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J201210】えみ&妹生日隨紀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12-11 01:02:35│巴幣:10│人氣:262
最近蠻忙的,忙到不想更新小屋。

忙什麼?工作的事就算了,最近要整理房間,我要換房間,就懶得更新小屋了。

聽說明年一月起,巴哈小屋將要大改版&規則改變了啊!詳細我就不多說了,只是最近還有一些表定要發表的文章,都還沒有著手去做,得趕快進行了,在2021年到來之前。

看看日曆,今天正好是我那明年將要嫁人的老妹生日,以及高坂 穂乃果的声優.新田 恵海的生日啊!那就來寫一篇廢……,日誌紀念一下好了。


▲えみつん与中村先生 in 奈良。(出處


▲原来えみつん出身長野県,跟職人・ふりりん一様。(出處

在這裡講一下禮拜日的事。拜日我去考日検,N2等級。

我先說清楚,我並沒有認真讀書,而且也沒有補習啥的,只是在考前幾天才稍微碰一下參考書。

想當然爾,當天下午在考場.台中家商裡應試的我,是沒啥準備的,第一節的作答,畫答案卡畫得很無力。

第二節的聽解,雖然不至於到聽不懂的程度,但聽那感覺就知道跟N3等級不一樣了,稍微聽不清楚,或是恍神一下,就完了!

考完之後,我搭上宛如JR山手線通勤電車,車廂滿員的區間快電車,一路茫然的從台中站回豐原。

隔天跟我同事小聊一下,聽說這次的N2聽解很難,還有啥文言文!?

哈!連文言文都聽不出來的我,程度可見一斑;我勢必要再考一次了!第二次會是2021年夏季,抑或是冬天?再說吧!





昨天(12/9),有Aqours的生放送,成員是すわわ、ありさ、ふりりん。

這是為了專輯.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デュオトリオコレクションCD VOL.2
WINTER VACATION發售而舉辦的生放。


☆生放開始。




★すわわ。


☆這次的專輯,妳/你買了嗎?


★すわわ再一次♡。


☆りこちゃんビーム~~!!XD


★接下CYaRon!的♡吧!


☆姊大人的生日專輯,要買喔!♡




★終於拍到比較清晰的ふりりん。







今晚(12/10)21:19發生地震,震央在宜蘭外海,規模6.7。

新房間開箱?沒必要!又不是搬家,而且還在整理中。

倒是可以透露一下我的新床鋪的部份樣貌。


▲▼我的新床鋪。


床包、枕頭套的顏色就不討論了XD。那對背靠墊,外皮的顏色是不是有像梨子的代表色呢?

當初在訂購床組時,老闆有說靠墊外皮顏色可自行挑選,恰巧有這兩組顏色,就給它配下去啦!果然很好看♡。





最後,手機換成iPhone 12之後,6s退居二線,除了當作鬧鐘之外,也還有在玩國際版SIF。

之前日版抽不中甜點梨子有些失望,最近發現國際版也有抽選機會,馬上試了幾回,果然抽中了!!

看來我SIF國際版的老婆緣比較好,日版則是善子、曜緣。

對了,明年三月SIF街機版要出在PS4平臺了!我可能會去買一套來玩,只是DLC的歌曲、道具等又是一個錢坑就是……。XD


☆題外話,好想吃真姫……,手捏的飯糰:P。




★美味甜點的老婆大人♡,登場!!




☆老婆大人看起來好可口:P。






★睡覺的妹妹也好可愛♡;插播“日版SIF”用藍券抽中的ルビィちゃん。










理想老婆排序(作夢):桜内 梨子津島 善子渡辺 曜高海 千歌……,etc.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8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SIF|LLSS|Aqours|桜内梨子|日檢|N2|黒澤ルビィ|新田恵海|中村繪里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仙草
考到N2欸 好猛喔!

12-11 12:24

得丁★爆廃モード
還好啦!考不上就不值得一提,賺經驗值而已。12-11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201202】近況報... 後一篇:[FBASync]秋日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