怎樣都好吧?反正又不用想辦法去見他,是說你到底對明天的事情有沒有準備啊?」

  「啊?我要準備什麼?」

  除了討論明天可能會聽到的東西,我還需要準備什麼?

  面對我的回答,璃音看起來非常的不滿意。

  「你該不會要穿著一身傭兵的裝扮,去跟一國的代表見面吧?」

  「......不行嗎?」

  「當然不行了!要穿好一點的衣服啊!至少也要整潔乾淨,你穿著髒兮兮的傭兵服裝去跟人家見面很沒有禮貌!」接著她跑到我那小小的行李旁,開始翻著我的包包。「真是的,怎麼連一般的衣服都沒有?要不要去租一下?但是都這個時間了。」

  面對妹妹的行為,我疑惑的看著蘇珊娜。

  「不能穿傭兵的衣服見代表嗎?」

  「正常來說,像這種會面一定都是穿著特定的衣服......例如禮服之類的,就算沒有禮服,穿著也要得體。傭兵的服裝實在是有點......不是很好。不過哥哥沒有類似的經驗,所以不知道也沒關係的。」

  「什麼叫沒有類似的經驗,你跟朋友吃飯難道還穿著這套衣服去吃嗎?」

  「恩,是這樣沒錯。」

  璃音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對我翻了個白眼。

  「差點忘了你現在是傭兵,交的朋友大概也全是傭兵。」

  「璃音,哥哥又沒受過禮儀方面的教育,不用那麼嚴格啦!」

  「蘇珊娜,這是為了妳好,妳想想要是這傢伙明天穿的髒兮兮的去跟代表見面,人家會怎麼想。會不會因為這樣就心情不好,然後改變了主意,讓妳的立場變得難堪?」

  「應該是不會啦!就算是代表也不能因為自己心情的好壞扭曲上頭的命令,如果要好一些的衣服,那我這邊有一些老管家留下的衣物,哥哥到時候穿那些就好了啦!」

  聽到蘇珊娜的話,璃音才停止了翻找我的行李。

  「你應該要準備其他的服裝的,為什麼只有準備傭兵的裝備阿?」

  「我原本只是想來看看妳的,又沒想過會出這麼多事。」

  「只是想看看我.....我、我又沒什麼好看的.....

  「恩?妳的臉為什麼有點紅啊?」

  「你看錯了!是說蘇珊娜,我們趕快去拿衣服吧!趁還沒太晚先解決這件事情!免得明天又出什麼狀況。」

  「喔...........

  璃音就這樣把蘇珊娜拉走了,在兩個妹妹走了之後,房間就只剩下我跟天罪了。

  「兩人的獨處世界難道不好嗎?」她面帶微笑的說著。

  「沒有啊,我只是很單純的在想事實而已。」

  「恩,這的確是事實沒錯,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剩下兩個人的時候,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呢?」

  又來了,動不動就想開我玩笑,也不知道天罪心裡在想什麼,老是開這種偏色情的笑話,難道就不怕有一天會玩火自焚嗎?

  不,她好像真的不怕的樣子......

  「明天事情結束後,最晚後天你就要回泰雷斯雷吉斯了。」

  「後天?為什麼?這麼急的嗎?」

  我還想要等到確定蘇珊娜可以安穩生活後才回去的,這段期間內剛好可以更加的熟悉彼此,畢竟對於這個新妹妹,我還什麼都不明白。但就算是原本那個相處了十幾年的妹妹,我現在也不是很熟就是了。

  「恩,泰雷斯雷吉斯那邊要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了,你過去的話,正好可以參與。」

  「能告訴我是什麼事情嗎?」

  我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天罪說的很有趣的事情,我總覺得是不太好的事情。

  就在這時候,天罪突然靠了過來,將我壓倒在床上,跨坐在我的身上,她的臉緩緩的像我靠近,就在我們兩人的鼻子快要互相碰觸到的時候停了下來。

  「當然.....是不好的事情,前提是你失敗了。」

  「也就是說,只要我成功了,不好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囉?」

  「是,就是這樣。所以為了不讓不好的事情發生,你必須成功,必須成為英雄!」

  看來,這次的事情似乎真的會很嚴重的樣子......



創作回應

煞氣鑰匙神
這畫面...總覺得下回合主角危險了
2020-12-14 22:31: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