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冰月 豪宅 他路

妄翔 | 2020-12-10 23:57:34 | 巴幣 1002 | 人氣 114

冰月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冰月 審判開始

    剛剛還輕鬆的感覺瞬間消失,兩人臉色難看了起來,卡爾率先動手輕輕揭開屍體女僕的衣服,這時也顧不上盜竊問題摘下牆上的火把一照,臉色更加難看。

    皮膚是詭異的葬青色,還浮著血管與詭異的震動,像是皮膚底下有什麼東西在運作,某些地方出現縫線與粗糙的木頭釘子固定,毫不懷疑今天吃飯時端菜的也是這東西,卡爾看了一眼萊肯沃斯,萊肯沃斯緊皺著眉頭伸出手,在腦部摸了一下之後臉色更加的難看。

    「快點離開吧。」萊肯沃斯越過這名屍體女僕往後來到她看守的大門,手一摸上去卡爾就看到屍體女僕的眼睛張開,直接朝著萊肯沃斯撲去!聽到後面有聲音萊肯沃斯敏捷的往旁邊跳開,驚險躲過了襲擊,屍體女僕並沒有繼續行動,而是僵硬的回到座位上坐好。

    「剛剛我看到了,你一摸到門她就動。」卡爾來到萊肯沃斯身旁,伸出手將他一把拉起來。

    「我們兩人打得贏她嗎?」萊肯沃斯並不想放棄這個離開的方法,比起去其他地方找逃離的方法,眼前就有一扇大門可以走。

    「她跳起來的時候我伸手去抓她,沒抓到,她速度比我快,而且我覺得力量也比我強,更麻煩的是她是不死生物,很難打死除非有辦法直接驅散,你也是神職人員你做得到嗎?」卡爾問,得到的是萊肯沃斯更加嚴峻的表情,萊肯沃斯停頓了一下後搖頭。

    「我做不到,更正你一些說明,這是一名被改造過的不死生物,她同時也是搆裝生物,但更糟糕的是即使現場我們有一名祭司也沒辦法驅散她,因為她的靈魂外殼有一層富含神力的東西束縛著她,那個神力不像是邪神的神力,但這整棟屋子干擾太多了,我怕認真去確定那是什麼的同時會引來更糟糕的東西。」萊肯沃斯這樣說完,卡爾搔了搔腦袋。

    「看來,我們只能去其他地方看看了?」卡爾這樣提案,既然這裡走不通,那也只能放棄了。

    「是的,看來我們只能如此。」萊肯沃斯同意他的看法,雖然不甘心,但這裡是走不過去了。

    「別這麼難過,我們可能可以找到什麼鐵鍊之類的東西把她綁起來,這樣我們就能逃出去了。」卡爾拍拍萊肯沃斯的肩膀讓他別這麼難過,萊肯沃斯只能嘆氣。

    「我怕的是我們把她捆起來跑出去,會引出更多東西在後面追著我們,看來他們很注重這扇門,還特地留了一個女僕在這裡看著,我們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可以偷偷鑽出去的地方直接逃跑。」萊肯沃斯說完後,繼續當起了探路器,畢竟卡爾只是個人類,在夜裡啥都看不到。

    卡爾舉著火把前進,在看到那屍體女僕後他已經徹底確定這裡肯定不是啥好東西的巢穴,既然這樣偷走幾根火把就不是什麼問題,這樣想完後兩人已經走上了之前沒去過的走道,這裡在通往臥室時有看到,但當時不好意思詢問也不好意思隨意亂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