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起伏不定的一週

鋼鐵智乃 | 2020-12-14 01:27:57 | 巴幣 2 | 人氣 173

        這一週感覺像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從資料結構hw快要寫不完,擔心lab考不好這種小問題,到選上齋長如此的大事件都體驗過。從讀書到三點,到耍廢到三點,或是玩麥塊到三點也都有渡過。不過這周真是忙到爆炸就是了。
        唯一讓我留下印象的,是老媽見面兩次的時候,她跟我說我弟有多脫序多爛,我覺得現在我得憂鬱症一定有80%是他害的。我們家明明給他的教育也沒有少,為什麼會培養出一個會逃家逃課的壞孩子?我們所有人都想不通。新北市果然是個大毒瘤(除了中永和跟板橋),難怪一堆有條件的家長打死都要將他們的小孩送到北市讀書,要是將來我有小孩我也一定會這樣做。
        他媽的,我才19歲,撐起整個家的溝通橋樑扛在我身上,我好累,想哭,但是不能。每次回家都感覺有千斤重的壓力,臺北的天空總是灰撲撲的,透不進一點陽光,跟小時候記憶的天空不一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